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大家好久不見~

今天會發文是為了親愛的西姊接(誰

總之,我給了她一張免費兌換卷,她選了yoontiff

因此我就把這篇從塵封已久的地方拿出來

這篇文呢,其實已經很久很久了,可能已經放了三四年(#慢著

終於在最近我把它拿出來了,它終於重見天日了!我也為它感到開心

小白臉是我在有點久之前被奇妙的事件啟發寫的不是很長但又不會太短的文,那陣子我相當著迷於允帕妮,導致我那時候有一定數量的允帕妮坑在我的電腦裡

然後不用跟我說我知道我的檯面上還有一篇未完結的允帕妮,有時間我 大概 會寫完它

廢話不多說,親愛的西姊接,希望妳在國外一切順利,一切順心,最重要的一件事是 千萬別被奇怪的人拐走了 (這很重要所以要用大字跟粗體紅字標示

最後的最後呢,我能夠因為少女時代而認識不同地方的朋友真是太好了,真的真的太好了。

 

 

 

 

 

「欸,妳能不能接受比妳大十二歲的姊姊啊?」

「啊?」雖然表情沒有多大的反應,但這突然的問題讓林允兒差點將口中的麵噴了出來。

崔秀英沒有理會林允兒的反應,再次重複她的問題,「我說,妳能不能接受比妳大十二歲的姊姊?」

「呃......」林允兒思考了一下,「要看是怎樣的人吧。」不過......如果是有錢的姊姊,就可以當小白臉了說。
後面這句話,林允兒當然沒有說出口,只是單純在心裡想像。

「這樣啊.......」

「呀!崔秀英妳想幹麼!」金太妍從崔秀英身後用力的巴了她的頭一下,「想把林允兒賣給誰?!」

「好痛!為什麼要打那麼用力啦!什麼賣!我只是想介紹一個姊姊給林允兒啊,講那麼難聽幹麼......」崔秀英吃痛的摀住自己的頭,就差那麼一點,崔秀英的臉就要跟湯麵親密接觸了。

「如果是對方年齡小於林允兒這樣就可以,但是對方年齡大於林允兒,這樣就不行!」金太妍將右手舉了起來,準備在崔秀英又說出什麼奇怪的話瞬間又可以反擊。

金太妍把林允兒當成自己妹妹般疼愛,對於這種攸關感情的事更是加以把關,但也不是對於崔秀英的意見完全予以否定,如果要介紹的對象是自己認識的,這就沒關係。
但對象是金太妍完全不認識,而且年紀又大林允兒那麼多時,那關係就大了。
一方面是怕林允兒被帶壞,一方面是不放心崔秀英選人的眼光......後面這點金太妍當然不會笨到讓崔秀英知道。

崔秀英有點害怕的往後縮,「好嘛好嘛,我也沒有硬要介紹啊......吃麵吃麵。」邊吃麵嘴裡還不斷地嘟囔抱怨金太妍幹麼沒事打那麼大力,情緒幹麼那麼激動。

本該是當事人林允兒,則是有點置身事外的看著眼前兩人的嬉鬧戲碼,偷偷笑著。

這個話題,也隨著晚餐的結束而結束了。

 

 

 


過了一個禮拜,發生了一件事,讓林允兒又想起當姊姊小白臉的這件事,而肇事者仍然是崔秀英,被金太妍不信任看人眼光的崔秀英。

 

事件發生地點,某家夜店外。
事件發生時間,約莫凌晨一點。
事件發生原因,崔秀英看不過去林允兒都已經二十二歲,卻沒有到過夜店,所以在某天趁著金太妍不注意,盛情邀約林允兒一同前往夜店,但林允兒又因為莫名矜持,站在夜店外猶豫了整整一個多小時。

 

「到底要不要進去啊......」林允兒有點煩惱的坐在一旁椅子上。
但是進去被太妍姊姊發現,不只秀英姊姊有事,連我都會有事的啊,太妍姊姊的眼線超多的啊......
可是,從成年到現在沒有進去過夜店,感覺起來就怪不好意思的......

