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純惡搞,請慎入。

 

 

 

俗話說喝酒會誤事,所以才會秉持著滴酒不沾的原則,但昨天不過只是因為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就喝了點酒,但為什麼會......




「阿!!!!!!!!!!!!!!!!!!!!!!!!!!」

 

「呀!林允兒妳一大早發什麼神經!在浴室裡面亂叫什麼?!」我的室友崔秀英很不耐煩對著浴室裡面的我喊。

 

好吧,我知道一大早大叫很不道德,可是我......可是我......

人家是喝酒誤事,我是喝酒被誤事了........

 

「咚咚」門外傳來敲門聲,「林允兒怎麼了?跌倒了嗎?還是怎麼了?」

崔秀英基於關心起床了。

 

我深呼吸了幾口氣,對著外面喊:「我沒事啦,只是剛剛地板有點滑差點跌倒,所以才尖叫,妳再回去睡吧。」

沒事,我沒事才怪,唉。

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由得嘆了口氣。

 

「所以沒有跌倒?」

 

「對,我沒跌倒。」

 

「但妳真的沒事嗎?」

 

「沒事啦,妳快去睡吧,等我去買早餐回來再叫妳。」

 

「好,那有事再叫我,我繼續睡,記得不要泡澡泡太久啊。」

 

「好啦。」

豎起耳朵確定崔秀英走回床上躺下,這才鬆了一口氣,坐在馬桶上臉埋進雙手中。

 

昨天我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吃了不少食物,OK

喝了不少酒,OK

感覺有點迷茫,OK

一直要求乾杯,OK

任人躺靠,OK........等等!就是這裡!昨天有誰靠在我身上嗎?

而且我昨天有迷茫到沒有感覺嗎?!

不行我一定要去證實!

 

胡亂拿浴巾擦了身體,穿上衣服,拉開浴室門,拿起手機,準備打給......

 

這時間,我是要打給誰......好吧,我還是先去買早餐好了,等吃完早餐再想也不遲。




終於在吃完早餐,看個電視,接近吃午餐的時間,輪到崔秀英出門買午餐,趁這個時候,拿起手機,撥了這個時候理論上應該可以撥的電話。

拜託醒著、拜託醒著,要不然......我就......我就死定了......TAT

 

「喂?」話筒傳來算是很清醒的聲音,頓時讓我鬆了一口氣。

 

「秀妍姊姊,那、那個,妳現在很忙嗎?」

 

「不會,怎麼了嗎?」

 

「我、就是啊,我想問妳,我昨天有很醉嗎?就是有醉到不醒人事嗎?」

 

「嗯......」

 

「嗯?!」

 

「就很可愛啊~」

 

「啊?」

 

「呵呵,沒有啦,妳還蠻清醒的不是嗎?難道妳沒印象了嗎?」

 

「我知道,只是.......只是.......」

 

「嗯?」

 

「姊姊,我問妳喔,被、被種草莓長什麼樣子?」

 

「啊?」

 

「......姊姊妳等我一下,我傳一張照片給妳,姊姊妳記得用LINE收照片喔,等我一下。」

拉開自己的衣領,拿著手機有點艱困的自拍。

 

等到照片顯示已讀,秀妍姊姊傳來一句讓我差點從椅子上掉下去的話。

 

“妳什麼時候交男朋友的,我怎麼不知道?”

 

“.......”

我想真的只有刪節號能表達我的心情了......

 

“還是是女朋友?”

 

“......姊姊,妳......T_T”

 

“怎麼了?有什麼事可以跟姊姊說啊,不要藏在心裡面唷”

 

“姊姊!妳!......(;_;)”

 

“我?我怎麼了?”

 

“妳明明知道我根本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的!......(T.T ) ( T.T)”

 

“我知道,逗妳的不行嗎?”

 

“姊姊妳.....(´;ω;`)”

我完全能想像手機另一頭的秀妍姊姊會是怎樣的神情.......

 

“那是昨天弄的?”

 

“嗯,應該是昨天被弄的......”

 

“唉唷,被種個草莓,應該不會怎樣吧?”

 

秀妍姊姊妳是海歸,但我不是啊.......

“但是這樣的話......這樣的話,我就不能......”

 

“不能怎樣?”

 

“我就不能.....我就不能嫁給Tiffany了啦TTTTTTTTTTTTTTT”

 

秀妍姊姊停頓了很久,我想她是在大笑......

“是TaeTiSeo裡面的Tiffany嗎?”

 

“嗯.......嗚嗚嗚嗚TTTTTTTTTTTTTTT”

 

“那就......娶她不就得了,娶Tiffany就好了啊”

 

“咦?好像是耶,好吧那我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嗯嗯,妳就乖乖去吃午飯吧,Tiffany等妳娶回家唷”

 

“嗯~姊姊掰掰~”

 

我真的很喜歡Tiffany,因為那麼帥又那麼漂亮的偶像真的提燈籠都找不到,雖然她沒有腰,但完全不會掩蓋她的優點,加上她低沉又渾厚的聲音,我真的是好愛她,所以我都跟周圍的朋友說,「我以後要嫁給Tiffany!」我真的每個人都這麼說了,所以莫名被種草莓所以才會讓我有點難過......

但跟Tiffany一樣是海歸的秀妍姊姊都這麼說了,所以換成娶的應該可以吧?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誰知道就在我還在沈浸在能夠娶Tiffany的喜悅時,突然來了一通電話,印象中是約晚上吃飯的電話,沒有絲毫遲疑的答應了。

掛掉電話才發現我連對方是誰我都不清楚......手機內也沒有存對方的手機號碼......只知道對方是個女生,聲音有點熟悉......

