close

 

以下是關於文的小小公告

由於『關於Hello baby的那些事』未來會有新系列出現(意思是又會有新坑(被打))

所以關於Hello baby的那些事、PART 1要改名字了()

以下是入圍的名字(很冗長所以可以略過)

水深火熱的林允兒:非常符合小鹿的處境,但沒說到女王所以刪除。

四面楚歌:雖然很符合允允在文裡的現狀,但怕用字太簡,加上怕會有人以為是古裝戰爭劇,所以刪除。

屋漏偏逢連夜雨:與上述理由相同,多了一點是,以後簡稱很難叫。

林允兒是大笨蛋:怕被小鹿腹黑報復,所以予以刪除。

冰山女王大爆發:怕被女王追殺,所以予以刪除。

女王與小鹿之艱辛交往實錄:這個還蠻符合的,列入考慮。

屋夜偏逢連夜雨之小鹿受難記:太長所以刪掉。

卡卡與鹿的爬牆實錄:列入考慮。

鹿鹿受難記(別名:冰山女王的大爆走):怕被女王追殺,所以予以刪除。

 

到最後,入選的是,『女王與小鹿之艱辛交往實錄』『卡卡與鹿的爬牆實錄』

經過謹慎的再三考慮之下,最後決定……

卡卡與鹿鹿艱辛交往實錄  (別名是:妮妮與鹿鹿爬牆記)(沒有這個東西!

至於為什麼最終結果沒有在選項裏呢?

是因為,兩個選擇都很優秀,就融合起來了!

總之過程不重要,記得結果就好

『關於Hello baby的那些事、PART 1』變成『卡卡與鹿鹿艱辛交往實錄』摟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