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會順利發出(?

沒有的話就讓它去吧~

小附註:純惡趣味不喜勿入,此篇不定時更新,開心才會更新,亂入坑恕不賠償(?

 

 s8EoA  

黃太太表示:我的兒子們好帥(#





百貨公司樓管篇



兩個女人在一起可能是聊身邊瑣碎的小事,三個女人在一起可能是聊彼此有認識的人、甚至是不認識的人,如果三個人都可以聊到不認識的人了,那三個人以上呢?
答案是八卦滿天飛,圓的都可以被說成扁的,沒有的可以說成有的,這是三人成虎的最佳證明。

這裡是百貨公司,但最多的不是商品,也不是營業額,最多的是滿天飛的八卦。
在這裡連男人也愛講八卦,不用擔心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這裡是百貨公司,只要你願意,八卦自然會找上你。


最近流行什麼八卦呢?

TIFFANY櫃的說,有個叫TIFFANY的黃太太長得超漂亮,就跟他們家的品質一樣優良。


Royal Elastics櫃的說,最近黃太太都不帶她的女兒過來了,難道是移情別戀其他品牌,講的時候,那店員還一臉哀怨。


New Balance的店長說,黃太太有一個女兒好會跳舞,雖然她會情不自禁試鞋子的時候,走著走著就跳起舞來,但她跳起來真的太帥氣了。


Converse店裡流傳一個傳說,據說過幾個月就會有四個女孩來買鞋,一個眼神清澈身高高挑,一個笑容傻氣皮膚黝黑,一個笑眼無敵身材短小,還有一個身抱綠物雙眼無神,迅速挑完結完帳後又消失,聽說那也是黃太太的女兒們。


Adidas的店長曾一臉尷尬的對我說,有個冷若冰霜的女孩對他抱怨,穿著Adidas的鞋開球,姿勢一百,但丟出去的球卻是地瓜球,然後陪那個女孩來手拿著書的妹妹突然回了一句,那是姊姊平時沒運動,不要怪鞋子。

然後那冷若冰霜的女孩,就鼓著臉頰hing了自己的妹妹一聲,就走了,而那個妹妹,則是有禮貌的跟Adidas的店長說聲不好意思,才離去,據說那也是黃太太的女兒們。

Chanel的櫃姐說,黃太太都會帶著她最高的女兒來,每次來都會幫她們增加很多業績,其實她們覺得看到黃太太跟她就很開心了,就算她們沒買東西也開心,因為她們的出現實在太賞心悅目了。


所以結論是,最近的八卦對象是,黃太太一家人。
因為常在巡視的關係,我完全沒有遇過,常常是在我走到這櫃,她們就走到別的地方去了,到底是沒緣分呢,還是我沒福氣,總之我一直都跟她們錯過。
對了,講了這麼久我都還沒自我介紹,我是這個百貨公司的樓管,負責三四五層。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一探,黃太太一家了的真面目了,剛剛Dior的店長打給我說,今天黃太太她們會來,因為前陣子她們在那邊訂了兩套衣服,說是Dior Homme系列的。
......Dior Homme系列是男裝不是嗎?
我帶著滿腹疑問朝Dior櫃走去。



「嘛嘛!為什麼我要穿男裝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遠遠的就聽到Dior櫃傳來一陣很驚人的撒嬌音。
「媽!為什麼我也要穿男裝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這次是令人想揮木棒的撒嬌音。

走近一看發現,原來撒嬌的是,兩個身材都很高挑的女孩,「BOSS,拿著那兩套衣服的就是黃太太,最高的那個是秀英,旁邊眼神很清澈那個是允兒。」Dior的店長在我走近的時候,順道走到我身邊悄悄的說了幾句。

黃太太身上穿的幾乎全都是Chanel,連墨鏡也是,只不過她戴的方式有點微妙,是用戴老花眼鏡的戴法,這是最新時尚嗎?

允兒穿得相當休閒,牛仔褲加襯衫,腳上穿的是Converse黑色基本款帆布鞋,臉上戴著有點顯眼的Ray-Ban墨鏡,卻不會讓人感到突兀。

秀英則是穿得相當時尚,腳上那雙是LV的,臉上那副墨鏡也是LV,纖細高挑的身材,將衣服襯托得更時尚。


「妳不用去招待她們嗎?」對於Dior店長在站我身邊待著感到十分驚訝,畢竟我所在的位置就是看戲的位子,說遠又聽得到她們的講話內容,說近又不會讓對方感覺到壓迫感,可這距離對於服務客人,就真的太過遙遠了。
黃太太她們是貴客不是嗎?

「沒關係的,她們已經挑好衣服了,而且黃太太說我們可以去忙別的事,她家孩子就交給她自己處理了。」Dior店長笑笑的對我說,「BOSS順便跟妳介紹其他人,坐在椅子上看書的是小賢。」Dior店長指著在一旁坐著看書的女孩,她身上穿得讓人感覺端莊又不失典雅,但當她戴著Dior墨鏡看書的時候,我不禁佩服她,不過至少我終於看到她們身上有Dior相關物品了。

「那個靠著小賢快睡著的是,Jessica」那是一個看起來冷冷的人,或許就是Adidas店長說過的那個投地瓜球的女孩。

Jessica穿著顯露出時尚感及率性,冷色的色彩與她的氣質相當符合,而Chanel的圓框墨鏡則為她增添了可愛感,讓整體不失單調。



「而坐在旁邊連線打電動那兩個,短髮那個是Sunny,抱著豆豆的是太妍。」原來那個綠色的東西叫豆豆啊。

Sunny穿著相當休閒風,是相當適合她的風格,頭上的棒球帽搭配上明朗的顏色,整體感覺就是可愛,臉上的Ray-Ban墨鏡為她增添帥氣感。


太妍也穿得相當休閒,稱不上時尚,但由於她整個人散發出可愛的訊息,就算她臉上戴著Ray-Ban的墨鏡,還是覺得她可愛,還是覺得她很萌,加上她手上的豆豆完全就是超萌。

