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林兩個幼稚園小朋友,簡稱崔林幼友,從小一起長大,從幼稚園開始就同班,國小國中也都是同班,到了高中,當然繼續崔秀英口中的孽緣,繼續同班而且還是坐在隔壁。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第一節課下課鐘響起,老師準時下課。

 

林允兒推了推左手邊的崔秀英,「崔秀英,陪我去廁所。」臉上表情有一點痛苦,像是在隱忍什麼般。

 

「林公子,您,是突然寂寞了嗎?才需要小的陪您去廁所,是嗎?」崔秀英頭都還沒轉向林允兒,嘴巴就自動說出這一連串說詞。

 

要是平常,林允兒絕對會跟崔秀英繼續玩下去,但現在情況不一般,所以……「秀英姐姐……是我的背有點痛,剛剛跌倒的時候,應該撞到了,陪我去廁所看一下有沒有事啦。」通常林允兒叫崔秀英,是不加姐姐的,會加通常就是有正經事。

 

一聽到,林允兒是因為受傷才要自己陪她去廁所,崔秀英生氣了,「那妳剛剛為什麼不講,拖到現在才跟我說!」每次都逞強,呀!逞強是能集點換吃的嗎?

 

「秀英姐姐不要這樣啦……我以為沒事啊。」面對崔秀英的怒氣,林允兒只能乾笑。

 

不理會林允兒的解釋,看了她身上一眼,「把背轉向我。」

 

看崔秀英表情那麼嚴肅,林允兒只好乖乖的轉身將背面向她。

 

是要幹嘛啊……林允兒才剛這麼想,她就感覺到自己背後的衣服要被掀起來了。

 

「崔秀英妳幹嘛啦!!!」林允兒激動的對崔秀英吼,轉過身躲避崔秀英莫名的舉動。

 

「看到底有沒有受傷啊?」無辜看著林允兒,不懂為何會有那麼激動的反應。

 

「那為什麼不去廁所?!」

 

「這裡是女校啊,而且男子漢怕什麼?」講到男子漢的同時,崔秀英還刻意看了林允兒一眼。

 

「……我是女人,我是女人,我是女人,我是女人,我是女人……呀!我是女人啊!明明妳才是男子漢吧!崔、歐、霸!!!」林允兒每說一次我是女人,就用右手食指戳她的肩一次,到最後講到崔歐霸的時候,根本是大力瘋狂亂戳。

 

「哈哈哈,林歐霸,妳不要裝了,我們根本半斤八兩。」崔秀英不在意林允兒戳自己的舉動,反而完全被林允兒的反應逗笑,整個人笑趴在桌子上。

 

林允兒無奈看著崔秀英,但又隨即想到什麼點子,使出黏膩的撒嬌音呼喚她,「秀英姐姐~」眨著她無辜的雙眼,揚起過份燦爛的笑容。

 

腹黑模式開啟。

 

真不愧是從小到大的好兄弟,馬上就察覺到不對勁,前一刻還趴在桌上大笑,後一刻已假裝鎮定站起身,伸出手彎腰像個紳士般邀請,「林女神,就讓小的陪伴妳去廁所吧!」口氣完全是十分滿分,姿勢也是十分的滿分,情緒變換速度更是十分的滿分,完全是十分的滿分的阿諛,在古代,崔秀英或許能在皇帝面前當個大紅人,佞臣之類的。

 

林允兒挑了挑眉,看著她過份做作的行為,收起腹黑笑容,轉過頭,「這還差不多,走吧。」起身走向教室門口。

 

「林允兒,等等。」崔秀英叫住自顧自往前走的林允兒。

 

「嗯?」回過頭,一臉就是很不耐煩『妳幹嘛啦』的表情,唇也嘟了起來。

 

「下次妳要是再隱瞞,就不只是這樣了,我會去把妳藏起來的零食全部吃光光。」看妳下次還敢不敢隱瞞。

 

「……好啦好啦,崔秀英快點,不然等等就要上課了。」每次都用零食威脅我,沒有新招式了嗎?林允兒皺著眉抿著唇,對於威脅感到相當無奈,但還是拉著崔秀英的手朝廁所邁進。

 

 

 

到了廁所,林允兒拉著崔秀英準備進其中一間,打開門正要邁出第一步,卻被身後的人拉住,「為什麼要進去?」崔秀英不解的看著她。

 

「這樣妳才能幫我看阿……」

 

「在外面就好了啊!我不想被誤會妳跟我在一起。」崔秀英臉上還出現驚恐的表情,為自己所講的話加強真實性。

 

「……」剛剛是誰說我是男子漢的,兩個男子漢是要擔心什麼……算了,隨她了,在這裡被看總比在教室被看好得太多了,至少人比較少,「好啦好啦。」林允兒走到廁所角落面對牆壁,雙手扶著牆,視死如歸般說著,「來吧。」

 

她的神情,讓崔秀英在心裡不自覺想大笑,「好,我幫妳看了呦。」走近林允兒,手輕輕拉開她背後的衣服,「欸,林允兒,很嚴重耶,都是擦傷。」白淨的皮膚上,出現了好幾道傷痕。

「诶?真的假的,難怪那麼痛。」正當林允兒在思考該如何是好的時候,背後突然傳來一陣刺痛,「呀!崔秀英妳幹嘛啦!」原來是崔秀英用手戳了傷口一下。

「看著看著就很想戳一下啊!」白白淨淨的背,上面出現傷口,就會很想戳一下,看會不會痛啊,我就不相信妳不會想戳一下,妳看到一定也會戳它。

 

面對牆壁的林允兒,感到一陣強烈的無力感,「……那妳別再戳了,幫我把衣服拉好。」

 

「好啦好啦。」呿,借戳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而且這是逞罰妳又隱瞞的處罰。崔秀英邊在心裡發牢騷邊幫她把衣服拉好。

 

本以為,她們兩個怪異的舉動是沒人看到的,沒想到,Jessica卻看見了,兩個人又是在這個怪異的情形下碰面。

 

怎麼又是她們兩個,兩個幼稚園小朋友,而且這次居然在掀衣服,果然是小朋友,Jessica從廁所出來準備洗手時,看到了她們兩個怪異的行為,僅僅在心裡對她們幼稚形象更加深了,眼神還是沒有多作停留,洗完手,又默默地走出去。

 

而崔林兩人,則是因為太專注於在自己的事情上,沒有注意到有人,又或者是,Jessica的動作過於輕巧,導致她們沒有人發現。

 

 

兩人的第二次相遇,林允兒在糾結自己的傷口沒發現到Jessica,而Jessica則是加深了對她們兩人幼稚的印象。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