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bZnc9  

黃美英表示:我宿醉了(扶額)

隔天,鬧鐘響了,棉被裡伸出一只手臂將鬧鐘按掉,「好吵。」嘟噥了聲又翻身繼續睡,可過沒多久,棉被裡的那個人「咦?!」了好大一聲。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黃美英才後知後覺發現自己不是躺在家裡,而是在別人的床上。
昨天發生什麼事我都忘了,而且頭有點痛,「嗚......頭好痛,以後不要喝那麼多了。」黃美英扶著額頭有點無力的平躺在床上,發現手上粘著一張Rilakkuma圖案的便條紙,上頭寫滿滿滿的字,大概是剛剛按掉鬧鐘沾到的。

 

Good morning!姊姊!
姊姊妳有沒有睡個好覺啊?啊,我想我要先自我介紹,感覺上姊姊現在一定還搞不清楚現在在哪裡,到底發生什麼事ㅋㅋㅋ
我是允兒喔,昨天晚上姊姊妳突然就出現在我家門口了,所以就把姊姊帶進門了,所以現在姊姊妳才會躺在我的床上,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如果要洗澡,妳往右手邊看那一間就是廁所兼浴室了,換洗衣物的話,我有準備好我的衣服跟褲子,雖然姊姊身材比我好,但我比姊姊高所以沒問題的ㅋㅋㅋ
記得可以泡個澡喔,昨天秀英姊姊打給我問妳有沒有在我這裡,因為妳人消失可是車跟包包都還在,姊姊以後半夜要到我家記得打電話,我可以開車去載妳的,下次別走路來我家知道嗎?我家很遠的,所以好好泡個澡放鬆一下吧,而且宿醉泡澡應該會好一些的(?
BY YoonA
(ps.任何姊姊妳需要知道的事,我都寫在kuma的便利貼上了,到處都有貼,姊姊再注意一下吧~)

 

黃美英有點無言的把這一長串的留言看完,然後開始有點生氣.....
…...這什麼東西,林允兒妳字會不會寫太滿,而且還不忘調侃我,我比妳矮又怎樣,反正我有高跟鞋,哼哼哼。

不過這倒是讓我想起來為什麼會在這裡,那時候秀英很像說了允兒有事不能來,然後我就莫名有點生氣,拿起酒杯的次數也增加了,加上是我生日也沒有人阻止我喝酒,喝到有點微醺,心底想見允兒的想法突然升起,就覺得一定要看到她,一定要跟她講到話,雖然其實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只知道不論如何一定要見到她,憑著一股衝動,只拿著手機直接從派對會場走到了林允兒家,好像走了三十分鐘有吧......

「嗚.....我還是去泡個澡,頭真的好痛。」回想什麼的還是等等再說。
黃美英遵照林允兒的提示,走到浴室裡放熱水,結果又發現另一張kuma便利貼,被貼在洗手台上方的鏡子上。

 

粉紅色牙刷是新的呦,姊姊可以拿去用,粉紅色毛巾跟浴巾也是喔,用完之後都可以帶回家的,那是特地為了姊姊去買的喔,會喜歡的吧~
BY YoonA
(PS. 牙膏就沒有買粉紅色的了,因為我不喜歡草莓口味的牙膏,姊姊會原諒我的吧TAT)

 

才不原諒妳,就算我可以想像妳那哀怨的表情有多可愛,還是不想原諒妳,哼。
因為妳沒有給我生日禮物,所以才不想原諒妳,哼。
而且我最喜歡草莓了,哼。

縱使黃美英不斷在內心碎碎唸有多不想原諒林允兒,在盥洗過程中她的表情完全出賣了自己。
如果她不要在盥洗過程中,笑容燦爛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那說不原諒林允兒可能還有說服力一點......

「洗完了!洗完澡真的比較舒服。」洗完澡的黃美英,拿粉紅色毛巾擦試著頭髮,踏著輕快的腳步,口中哼著不知名節奏朝客廳前進。

客廳桌上沒有意外的,貼著一張kuma便利貼。

 

姊姊洗完澡了吧,我想妳這時候應該也差不多餓了,餐桌上有早餐喔,嘿嘿,姊姊我想得很周到吧^_^
如果冷掉可以用微波爐微波一下喔,或是姊姊妳要自己作新的也可以,冰箱裡很多食材的呦~
BY YoonA
(ps. 姊姊妳的包包秀英姊姊拿過來了,車子也請她開過來了,就停在我家車庫,鑰匙的話就在桌上,手機也是喔,其中一串是妳的鑰匙,另一串是我家的鑰匙,可以先拿去用那是備份的,還的話妳可以直接拿給秀英姊姊,反正她的店離妳公司比較近,就可以不用跑這麼遠來還我鑰匙了~^_^)

 

