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來了……

最近懶惰成性(),其實這篇寫好很久了,只是有點懶得修改……

總之,還是發了,然後還是無品質(茶),就將就點看吧……

最後,我終於感覺到結局近了,感動到都要哭了……

以下正文。

 

 

 

前情提要:

經過作者的一陣亂來、惡搞,最後氣弱鹿終於從自己的胡思亂想醒來,但她對冰公主的想法依舊摸不透,讓人不禁想剖開她的腦袋,看看到底是裝了哪些東西,或者是否裡面某一處發生故障?

崔食神與傻帕尼的討論,會導出怎樣的結論呢?

而當冰公主知道實情後,又會有怎樣的舉動呢?

這一切的一切,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林允兒,妳是大笨蛋!

此時面露凶光在心裡不斷咒罵林允兒的,正是我們的女主角,鄭秀妍小姐。

林允兒,妳就這麼想把我推給別人,是嗎?

我要的只有妳一個,別人我都不要。

我一直喜歡的,一直愛的,只有妳啊!

林允兒,只有妳……為什麼……不相信我,不相信妳自己呢……

從一開始收到消息,對於林允兒的不信任感到生氣,轉變成心疼林允兒,到最後鄭秀妍冷靜下來後,心裡僅剩滿滿的疑惑,對於林允兒突然放棄感到疑惑。

 

在保母車上的鄭秀妍,身上圍繞著明顯低氣壓,連同車的經紀人,都不敢開口詢問。

 

其實,在離開Hello baby錄影現場時,鄭秀妍是很開心的。

至於,為什麼突然會心情變得這麼糟糕,那就要回到鄭秀妍坐在回宿舍的保母車上,接到崔秀英電話前開始說起……

 

 

上完通告坐在開回宿舍的保母車,鄭秀妍臉上表情顯得相當開心,絲毫沒有顯現出工作完的疲倦

一想到回家可以到林小允,心情就好好。

甚至還開心的哼起了歌曲,身體隨哼的旋律擺動著,愉悅的心情可見一斑。

 

「姐姐~西卡姐姐~接電話囉!再不接的話……嘿嘿,姐姐知道的……」安靜的保母車內,響起了林允兒黏膩的撒嬌音,是上次鄭秀妍逼迫林允兒錄的鈴聲。

回想到錄音時的記憶,鄭秀妍臉上笑容不自覺又加深。

那時候,小允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一不小心,鄭秀妍完全陷入回憶裡,忘記了自己的手機還在響,那黏膩的撒嬌音還不斷在重複撥放,不斷的在保母車中迴響。

 

被撒嬌音騷擾()到有點受不了的經紀人,出聲提醒鄭秀妍,「西卡,妳不接電話嗎?

 

「喔好。」經紀人哥哥,幹麻那種表情,明明就很可愛啊……

鄭秀妍聽到提醒,終於伸手將手機拿起來,手機上顯示著『長腿食神』

秀英?她找我幹嘛?不會是要我買宵夜吧?

算了,今天心情好就幫她買吧,還可以順便買給小允,她晚上應該沒有吃到什麼東西吧,等等買粥回去給她吃。

想到林允兒,鄭秀妍好心情指數又上升了不少。

「喂?

 

「西卡……」電話那端的崔秀英,喊了鄭秀妍的名字之後,就沒有再開口,像是在猶豫什麼。

 

「嗯?」秀英是怎麼了,打來又不說話?

 

「那個……」崔秀英說話依舊吞吞吐吐。

 

「崔秀英,妳不會是因為不好意思叫我買宵夜,才講的吞吞吐吐吧?」如果是這樣沒關係喔,我今天心情很好,所以可以幫妳買。

 

「才不是勒!」崔秀英激動的反駁,但又很快的冷靜下來,她深呼吸了一口氣,「西卡,妳現在先冷靜下來聽我說。」語氣顯得相當慎重。

 

秀英到底要做什麼?難得這麼認真……而且,要冷靜的是妳吧,崔秀英……

「我現在很冷靜,妳說吧。」

 

「允兒跟帕尼說,她要放棄妳,成全妳跟侑利。」怕對方沒聽清楚,還刻意逐字緩慢仔細的說。

 

「……」這……

鄭秀妍頓時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西卡、西卡,妳有在聽嗎?」話筒另一端的沉默,讓崔秀英開始擔心起來。

 

「有,我有聽到。」為什麼會……

 

「反正什麼事等妳回來再說,回來再跟妳詳細描述到底是怎麼回事。」

 

嗯,我知道了。

 

因為擔心,崔秀英在最後又加上了一句,「西卡,妳不要想太多,知道嗎?」

 

「嗯。」鄭秀妍輕輕應一聲,結束了通話。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接完電話的鄭秀妍一句話也不說,將臉轉向窗戶,看似專心望著窗外隨行進不斷變換的景色,實際上則是臉色凝重的在思考。

 

一通電話讓保母車上的氣氛頓時變得緊繃,坐在一旁的經紀人大氣也不敢吐一下。

 

唔,西卡怎麼了,剛剛不是挺開心的?怎麼會寫完電話,情緒馬上低落,秀英是又對她說了什麼?

身為經紀人似乎應該關心一下……但西卡……

鄭秀妍那生人勿近的神情,看得經紀人驚恐到不自覺嚥了嚥口水。

唉……算了,豁出去了!

