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算很久很久以前在微博上發表過,不過最近幾乎沒有使用了,所以發表來這裡做紀念

有機會應該會有後續

 

 

 

不是沒有感覺到身旁的視線,只是對現在的Maria Hill來說手上的書更有吸引力,更何況那視線來源是Natasha Romanoff,她的新室友。

隨著相處的時間增加,Maria Hill感覺到自己拿她沒辦法的挫折感越重。

剛開始認為可能只是因為不熟,所以才拿她沒轍,如今……Maria已經不想再回想。

 

舉最近Natasha Romanoff一直盯著她的例子來說,一開始Maria以為她看著自己是因為無聊,呃……不是在批評Natasha個性,只是實在太少看到她空閒下來的時候,所以才會這樣認為。

後來看的時間太長,Maria才覺得對方是不是有事要問自己,但她的回答一律都是沒有以及說不出是什麼感覺的微笑。

Maria在腦海裏假設過上百種Natasha盯著自己的可能性原因,甚至連今天自己的衣服搭得很奇怪都懷疑過了。

(Maria每天其實都穿得差不多,簡單乾淨方便就好,沒有好看不好看)

想破了頭,問了好幾次理由,還是想不出、問不出原因是什麼,她最後決定放棄,就任由Natasha盯著她看。

 

只是隨著Natasha盯著她的次數增加,Maria發現對方說不出是什麼感覺的微笑越來越燦爛了。

今天,Maria Hill仍然位居下風,Natasha Romanoff仍然怡然自得做自己。

Maria Hill的人生前途、不是,是前景令人堪憂。

 

 

 

 

Maria Hill,真的是很有趣的人。

在不知道是第幾次盯著她的Natasha Romanoff內心如此想著,或者該說每次盯著她都是這麼想的。

 

當初成為Maria的室友,純粹是緣份,或者也歸功於Maria的高人氣,還有學生會那些成員。

在我之前打電話之前,Maria已經在學校的租屋資訊上,張貼了好一陣子誠徵室友的公告,閱讀次數很多但據她身邊的人所言,打電話到學生會的一個也沒有,公告上留的是學生會辦公室的電話,也應該是因為這樣才導致一個也沒有。

滿心歡喜想獲得的是Maria Hill的私人手機,打開卻發現是學生會辦公室電話,事後據Maria的說法,是學生會成員要她留辦公室電話的,她說她想不透為什麼不能留自己的私人手機。

總之,因為我是唯一一個打電話的,所以也直接變成了她的室友。

 

與Maria成為室友後,發現了她不同的面貌。

與Maria Hill成為室友收穫之一,Maria Hill超級愛翻白眼。

有一雙漂亮藍眼睛的Maria Hill,只要遇到讓她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狀況,她就會翻白眼,但本人對於這件事卻毫無自覺。

像是我一直盯著她的現在,她也翻了白眼。

 

 

「妳今天不用做別的事嗎?」她終於放下了手上的書。

 

「不用啊。」

 

「……」毫無意外她翻了白眼,加嘆了口氣。

她又再次拿我沒辦法。

「Nat……妳要是沒事,幫我倒杯水?」

 

「好啊。」

 

與Maria Hill成為室友收穫之二,Maria認真的神情,真的是太好看了。

不然,我怎麼會一直盯著她看呢?

 

 

 

就算知道了真相,Maria Hill的人生前景仍然令人堪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Hill 希寡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