順帶一提,她們兩個都是戴著墨鏡打電動的,就跟戴著墨鏡看書的小賢一樣讓我佩服。


「在外面亂逛靜不下來的那兩個,皮膚比較黑的是侑利,笑容燦爛的是孝淵,好了,BOSS,介紹完畢,我就先去上廁所了,為了等妳來,我已經忍很久了。」

「好啦好啦,快去快去。」我失笑的看著Dior店長衝往廁所的舉動。
這百貨公司什麼都好,就廁所遠了點。

侑利的穿著給人一種幹練感,像是都會地區的女強人,Prada的墨鏡增加了酷勁,但不時出現在她臉上的傻笑,又巧妙的增加她不同的面貌。

孝淵穿著就是個性美,不能評論時不時尚,但卻可以感受到她完全的個人魅力,Ray-Ban墨鏡下的陽光笑容,完全讓人無法擋。

……是的,黃太太一家人全都戴著墨鏡,而且是在百貨公司裡全都戴著墨鏡,難道這跟黃太太的戴墨鏡的方式一樣是黃家時尚嗎?



在我跟Dior店長交談結束的同時,允兒跟秀英的反抗還在持續。
「嘛嘛!妳再要我們穿,我就再去買鮪魚頭喔!」允兒眨著她閃亮的大眼,那表情完全暗藏玄機。
不過黃太太雖然有抖了一下,但還是反擊回去了,「小允!妳再不穿我就把你所有有穿衣服的kuma,把她們衣服都脫掉,然後把衣服藏起來!」黃太太講完似乎還對允兒吐了下舌頭。

……是什麼微妙的爭吵,鮪魚頭跟kuma
不禁讓我懷疑自己聽力是不是出了問題。

「唔,那些kuma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衣服了,脫掉就都長一樣了啊……嘛嘛妳居然還要把衣服脫掉,嘛嘛妳是變態嗎?難道妳喜歡龍貓就是因為她沒穿衣服嗎?太妍姐姐的豆豆至少有豆莢,而且豆豆是植物,侑利姐姐的米奇至少有穿褲子,可是,麻麻妳的龍貓都沒穿衣服,難道麻麻就是喜歡裸體?而且kuma沒穿衣服會冷耶。」允兒咬唇嘟嘴不滿的說。
天啊,好可愛,允兒也太可愛了。

「我……我才不是變態!」黃太太既委屈又不願認輸的開口。
唔,黃太太也好可愛,這家人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麼可愛!

「那為什麼麻麻妳要脫kuma的衣服,那不是變態那是什麼!妳不就是想看kuma裸體嗎?」允兒強烈指控。

「唔……我嗚、我…….」黃太太氣勢頓時減了一半,轉而要求秀英。

而秀英像是早有準備馬上搬出一套說辭,「媽,我不穿啦!要是妳要我穿,我就把妳全部龍貓的鬍鬚都剪掉!」

「嗚……妳們都欺負我。」黃太太看起來像快哭了一樣。

誰欺負誰啊?我想秀英跟允兒現在腦海裡應該是這麼想的,因為她們臉上的表情就是那樣寫。
不過我很想補一句,黃太太是似乎是越委屈越可愛的人。

「好嘛好嘛,妳們兩個穿的話,我們等等就去吃燒肉大餐,這樣總可以了吧。」 

結果,聽完這一句,允兒跟秀英飛也似的拿著衣服進更衣室換了。 
而她們兩個進去後,除了黃太太以外的人,都互相眨眨眼。
欸,這是有預謀的意思嗎?
這家人……真是太不簡單了,竟然用燒肉就可以收服了。

過了一會,允兒跟秀英走出來了。
哇!我只能說她們真的莫名適合,過於窄版消瘦的剪裁,完全適合她們,就算她們不是男人,也穿出了這套衣服該有的味道。

黃太太她們看到秀英跟允兒,眼神也為之一亮,特別是黃太太看起來更是開心到不能自我,剛剛的意志消沉及陰霾,像是沒出現過似的。
或許這就是做媽媽的心態吧?

「完全適合啊!就說我的眼光很好,我在電視上看到網路上看到介紹,就知道妳們適合這一套!」

「但是好貼身喔……好不習慣。」允兒跟秀英感覺很不習慣的一直拉著衣服。

但黃太太完全不管她們的怨言,依舊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小允秀英啊,妳們知道嗎?Hedi Slimane說穿得起Dior Homme的男人,穿得上Dior Homme的男人,穿得出Dior Homme的男人。如果以上三個條件同時成立,這樣一個男人,必定是出色的,而且極其出色。」
黃太太講到這裡,我內心忍不住吐槽她,但允兒跟秀英是女人啊!
而允兒跟秀英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只是她們直接大喊出聲了,「我們是女人啊!!!!」

可惜我來不及看,之後黃太太怎麼反駁允兒跟秀英,又或者其他人一起做了什麼事,就被電話叫走了,真是好可惜。

下次開會的時候記得列出一條,黃太太或其家人出現時請通知BOSS好了,呵。
這是跑去處理事情前,腦海裡浮現的最後一句話。


註:Dior Homme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太太~ 歐巴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