經紀人經過一翻內心的掙扎,作出了決定。

「西卡啊,怎麼了啊?怎麼會突然變這麼不開心?是秀英……對妳的床做了什麼事嗎?」我唯一能想到能讓西卡心情變得那麼快的只有床了,畢竟西卡可是視睡如命的人……

 

鄭秀妍將頭轉回來,「床?跟床有什麼關係?」滿臉疑惑看著經紀人。

 

「我以為秀英把妳的床怎麼了,讓妳回去不能睡,所以妳才那麼生氣啊。」不是床?那,還會有什麼原因?

 

「什麼啦!才不是勒!」鄭秀妍有點失笑的反駁。

床壞了沒關係啊……反正偷偷去跟允……

唉,又想到她了……大笨蛋林允兒,妳為什麼要放棄啦,哼!

我怎樣都想不透啊……

鄭秀妍下意識地鼓起雙頰嘟起嘴,在心裡不滿地抱怨起林允兒。

 

鄭秀妍不滿的反駁,讓經紀人以為已經雨過天晴,但過沒多久鄭秀妍又嘟起嘴巴眼神充斥不滿。

「西卡啊,妳真的沒事嗎?」實在是,讓人很不放心啊……

 

「哥,我,沒事啦,只是發生了一點小事。」

林允兒,等我回家妳就完蛋了,哼!

妳要放棄,是嗎?

那,這次就換我出擊!

我可是冰山公主,鄭秀妍!

哼,林允兒,妳就等著被我捕獲吧!

冰山公主鄭秀妍,心中燃起熊熊的鬥志,誓死獵到林鹿兒!

 

經紀人看著鄭秀妍眼神中熊熊燃燒的大火,不禁為了招惹到鄭秀妍的人感到擔憂。

老天爺,請您,讓那個人不要太慘啊。

經紀人在心裡如此祈禱著。

 

正躺在床上睡覺的林允兒,突然打了個冷顫。

唔,不會是要感冒了吧,腸胃炎還感冒,那也太悲慘了……

算了,不想那麼多趕快睡覺。

林允兒很快的又進入夢鄉,只是她不知道的事,接下來,或許將有一場腥風血雨()等著她。

好好睡吧,小鹿,等等,西卡回來之後,妳……真的要保重了。

 

冰公主將會如何誘捕氣弱鹿呢?

而氣弱鹿將會有怎樣悲慘()的下場呢?

請期待下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本篇篇幅,有點短,加上太久沒更文,所以在這裡我附上了小番外。

這次就不是惡搞小劇場了,這樣妳們應該就會看正文了吧……

上次惡搞小劇場的成果,讓我有點無奈……囧

總之,小番外是有關於西卡錄小鹿來電鈴聲的經過

以下請看……

 

 

 

 

事情是這樣的……

某一天,鄭秀妍興奮的拿著手機衝進林允兒跟權侑利的房間,裡面只有正在專心打電玩的林允兒,權侑利因為有通告不在。

突然的開門聲,讓專注在電玩上的林允兒嚇了一大跳,「唔……西卡姐姐,妳怎麼會突然衝進來,妳害我遊戲輸掉了……嗚嗚,剛剛原本要破關了的說。」她嘟著嘴無奈的對鄭秀妍抱怨。

 

破關?破關有比我重要嗎?哼,每天就只會玩電腦,都不來陪我玩,哼!

「這樣喔,所以呢?」鄭秀妍挑挑眉,蠻不在乎自己打斷了人家的遊戲。

 

「嗚……」姐姐好過分,明明就知道我指的是什麼。林允兒縱使哀怨還是不敢對鄭秀妍說出口,完全被她的氣勢壓過去。

 

鄭秀妍寵膩的摸摸林允兒因為哀怨而低下的頭,「好啦好啦,乖乖乖,先不要管那個啦,快點幫我錄音!」但也沒有忘記自己衝進來的目的,她興奮地將設定好錄音模式的手機伸向林允兒。

 

「錄音?錄什麼音啊?」林允兒不解看著鄭秀妍興奮的神情。

 

「來電鈴聲啊!我換新手機了,快點錄!」哼!好不容易才有機會錄下林允兒的聲音,錯過這次,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鄭秀妍怕林允兒起疑心,著急的將手機伸的更近。

 

林允兒無奈的接過手機,「這樣啊……好啦,我會錄的,只是,西卡姐姐,內容妳要什麼?」思考著要錄些什麼內容。

 

「我要撒嬌音!我要妳黏膩的撒嬌音!」鄭秀妍迅速的說出自己的要求。

還好林允兒有問我,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欸?」原本正無意識低頭把玩手機的林允兒,被鄭秀妍的要求嚇到連手機都差點掉了,「姐姐不是最討厭撒嬌音了嗎?」表情比剛剛更加疑惑

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哼哼哼,早知道妳會這樣問,我早就準備好理由了!

「因為這樣我才會趕快接電話啊……妳不希望,我趕快接妳電話嗎?」

小允啊,原諒我的違心之論,我喜歡妳的撒嬌音,超喜歡,只是為了達到目的,只好說謊了。鄭秀妍在心底祈求原諒。

 

「喔……好啦,知道了。」表情有點鬱悶的林允兒接受了鄭秀妍的理由,開始錄起音來。

 

最後,經過一番努力()鄭秀妍終於得到了林允兒得到了撒嬌音,只是鄭秀妍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從那次之後,她就很少聽到林允兒在自己面前,發出自己很喜歡的撒嬌音了……

這個謎團在鄭秀妍心中,被她列為十大不可思議的謎團。

等到解開,已經是過了非常久之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卡 hello baby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