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跟妳說過呢?

真的,很喜歡妳身上的味道喔。

 

 

 

時間接近午夜,季節上是夏天,今天是個晴朗又帶著微風的晚上。

適合穿著短褲短袖,涼爽的好日子。

而某處的房間裡,正好有完全符合溫度穿著,一個貌似男孩的女孩。

 

在小房間裡,只有敲打鍵盤與按滑鼠的搭搭聲,操作電腦的正是那個貌似男孩的女孩,主機上趴著一隻悠閒的虎斑貓。

 

 

揉了揉發酸的眼睛,把視線從螢幕轉向桌子上的手錶。

「差不多了呢。」不自覺地,隨著發話的同時露出了微笑。

「媽媽要回來了呦!」寵溺摸著趴在主機上休息的貓,語氣中帶著明顯的笑意。

應該很累了吧,該不該打個電話問要不要幫她準備宵夜呢?

正當這麼想的同時,手機響了。

是妳。

帶著濃厚笑意,接起電話。

「怎麼了?」

「剛下班,要不要吃東西?」

「哈」禁不住地笑了出來。

「怎麼了,怎麼笑的那麼開心?」電話另一頭的妳,疑惑問著。

「因為我剛好要打電話問妳要不要吃宵夜,妳就打過來了啊。」

「我們好有默契喔,哈哈哈。」妳也開心的笑出來。

「真的!」我也隨著妳的笑聲一起笑。

「那妳要吃嗎?」

「不要,最近變胖了,嗚,都要哭了。」因為電話另一頭是妳,不自覺的想撒嬌。

「不會啊,胖胖的很可愛,我很喜歡喔。」連我都聽的出妳語氣中的寵溺。

或許就是想聽到妳哄,才會想撒嬌。

好喜歡,真的好喜歡。好愛,真的好愛妳。

「我愛妳。」不自覺地對妳說。

「我也好愛妳。」不在面前,卻可以完全想像出彼此用什麼樣的表情。

不想破壞現在的氣氛,就這樣沉默了幾秒鐘,妳才開口。

 

「妳今天很奇怪喔。」雖然妳是用問句,但可以聽出語氣中的喜悅。

「因為,我想妳了。」放柔了語氣。

「嗯,那我趕快回家。」

「好。」

 

 

想讓妳回來第一眼,看到的是我,打開門,在門口等著。

過沒多久,就聽到從遠處來的機車聲,是妳。

好開心,我傻笑的望著妳。

 

「怎麼不在裡面等呢?」妳有點失笑的摸摸我的頭。

「想趕快看到妳啊!」伸手擁抱妳埋在妳胸口,滿足地笑。

妳無奈地搖搖頭,回抱我。

「我很臭喔,都是汗臭味,而且妳今天很愛撒嬌耶。」對於我今天異常舉動,妳感到相當驚訝。

「不會,好香,超香的!而且,為什麼我不可以撒嬌,不可以嗎?」嘟著嘴假裝生氣看著妳。

「可以啊!當然可以啊!妳好可愛,這樣的妳超可愛!」妳寵溺的摸摸我的頭,順便在我嘟起的嘴親了一下。

「嗚。」被妳突然親密舉動嚇到,臉泛紅了。

「哈哈哈,害羞了,妳害羞了。好可愛!」妳驚奇看著我的反應,順手將我攬進懷裡。

只是這樣……欸,這樣的話,我們角色調換了呦。」妳戲謔看著因為害羞不敢對視的我。

「又沒差,反正妳本來就比我高。」有點自暴自棄的回話。

撇開頭,卻又捨不得離開妳的懷抱,暗自在心理糾結。

 

 

嗚……好好聞,好香,呃……但,這樣我好像變態……

不自覺又扁了嘴,將原本抱緊的雙手鬆開一些。

 

可是……是女朋友,沒關係吧?

偷偷看了妳一眼。

 

很好,沒有發現,不管了,反正是女朋友沒關係。

再偷偷的將手收緊,傻笑著。

 

 

「親愛的,妳在幹嘛?在演戲?」以為妳沒有注意到,殊不知每個舉動都落入妳眼裡。

    「只是,覺得自己很像變態……」做賊心虛不敢直視妳。

    「變態?」妳挑了挑眉,意示我繼續說完。

    「因為,我……好喜歡妳身上的味道啦!好喜歡好喜歡,想就這樣一直抱著妳不要放開啦!我要進去了!」講完這些話害羞到,只想躲進被窩藏起來,一股腦的衝回房間,用力的把被子蓋在頭上。

 

啊啊啊!為什麼我會說出那種令自己害羞到不行的話啊!

連自己都能感受臉有多紅,可能比我超喜歡的正紅色還要紅喔!

不是啦!現在不是搞笑的時候啦!嗚嗚嗚,都這個時候了,為什麼我還要幫自己註解啊!那些都不是重點拉,重點是,是該怎麼面對親愛的啊啊啊!

 

就在我還在被子裡糾結的時候,突然落入了妳的懷抱裡

 

嗚,要來的終於來了。

「親愛的……」小心翼翼叫妳。

妳沒有回應,只是抱更緊。

 

嗚,怎麼辦,親愛的是不是生氣了?

「親愛的,對不起……我是變態。」

 

被子外的妳,因為我的話,身體抖動了起來。

緊張地想翻開被子,看看妳是不是怎麼了,但就在要翻開的瞬間,聽到妳的笑聲,不,是爆笑聲

「哈哈哈,好可愛,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妳止不住笑意,不停的笑。

 

怎麼能這樣,還以為妳生氣了。

無奈的嘆口氣。

不過,親愛的,開心就好了。

揚起微笑,拍了拍,依舊在笑的妳,用力地將妳擁入懷裡,輕輕地在妳耳邊說

「親愛的,我剛剛是認真的呦!」

 

如願以償,妳停下了笑聲,對上我的眼。

「我知道呦,所以今天親愛的這麼可愛,是在誘惑我,把妳吃掉,對不對?」

妳眨了眨雙眼,透漏著今天別想逃的訊息。

「沒有,才沒有。」驚慌的逃避妳的眼神,想爬起來,卻在下一個瞬間被吻上來。

 

嗚嗚嗚,來不及了,事情的發展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不過,親愛的,真的好香……

「好香,好喜歡……」不自覺將心裡的話說出來。

原本正在我身上開心摸索的妳停了下來。

「親愛的,妳今天真的太可愛了,我絕對會好好獎賞妳的喔!」

「咦咦咦?」

 

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嗚,其實還蠻舒服的………

 

   

 

 

 

 

以上是,被推倒的故事(咦?)

 

 作者的話︰故事完全跳到意想不到的結局了,也許哪天會把本意打出來,文筆拙劣請多多見諒(鞠躬)。

,我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道 GL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