 

有點無奈看著手機發愣了幾分鐘。

算了,反正就去看看吧,女生應該就不會怎樣吧?

但沒想到,這一去就開啟了一扇不可預知的大門.....





一到約定地點才發現,約我的人是美英姊姊,是昨天的主角美英姊姊。

其實昨天的酒局,是為了迎接從美國回來的美英姊姊所舉辦的,只是我有點不能理解,今天美英姊姊約我出來吃飯是為了什麼?



「美英姊姊!」熱情的朝她揮手。

首先不能被發現沒有認出她的聲音,不然後果應該.......不是請吃飯就能解決的。

 

「啊,允兒妳來了啊。」

美英姊姊顯得有點心事重重,看來是遇到了什麼事。

 

所以我還是乖一點順從姊姊一點,「對啊,姊姊今天想吃什麼?」

 

「都可以。」美英姊姊的語氣還是顯得有氣無力。

一般來說,美英姊姊會因為我亮晶晶的眼神,而愉快的摸摸我的頭,但她沒有,還是其實她累了.......

 

「姊姊還是我們買東西去妳家吃?姊姊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好」

 

「那姊姊走吧」自然而然牽著美英姊姊的手專心思考應該買哪些東西,而沒注意到當我牽上美英姊姊的手時,她的眼神頓時一亮。





最後決定買速食店套餐回美英姊姊家吃,正當我舒服的坐在美英姊姊家的沙發上,興奮的拿著漢堡張大嘴巴,打算一口咬下的那個當下,一路上沉默已久的美英姊姊開口了。

 

「允兒啊.......」

 

「.......姊姊怎麼了?」我惋惜的看了手中的漢堡一眼,最後還是將它安穩的放在包裝紙上。

 

「那個......」

 

「姊姊怎麼了?」

 

「昨天啊,昨天妳身上的草莓是我種的......」美英姊姊像是說了見不得人的事,一講完身體就自動傾向一邊,臉埋在沙發上不肯出來。

 

原來,原來是美英姊姊啊......

原來美英姊姊喝醉了有那種嗜好.......但沒關係啦,反正秀妍姊姊都說了我可以娶Tiffany了,「美英姊姊沒關係啦,反正過幾天草莓就會消失了啊......」消失之後還是可以繼續幻想娶Tiffany的,呵呵。

 

「不行......」

 

「沒關係的,姊姊我不在意的」一不小心我又沈浸在還是可以娶Tiffany愉悅裡,再次的拿起漢堡張大嘴,準備大咬一口。

只是這時候,美英姊姊又阻止了我,她大喊了一聲,「不行!」她終於從沙發上抬起頭來,然而我的漢堡也差點因為這一嚇而掉到地上。

 

「嗚......呼.....」在緊急的前一刻,我救了漢堡一命。

 

「允兒,不行,我一定得對妳負責。」

 

「啊?」我還驚魂未定的拿著漢堡,疑惑的看著眼前相當認真的美英姊姊。

 

「允兒嫁給我吧,讓我對妳負責!」

 

「可是.......可是我要嫁的是......」

 

「沒關係我都知道了,秀妍都跟我說過了,Tiffany是吧,我剛好名字也叫Tiffany,所以我可以娶妳的沒關係。」

 

「......」

 

「如果是妳要娶,我叫Tiffany所以妳也可以娶我唷~」

 

「......」這次我完全不能阻止手中漢堡的掉落......









小番外

 

其實一開始我就知道黃美英是為了林允兒回來的,只是我沒想到,黃美英會大膽到因為林允兒有點喝醉,到處跟別人說自己想嫁給Tiffany,而醋勁大發。

然後就這麼對著林允兒靠了上去,靠上去就算了,她還在她身上種草莓.......

 

好吧,原諒她,就看在她現在很懊惱的在我家跟我懺悔份上,原諒她。

 

就正在我想把黃美英趕回家讓她自己去家裡懺悔時,苦主林允兒打來了。

林允兒也真的是很可愛,還問我,她自己有沒有很醉。

是沒有很醉啦,只是話多了點,反應遲鈍了點。

但重點是她最可愛的是,她還拍了草莓照給我確認。

 

當下我拿著手機真的快笑死了,整個房間都是我的笑聲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等我好不容易笑完,當然是要調戲她一下啊,做姊姊的樂趣就在這。

而如我所願,看到她很可愛的反應,到底哪來那麼多表情符號啊ㅋㅋ

而且每一個都好適合她ㅋㅋㅋㅋ

 

在一旁懺悔的黃美英完全不懂我在笑什麼,但我不忘連黃美英也一起調戲,因為我相信林允兒對Tiffany的愛,而林允兒果然說她不能嫁給Tiffany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在笑出眼淚的同時,我不忘將手機遞給英文名字同樣是Tiffany的黃美英。

拿到的當下,黃美英臉都黑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只是突然想到某個點子的我,於是無理頭的回給林允兒說,不能嫁但是能娶。

 

這樣算是幫上黃美英的忙吧,反正都是Tiffany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能不能成功就要看黃美英氣勢壓不壓的過林允兒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日行一善果然是一件好事,心情好好~ヾ(*´∀`*)ノ

 

 

8575_507055816015711_78865659_n  

林允兒:大家好,我是要娶Tiffany的人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惡搞 請慎入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