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作者的小小公告

是有關跟發文有一點相關的事項

 

於『小姨子的心聲』跟『關於Hello baby的那些事』,不會讓它們變成坑的,只是,我好像又遇到瓶頸了……(倒

以,可能要再等等了,最近衝太快,總覺得,文都沒品質了……

雖然原本就沒什麼品質啦……

 

其實那兩篇應該都快結局了,然後劇情已經都想好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卡、住、了!(

 

總之,這講了那麼多只是要告訴你們,更文會變慢了,不會像前面幾天更新的那麼勤,但如果又變順了,更文速度也會加快的……

 

啊啊啊,對了,最近可能會出現一些沒出現過的CP,可能會是短篇文

我是很不純正的允稀飯……啊是允西飯才對

 

在最後最後,希望你們偶爾留留言啊,我都不知道到底我的文是好?是壞?到底有沒有人在看文了……

 

非常謝謝你們看完我的嘮叨喔!

謝謝妳,我愛妳,對不起,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