林允兒低頭摀著臉內心陷入掙扎,沒注意到一旁的店門突然被打開,頓時夜店內吵雜的音樂聲,從門內傳遞出來。

聽到音樂聲,林允兒才發現有人將門打開,轉頭一看,是一個身穿豹紋小外套,黑色小短褲及黑色長皮靴的女人,就這麼迎面撞進林允兒懷裡。

林允兒閃避不及,只好穩穩的抱住這突然出現的女人,而這個女人很明顯的是醉了,醉得很徹底,因為她直接在林允兒懷裡睡著。

「這......」林允兒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種狀況,手不自覺的搔搔頭髮,看了那個有黑色長髮安穩在自己懷裡的女人幾秒鐘,林允兒嘆了一口氣,下定決心叫醒懷裡的人,「小姐、小姐,妳不能在這裡睡著啊!小姐、小姐!我不認識妳啊!」最後一句絕對是林允兒的重點。
我才正在困擾要不要進夜店而已,妳這麼一撞我不就不用進去了......

在多次嘗試喚醒無效後,林允兒深深嘆了口氣。
果然是不能作壞事,還是在這邊等這個......姊姊應該是姊姊吧,就等姊姊的朋友出來找她好了。
此時的林允兒深刻體會到,無語問蒼天是什麼感覺。


好險的是,蒼天顯然聽到林允兒的心聲,讓那位姊姊的手機響了。
林允兒手忙腳亂的從那位姊姊包包裡,翻找出手機。

「帕妮啊,妳在哪裡?」電話一接起來,對方就迸出這句話,話筒傳來的聲音感覺對方正在夜店裡。

原來這個姊姊叫帕妮。
「不好意思,請問妳是帕妮的朋友嗎?」

「咦,不是帕妮啊?我是帕妮的朋友,她人呢?」

「她......」林允兒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停頓了好幾秒。
難道我要說她正躺在我懷裡睡覺嗎......

「她?」

「她睡著了,感覺上應該是醉了,能不能請妳來帶她回家呢?我們現在是在門口旁邊的椅子這裡。」

「這樣啊......」

等待許久對方都沒有回應,林允兒不禁想,難道這個姊姊的朋友沒空嗎?
「呃.......請問妳是不方便嗎?」
但下一刻就深深為自己脫口而出的話感到後悔。

「嗯......對啊,我不方便,能不能請妳帶她回家呢?」對方的語氣帶著莫名笑意。

「啊?......」

「就麻煩妳了呦,謝謝妳,掰掰。」講完掰掰電話頓時就被掛斷了,一點反駁機會都不給林允兒。

「......欸!欸!欸!喂!喂!喂!等等啊!」
就算林允兒再怎麼朝話筒喊,對方早已掛了電話,聽不到了。
等想起來可以回撥時,撥號過去,則是「對不起,您所撥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謝謝。」這對林允兒來說有如天打雷劈的語音。

「唉,好吧......」林允兒放棄掙扎,拿起自己的手機叫了計程車。

 

沒多久,計程車就到了。
林允兒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心想只要把這個姊姊帶回家,讓她睡自己的床,一切就搞定了。
但沒想到的是,這台計程車駕駛有點健談......

「妳女朋友喝醉了啊?」計程車駕駛在林允兒將人抱上車坐好就開口詢問。

「嗯......她......」她不是我女朋友啊!她只是撞到我懷裡然後睡著了,她朋友又不理她而已啊.......

「啊,害羞了啊,年輕真好。」計程車駕駛呵呵笑了幾聲,便識趣的不再多說。

林允兒頓時覺得百口莫辯。
這時候說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只是因為對方喝醉酒要帶她回家,這種情節不就是傳說中的撿屍體嗎?!等等計程車司機聽完直接把我載到警察局門口該怎麼辦......
嗯......我想我還是乖乖的,什麼也不說就好。
想了一下,她還是決定實踐沉默是金的道理,一路無語直到下車給了錢才跟計程車駕駛說聲謝謝。

而計程車駕駛似乎不打算饒了林允兒,在車門關上前不忘對林允兒喊了一句,「要好好對人家唷!」

讓剛踏出車外的林允兒差點腿一軟,就這麼摔了出去,好險她反應快趕緊扶住車門,才沒釀成悲劇。
林允兒朝司機點點頭,司機才心滿意足的開走。

直到計程車消失在漆黑的夜裡,林允兒才收回視線,然後深深嘆了口氣。
「我一定是好事做太少。」林允兒看了一眼懷裡的人,又看了一眼眼前高聳的大樓,忍不住喃喃自語,「還好我力氣大,加上有電梯,不然我真的只能在樓下待一個晚上等秀英姊姊回來......」

 

待續......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