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其實這篇都要歸功小夜,小夜的小林允兒治癒我了,所以才會有這篇的出現。

雖然到最後跟那篇沒有關係了,然後我也忘記那篇是哪篇了(#

但還是要請妳們多多支持小夜喔!  小夜她家

順帶一提,這篇完全惡搞不喜勿入,別期待有後續因為當初是抱持著番外篇寫的,所以謹此一篇。

 

 

p  

崔秀英:老娘是女人!!!!!!

 

 

 

崔秀英還記得那一天,遇到她的那一天......

那天是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天氣,崔秀英也早起了,是被熱醒的,但絕對不是因為身旁有人所以才被熱醒,而是被太陽熱醒了,崔秀英,單身。

正當單身的崔秀英,正打算打開自家圍籬走向隔壁蹭飯的時候,這才看到隔壁的圍離前停了一台紅色MIN COPPER,車旁站著一男一女,他們兩個人身旁還站著一個看起來約莫五、六歲左右的小女孩,疑似是他們的孩子。

好可愛啊!
崔秀英這麼想著。
有著白白淨淨的臉龐,清靈有神的眼神,頭髮上綁著小啾啾,背著黃色小包包,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鼓著臉頰似乎是有點不滿,小手也有些哀怨的拉緊著背帶。

如果是笑臉就更好了,但這樣也很可愛。
停下腳步的崔秀英,對小女孩如此評論著。

由於崔秀英看小女孩看到有點出神,以至於沒有注意到隔壁鄰居的短短情人,聽到門鈴聲後,便體貼代替自家情人出來應門。
不出乎意料外,鄰居的短短情人頂著一頭亂髮前來應門。

「啊,是順圭沒錯吧?」女子微微笑。

鄰居的短短情人愣了下,又隨即微笑,「是的,我是順圭,這就是允兒對吧?」是有如初升陽光般溫暖的微笑,但過份溫柔的笑容,似乎是想隱藏自身眼神中的殺氣。

女子沒有察覺到對方暗藏的殺氣,摸摸允兒的頭。
「嗯,是的,那允兒就拜託妳們了,允兒快叫姊姊。」

允兒怯生生的抬頭看了短短情人順圭一眼,隨即低下頭,小手又拉了下小背帶輕聲說,「姊姊好。」像是很害怕似的。

崔秀英遠遠看到這一幕,不禁在內心大喊,呀!不要嚇那麼可愛的孩子啊!
當然崔秀英是沒有喊出來的,但不是為了淑女的堅持,也不是為了身為男子漢的尊嚴,僅僅只是因為崔秀英害怕李順圭,崔秀英極度害怕剛起床又有起床氣的李順圭。

 

「小允,我就先把妳丟給那個高高的人了,妳放心她會好好照顧妳的。」短短情人這麼對小林允兒說著,還不忘抬起頭送崔秀英一記媚眼,「妳說對吧,崔秀英哥哥。」

被媚眼攻擊的崔秀英,一刻都不敢遲疑用力的點點頭,但點完頭才想到......哥哥?誰跟妳哥哥啊!?我是姊姊啊!!!為什麼要對一個素未謀面又可愛的小孩這麼說......我的形象啊.......
崔秀英哥哥儘管有諸多怨言,但只能面帶微笑,眼眶含淚的目送短短情人遠去。


「那個......秀英哥......姊姊。」本來小林允兒想順著短短情人叫崔秀英哥哥的,只是抬起頭看到崔秀英眼眶含淚便趕緊改口。

「小允,怎麼了啊?」嗚嗚,小允果然是好孩子。
崔秀英不忘輕輕擦試著眼眶中的淚。

「我......」
「咕嚕」的一聲,林允兒的肚子搶先幫她回答,讓她有點尷尬的低下頭。

「呵呵,我肚子也餓了呦,走吧,秀英姊姊帶妳去吃早餐。」
崔秀英抱起林允兒,朝早餐店走去。

因為突然被抱著林允兒抬起頭想看是怎麼回事,正好看到了崔秀英燦爛的笑容,讓林允兒不自覺也朝崔秀英微笑。
但不知道為什麼崔秀英看到林允兒的笑容,突然就臉紅了,不自然的將頭轉向別處。

這個哥......姊姊真的好奇怪,不過應該是個好人,看來我會跟這個姊姊相處好一陣子了......希望等等要去吃的早餐很好吃,早上嘛嘛不讓我把早餐吃完真的太討厭了。
想到這林允兒又不自覺的嘟起嘴巴,崔秀英又正好把頭轉了回來,然後又轉走了臉又更紅了。

就這樣,一個大人一個小孩,各懷鬼胎就這麼踏上早餐的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林允兒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