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有崔秀英,但還是沒有秀桑呦~!秀桑請等番外,以上是給嬰兒的話。

對不起,我錯了……

不小心悲劇性的卡文了,導致這篇有點短……不,是很短。

然後,我相當後悔用第三人稱的寫法,但用了也只好繼續下去(大哭)

雖然不知道,我寫的這種算不算是第三人稱啦……

但我還是比較擅長一個人的內心戲啊……

小水晶我好想念妳!()

 

最後呢,其實這篇一點進展都沒有()

拜託進來的朋友,不要打我(誠懇)

真的很謝謝點進來的朋友呦~!

PS. 下一集的話,嗯……我也不知道()

 

 

 





前情提要:

Hello baby離別旅行的拍片現場,冰公主跟權相公在床上調情,看得氣弱鹿是又氣又無奈……

氣弱鹿因為分神,導致接下來一連串的悲劇,被崔食神戳額頭,又被正經賢打背,而到最後崔食神在思念老婆之餘,還不忘算計氣弱鹿,聯合權相公跟金初丁正策劃一場陰謀……

這場陰謀,會掀起怎樣的驚濤駭浪呢?

氣弱鹿、冰公主、權相公三人之間,會怎樣的糾結呢?

置身事外的正經賢和傻帕妮,會不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算再怎麼喜歡妳,但妳不喜歡我

那一切都是空談,是吧?

 

 

唉……

要怎麼開口,總覺得,帕妮姐姐跟小賢一定會生氣……

林允兒踏著有點沉重的腳步,緩緩走向在一旁聊天的黃美英跟徐賢。

可是……不說又不行,唉……

林允兒輕輕皺著眉,微微抿著唇,心裡猶豫該怎麼開口。

而且,我今天到底在走什麼運啊……

事情一件一件來……

林允兒隨著思考,思緒又不自覺飄遠,眼神也從黃美英她們身上,移向躺在一旁床上的鄭秀妍。

我……該拿妳怎麼辦呢,西卡姐姐……

她不敢看太久,很快的又將視線收回來。

或者是,我該拿自己,怎麼辦呢?

唉……如果西卡姐姐,都有喜歡的人了……

那,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原本快走到黃美英她們身邊的林允兒,陷入了思考而停下了腳步。

 

 

除了剛剛跑去找導演之外的林允兒之外,少女時代的其他成員各自在一旁休息著。

鄭秀妍躺在床上看似閉著眼睛在休息,其實眼睛沒有完全閉上,視線一直若有似無的跟著林允兒的身影,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鄭秀妍身上散發著莫名的殺氣。

崔秀英、權侑利跟金孝淵,在林允兒跟導演談完話後,她們的討論似乎已經有了初步的結果,只剩下最後的收尾及分配工作。

在一旁聊天的黃美英及徐賢,完全沒有發現崔秀英她們的討論異常熱絡,大概是因為她們自己也陷入狂熱討論中,內容大概是Totoro()Keroro(),雖然討論熱烈,敏銳的徐賢還是注意到林允兒走到離她們不遠處,就突然停了下來。

徐賢站了起來,走向前拍拍林允兒,「允兒姐姐,妳怎麼了嗎?」今天允兒姐姐真的很反常呢,一直發呆,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黃美英也因為徐賢的舉動注意到林允兒的異常,「小允,妳怎麼了嗎?」欸?小允,什麼時候來走過來的?我都沒感覺耶……果然是Totoro太可愛了……

黃美英一臉擔心看著林允兒,但心裡仍沉醉在Totoro的魅力裡。

 

林允兒並沒有聽到徐賢叫她,是黃美英在叫她時,才回神。

一抬起頭,就看到徐賢跟黃美英用擔心的眼神看著她。

糟糕,我又走神了……

「沒事、沒事,我沒事啦。」林允兒露出笑容,要她們不要擔心。

要怎麼開口啊……但是不開口又不行。

唉,早知道在經紀人說可以不用來錄影的時候,就不要逞強了……

林允兒鼓著雙頰,在心裡思考該怎麼開口說自己腸胃炎的事。

 

「允兒姐姐,妳有事要說,對吧?」徐賢看著說自己沒事的林允兒,露出微笑後,頭又緩緩低了下去,最後還鼓起了雙頰。

如果,允兒姐姐有尾巴跟長耳朵的話,那看起來就會像是被丟棄的可愛寵物了耶……呃,不是啦,我只是要形容姐姐現在的神情,很可憐,但……我有點理解,剛剛為什麼工作人員們,會想把姐姐帶回家了。

徐賢陷入了奇怪想像(?)

