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順利的話這篇應該有預約成功,沒有預約成功就算了(這

這篇不定期更新純粹寫好玩的(#)我會說是因為太久沒更新拿來串場的嘛(###

此篇風格相當惡趣味不喜勿入,不建議入坑,開心才會寫。


這篇起源是下面的圖

mBGCG

然後這篇有點短,又都是對話(#

以下放文。

 

 

 

太太篇




「啊,陳太太,好久不見了。」只見一個少婦提著與周圍環境不符的名牌包包,跟眼前的另一位婦人打招呼,而她們位在菜市場出口。

「是啊,好久不見了,黃太太。」每次看到黃太太總是拿名牌包包在逛菜市場呢。

太太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因為我都一次買齊,一個禮拜買一次,所以才會比較少出現啦。」臉上的笑眼更加明顯,散發出的魅力完全看不出已經成為人妻。

「黃太太家裡很多人嗎?」奇怪,之前經過看到出入黃太太家的都是女生啊,沒有看到有兒子之類的,那幾個應該都是女兒吧,怎麼會一次買這麼多呢?

「加我的話就九個,算是很多吧。」她伸出手數了數,那模樣顯得傻氣。

「可是……」也不會一次買那麼多吧?

「我們家的人比較會吃啦,呵呵,而且有兩個特別會吃,所以就買比較多了。」黃太太有點尷尬笑了笑。

「原來如此,能吃就是福啊,黃太太不用不好意思,那黃太太自己一個人來逛菜市場嗎?這樣搬得動嗎?」回想每次黃太太購買的量,那場景就令人不敢恭維。

「有,我有帶我女兒來一起選,只是力氣最大那個最近剛忙完學校的事,就讓她在家裡休息沒有過來了,所以我這次帶了兩個。」黃太太對著身後喊,「太妍、小賢,快來跟陳阿姨問好。」從黃太太身後走過來兩個一高一矮的女孩,應該就是黃太太的女兒吧。

「陳阿姨好。」那兩個女孩有禮貌的對我鞠了躬。

「陳太太跟妳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大女兒太妍。」黃太太指那個比較矮皮膚相當白皙,眉毛有點不明顯的女孩。
「陳阿姨好。」她又再次的跟我問好鞠躬。

「太妍妳好啊。」對著她點點頭笑了下。真是有禮貌的孩子啊,不禁在內心感嘆。

太太又指著另一個比較高,看起來眼睛相當清澈的女孩,
「這個是我最小的女兒小賢。」
「陳阿姨好。」她也再次跟我問好。

「小賢妳好啊。」啊啊啊,真是有禮貌的小孩,而且又都長得好看。
不知道她們的爸爸是誰?怎麼都會沒看過?
「怎麼沒看過妳先生陪妳出來呢?有男人在應該比較方便吧?」

「喔,她們都是我領養的喔,所以沒有爸爸,其實我還沒結婚的。」黃太太很自然而然的說出這些話。

「原來如此啊。」不過一次領養這麼多個沒關係嗎?但……排除這個問題,黃太太真是有愛心,一次就領養了八個。
正當我在沉思的時候,黃太太的兩個女兒突然對著黃太太打眼色。

而黃太太被一提醒突然想起什麼事突然「啊」了聲,「陳太太,不好意思,我們等等還有別的地方要去,我們就先走了,下次再聊。」
「陳阿姨,我們先走了,再見。」黃太太那兩個女兒,依然是有禮貌的對我說再見。

「沒關係、沒關係,妳們就去忙吧,下次再見了,黃太太,還有太妍跟小賢,再見。」對著上車的她們揮揮手。
而她們三個也開心對我揮揮手,才驅車離去。


太太一家人,真是神祕的家人,下次遇到不知道還會知道什麼事呢?
心情愉悅的,繼續我的菜市場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太太~ 惡趣味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