為什麼林允兒會知道,我到客廳就是洗完澡......她其實躲在某個角落吧,不然怎麼會這麼清楚。
想著想著黃美英四處張望了一下,還好沒有,不然......不、然我就把她的kuma熊全部丟掉!對就是把她的kuma熊丟掉,誰叫她記得用kuma熊的便利貼留言,卻不記得我的生日禮物......
唔,好像有點牽強......反、反正,林允兒沒送我禮物就是她的錯,就跟她在路上看到龍貓專賣店,卻沒告訴我一樣,欸......當然是沒發生過這種事,這是只一種譬喻。


電視下方的櫃子外表貼著便利貼,當然也是kuma形狀的,上頭寫著「我在這裡!ps.我是吹風機~洗完頭請記得使用我,將您美麗的秀髮吹乾。」

「噗。」黃美英笑了出來,「才不會用呢,我可是黃美英,不受奉承的。」才這麼說完,突然又發現她旁邊還有貼一張kuma便利貼。

 

姊姊如果不想用吹風機的話,那至少用毛巾把頭髮吹乾吧。
呃......依我對姊姊的瞭解,姊姊妳應該會不想吹的,如果有用吹風機吹乾,那、那就當作沒看到這張便利貼吧。
BY YoonA
(PS.姊姊不要因為我沒買草莓口味牙膏生氣TAT
我真的很不喜歡用草莓口味的牙膏,用草莓口味的牙膏感覺很像沒刷牙......
姊姊妳不要因為這樣生氣啦QAQ)

 

我才沒有那麼小心眼呢......
剛剛還在計較沒有草莓牙膏沒有生日禮物的黃美英小姐,嘟嘴內心不滿抱怨。
更不想原諒妳了,林允兒。
說自己不小心眼的人,似乎做出更小心眼的反應。


黃美英內心抱怨歸抱怨,手還是乖乖的拿起毛巾,擦拭自己的頭髮。


擦拭完頭髮,乖乖照著林允兒的指示,走到餐桌旁,拿起如林允兒預言冷掉的早餐,放進微波爐。
林允兒真是討厭,設想得這麼周道要幹嘛,想挑剔也挑剔不了,就算想要抱怨她沒有送我生日禮物,也不好意思開口了,哼。
林允兒妳是討厭鬼!
黃美英內心才這麼想,那個討厭鬼就打電話過來。

桌上的手機,不停振動,但手機主人卻一點也沒有想要接起手機的意思。
不想接,誰叫妳沒有送我生日禮物,下一通我才要接,討厭鬼。

終於手機停了,但過了一分鐘都沒有打過來。
急性子的黃美英,抓起桌上的手機,用力按了未接來電的撥號鍵。
等待對方接聽的時間,嘴裡還不斷地反覆念著「討厭鬼」

「對不起,姊姊,我把妳吵醒了。」

「......」黃美英沒有回應。

「咦?姊姊是不小心按到的嗎......好吧,帕妮姊姊,我是允兒喔,我打電話給妳只是想跟妳說,公司那邊幫妳請好假了,也有幫妳跟黃叔叔說了,所以姊姊妳可以慢慢來......」

「......」黃美英還是沒有回應。

「......應該是會聽到的吧,姊姊妳繼續睡吧,對不起吵到妳了,掰掰。」

從通話開始到結束,黃美英一句話都沒有說,等到她想回應的時候,電話早就掛斷了。
「呀!討厭鬼林允兒!!!!!!!!!!!!!」
黃美英在林允兒的房子裡大喊,只是那個討厭鬼也聽不到了。

 


至於林允兒在黃美英睡著後,所提到的小夢想。
不用擔心崔秀英幫我們詢問林允兒了。

「所以昨天妳有對她幹麼了嗎?不然妳怎麼會那麼爽快的跟我說妳可以放下了。」

「啊?幹麼了?......喔喔喔!妳說帕尼姊姊嗎?她一到我家就跟我要酒喝,最後醉了,就在我床上睡著了。這樣應該沒有對她幹麼吧......」林允兒講完,自己卻莫名看向別處。

「妳......」崔秀英一臉就是對方錯過大好機會的表情,但她沒錯過林允兒怪異的舉動,「妳是不是其實做了什麼,要不然為什麼要看窗外!」

「我......」

「快說喔!」崔秀英作勢要朝林允兒揮拳,讓人感覺下一秒她就要衝向林允兒揪住她的衣領。

「就只是實現我一個小小夢想啊......」

「妳......不會是妳之前跟我提過那個吧......」

「對啊,妳怎麼知道?」

那個什麼,對待黃美英像女朋友一樣的夢想,說什麼就算只有一小段時間也沒關係......
「林允兒,妳真是大笨蛋。」崔秀英撇下林允兒,繼續擦拭杯子的工作。
看來要讓林允兒開竅,還是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了,嘖嘖。


而在當被罵討厭鬼及大笨蛋的林允兒,仍然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的情況下,結束了這一天。

 

作者表示:其實這篇我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後續。
有沒有後續就看個人造化了(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fany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