 

唉呦……不管了不管了,反正到最後還是要開口,先開口再說。

林允兒放棄在心裡的掙扎,決定直接開口說了。

啊,把孝淵姐姐她們也一起叫過來好了。

西卡姐姐的話……

林允兒看了床上的鄭秀妍一眼,臉上露出了無奈的表情,不自覺地嘆了一口氣。

西卡姐姐……好像在休息吧,最近她應該很累,就別吵她了,等等再找時間跟她說吧。

林允兒對自己的想法表示贊同,於是馬上採取行動。

「帕妮姐姐,妳們等我一下喔。」對著黃美英她們說一聲,就走向崔秀英她們身邊,腳步比起剛剛顯得輕許多,為的是怕吵到鄭秀妍。

 

林允兒一走到崔秀英身邊,就感覺到她們三個的眼神,帶著一點不懷好意打量著自己。

欸?這詭異的氣氛,是怎麼回事……我怎麼突然覺得,有種不祥的預感……?

她雖然感應到了氣氛,但過了幾秒鐘,那感覺又消失了。

接著崔秀英帶著非常和善的微笑,詢問林允兒,「我們的允啊,怎麼了嗎?」權侑利跟金孝淵也帶著非常和善的微笑看著林允兒。

「我……」唔,姐姐們無事獻殷情,非奸及盜啊……

而且……平常都連名帶姓叫,現在叫我允,一定有問題!

林允兒心中警鈴大響,極度想逃離這裡,從表情看不出來,但她眼神中透露了些微的驚慌。

冷靜啊,林允兒,妳要冷靜,逃一定會有更可怕的事發生。

對!而且,我也逃不了……唉,現在是在錄影啊……

林允兒在思考過後,迅速地做出結論,面對她們是唯一方法。

咬一牙就過了啊……她悄悄緊握拳頭,緩緩開口,「姐姐們,我有事要說,可不可以過來一下?」講完的瞬間,她將雙眼閉了起來,像是擔心會有什麼事發生般,甚至還咬著下嘴唇,看起來真有點像,要從容就義的勇士(?)。

如果要幫她配個台詞的話,『來吧,我甚麼都不怕!』很適合她現在的表情。

只是,事情的發展並沒有如林允兒預料的發展,崔秀英她們沒有攻擊她,也沒有說出什麼令她窘迫的話。

崔秀英只有說「好」就走向黃美英她們所在的位置,權侑利跟金孝淵也隨著她走過去。

 

緊閉眼睛的林允兒,在崔秀英她們走過去後,才偷偷地睜開眼睛。

欸?怎麼什麼事都沒發生?

難道,是我的感覺出了問題?

林允兒站在原地疑惑地看著她們走遠的身影。

難道……

就在林允兒要想出其中的玄機時,崔秀英出聲叫了她,「林允兒,妳不是有事要說,快點過來啊,還站在那邊發呆幹嘛?」

「好,來了來了。」這樣才對嘛,明明秀英姐姐平常就連名帶姓叫我了。

所以……應該,沒事了吧?剛剛應該是我自己的錯覺吧?

林允兒沒有再多想,快歩走向她們。

啊,休息時間快結束了,要趕快。

心裡只擔心休息時間快結束了。

 

「不用叫西卡過來嗎?」崔秀英問著剛要開口的林允兒。

林允兒,妳不會是因為想躲西卡才不叫她過來的吧?

不過……

崔秀英看著躺在床上的鄭秀妍,在心裡偷笑。

鄭西卡,妳那樣子分明是裝睡……別人看不出來,但我看得出來,好嗎?好歹是妳的室友。

想聽就過來啊,幼稚鬼。

鄭秀妍在被子下蠢蠢欲動的舉動,被崔秀英看得一清二楚。

明明就想過來,卻硬要等林允兒去叫妳,嘖嘖嘖……妳到底在堅持什麼?

崔秀英無奈的搖搖頭,對鄭秀妍的想法表示不能理解。

 

「因為……」林允兒先望了鄭秀妍一眼才繼續講,「西卡姐姐看起來很累啊,所以讓她多休息一下,不是很重要的事,等等再找機會跟她說。」

 

看吧,林允兒多貼心,真是個好孩子。

聽到沒!鄭西卡,人家明明對妳一片丹心,為什麼,要計較她對別人也很溫柔什麼的,佔有慾有沒有那麼強啊……

崔秀英人完全是在林允兒這邊,高度讚賞林允兒,然後數落著鄭秀妍,但,也就只有限於心裡,平常如果這樣對鄭秀妍,唔……後果會難以想像。

不過……

如果是順圭的話,我好像也會吃醋耶……唔,這樣,西卡吃醋好像有點道理……

原本在心裡數落鄭秀妍數落得很開心的崔秀英,突然開始質疑,或許是因為突然地開始想念李順圭,於是開始設身處地為鄭秀妍著想,但……那,也只是幾秒鐘的事。

欸,不對啦!

李順圭是我女朋友,當然可以吃醋啊!

鄭西卡,妳明明什麼都不是,還要吃醋……唉,妳,當妳自己真的是女王了啊……

崔秀英很快的回神,但對鄭秀妍的數落轉換成了對鄭秀妍女王個性的無可奈何。

 

「那個……就是……其實,我、我……得了……腸胃炎,對不起!沒有跟妳們說。」林允兒吞吞吐吐好不容易才把話,因為擔心被其他成員責罵,從頭到尾都心虛低著頭。

林允兒意外沒有遭受責罵,反而是黃美英衝上來抱住她,「小允好可憐。」摸摸林允兒的頭,莫名有種是在安慰小孩子的錯覺。

「唔……」怎麼沒有被罵?今天事情怎麼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而且,帕妮姐姐怎麼會突然抱上來……

林允兒對於成員們的反應,感到有些訝異,訝異於她們居然沒有責罵自己。

 

「喔,難怪姐姐剛剛,會一直失常。」徐賢突然恍然大悟,「不過,允兒姐姐下次要記得說,我們還是會擔心的。」徐賢雖然沒有表現出情緒,但要是下次林允兒再做出一樣的事,大概……下場不會很好。

「嗚……」林允兒雖然想應聲,但被黃美英越抱越緊,導致無法出聲。

金孝淵權侑利則是互看一眼。

權侑利先開口,「下次如果再這樣的話……」

「那就……雞爪伺候。」金孝淵接著開口,但還沒完,她又補了一句,「允兒啊,妳再不應聲,今天晚上就有雞爪去房間找妳呦。」最後還對林允兒拋了個媚眼。

金孝淵看準了,林允兒現在被抱得死緊無法出聲,整她只能趁現在了,現在不整更待何時。

 

「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一聽到雞爪,林允兒掙扎動作變得超劇烈,但還是脫離不了黃美英的魔……呃,不是,是黃美英的溫暖懷抱啦。

「小允,怎麼了嗎?」黃美英面露疑惑,對於掙扎動作很大了林允兒表示不能理解,於是放開了她。

 

小允,為什麼要一直掙扎,難道……難道,是因為我不是Jessi嗎?

黃美英開始在心裡思考林允兒掙扎的原因。

小允,妳怎麼可以這樣!好歹我的美貌是不輸西卡的!

但……看在妳這麼專情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不過,小允啊,妳真的好可愛呦~!垂頭喪氣跟鬱悶的時候最可愛了,那無助的樣子超像被丟棄的小狗狗,所以才會衝過來抱妳啊,而且要趁Jessi不在妳旁邊的時候,呵呵。

以上是,黃美英心裡的小秘密,請各位保密喔,噓。

 

林允兒好不容易等到黃美英放手,「孝淵姐姐!我下次一定跟大家說的,絕對不會隱瞞!」一能講話,馬上回應金孝淵。

絕對不能,讓姐姐們抓到機會威脅,不然到時候我一定會崩潰……只是,為什麼明明什麼都不怕的我,會害怕雞……唉呦,反正就那個東西,我是腹黑大王林允兒耶,為什麼會怕雞……就那個東西啦!

唔,光想像就覺得好可怕,我還是不要提到它好了……

 

林允兒的表情跟金孝淵相比,有著天差地別,一個是驚慌失措,一個是平靜無波,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其中最大原因是被害人跟加害人的立場不同。

權侑利、崔秀英、徐賢在旁邊看到林允兒的反應,完全不遮掩,笑都快笑死了,黃美英則是還在疑惑為什麼林允兒要掙扎,鄭秀妍的話,大概在被子裡快爆炸了吧?冰山變火山,然後火山爆發之類的……

金孝淵看起來表面鎮定,但如果仔細看,她眼裡根本是滿滿的笑意。

 

「好知道了。」哈哈,光看到林允兒驚慌的樣子就值回票價了。

不過……她會不會報復我啊……

金孝淵開心完才突然想到,自己會不會被報復,畢竟她可是林允兒呢。

應該是不會吧……最先報復的應該是權侑利,誰叫她笑的那麼大聲,哈。

而且,允兒大概也沒精神,去想到報復這件事……允兒跟西卡啊……

 

「各位小姐們,要開始錄影摟,請站回休息前的位子上。」場記對著少女時代成員們喊著。

「好!」崔秀英很快反應過來,推著其他成員要她們回到位子上。

林允兒鄭秀妍,我崔秀英一定會好好幫妳們的!

遊戲開……唉,不是啦,計畫開始!

 

 

終於經過了一些波折,Hello baby繼續拍攝了。

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在床上生悶氣的冰公主,會不會從冰山變成火山呢?

崔食神的陰謀,會不會如願以償的實現呢?

金初丁跟權相公會遭受氣弱鹿的報復呢?

或者是,傻帕尼跟正經賢,會在最後一刻出線呢?

讓我們期待下集……(被揍)

 

PS. 如需氣弱鹿被抱緊時發出奇怪聲音的翻譯,自行洽詢海海,也就是作者(大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卡 hello baby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