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妍,Jessica Jung,人稱冰山公主。
但身為她的好朋友,黃美英,Tiffany,她會跟你說,冰山這個形容詞用在她身上,是不恰當的,Jessi只是臉冷了點,沒表情了點,只是外表像冰山了點。

冰山這個詞唯一符合的一點是,你眼前所見的Jessica,不是Jessica,只是冰山一角,畢竟,冰山可是有百分之九十都在海平面下,但這樣說起來,某個角度來說冰山是很適合Jessica。
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大概就是這個意思,這是某天Tiffany得出的結論,或許會有錯誤,畢竟Tiffany可是從國外回來的。

至於公主,就很適合Jessica了,某方面來講,真的是個公主,對於她身邊的人來說,Jessica確實是個公主,睡美人之類的?

要一窺冰山的真實面貌其實很簡單,請先準備好潛水衣、面鏡、氧氣筒等等完整的潛水裝備,然後就可以準備下去了嗎?
當然不是,還必須由專業潛水教練陪同,好啦,聽起來是有點麻煩,而且很不切實際,不過Jessica是人,只是叫冰山公主,所以簡單很多。

只要有耐性、信心及恆心,就可以接近並且瞭解她,記得要用帶著愛、勇氣與希望的心,去接近她。

心得感想,請自行詢問成功的Tiffany同學。
但現在Tiffany同學很忙沒時間回答,因為她正帶著愛、勇氣與希望的心在關懷冰山公主。

 

「Jessi,怎麼了?在想什麼?」Tiffany問著剛從保健室回來的Jessica。

愣了幾秒鐘,Jessica才確定Tiffany是在叫自己,「沒事,妳怎麼知道我是在想事情?」而不是在發呆?連親妹妹都分辨不出,而且大多數是在發呆我也承認,那為何黃美英分辨得出來?
Jessica對於Tiffany猜中自己的心思感到相當疑惑。

「直覺啊!」Tiffany笑盈盈回答,笑眼沒有意外閃亮亮的展現出來。

是因為直覺,或是因為帶著愛、勇氣與希望的心發揮了作用?這件事……沒人知道。

直覺……最好是直覺,平常都沒這麼靈光了……Jessica無語的看著眼前笑盈盈的Tiffany。
莫名覺得今天的笑眼好刺眼,好想揍她……但,在揍之前有些事要先問她,「帕妮啊,我問妳,看到……不尋常的東西,心臟像是不明電流流過,那是生病了嗎?」那種背,應該算是不尋常的東西吧?

「不尋常的東西,心臟像是有不明電流流過?」Tiffany歪頭複述Jessica的問題,那模樣十分可愛,只是在Jessica眼裡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嗯。」只是要妳回答問題,有必要歪頭嗎……?
Jessica身邊的氣場,瞬間冷了許多。

疑似被愛、勇氣與希望圍繞之下的Tiffany,沒有察覺到不對勁,依舊笑盈盈的回答,「那是因為Jessi妳咖啡喝太多心悸了吧,以後記得不要喝太多喔!」

……
「……嗯,好。」但我今天根本沒喝咖啡啊!問黃帕妮根本白問了……電流什麼的一定是錯覺,是我想太多了,還是繼續睡覺好了。
Jessica正準備要趴下來繼續在保健室未完的補眠時,Tiffany突然指著窗外大叫,「就是她們!」

順著Tiffany的手指看過去是操場,角度所在位置站著兩個人,正是保健室事件的當事人,林允兒與崔秀英。
她們正上著體育課,看起來是要準備測驗,是一百公尺。

「Jessi跟妳說,那兩個新生,就是今天開學第一天遲到,而且在校門口吵架的新生,而且……長得很不錯耶。」Tiffany很興奮的為Jessica作講解。

「喔……」看似漫不經心,事實上Jessica的眼神緊盯著窗外不放,「那…..妳怎麼會知道?」這時Jessica才清楚的看到林允兒的正面,長得很不錯嘛…...而且長得真高……

「糾察隊隊長跟我說的啊!喔對了,她說她也有看到妳耶,妳今天也遲到了,對不對?」

我哪天不遲到……黃美英妳是第一天認識我嗎……
「嗯…..」Jessica不理會Tiffany的問題,只是形式上應了一聲,眼神則是專注在準備開始測驗的林允兒身上。

 

「允兒啊,如果妳跑第一的話,姊姊請妳吃飯!」測驗開始前,崔秀英突然朝起跑線上的林允如此喊著。

誰會因為這樣就跑第一的......
翻了翻白眼,Jessica才剛這麼想,林允兒就很不給面子的大喊,「好!」

最後,林允兒跑了第一名,背上的傷對她絲毫影響都沒有。
而Jessica內心的尊嚴頓時被踐踏到地上。

不過,Jessica應該不會在乎這個,因為她不小心被林允兒的笑容迷住了,是林允兒只有在對著食物時才會展現的真摯爽朗笑容迷住了。
真摯爽朗笑容出現一次就算了,但它就是出現了兩次,才讓Jessica著迷。


「Jessi、Jessi......,別再看了呦,都跑完了」Tiffany輕推著看似像在發呆,實質上是在凝視林允兒的Jessica。

被這麼一推,Jessica才回神。
為什麼黃帕尼又看穿我不是在發呆了呢......難道她上次跟我說她是靠著愛、勇氣與希望的心來看穿我的,難道這件事是真的嗎......
Jessica看了笑容滿面的Tiffany一眼。
應該......不會吧......


第四次見面,鄭秀妍被林允兒只對食物所展現的笑容迷住了,而林允兒依然沒有注意到鄭秀妍,不僅僅是因為相隔太遠,也因為她一顆心都放在食物上了。

 

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貼.......
但我還是貼了(#

反正懂意思的人才會懂的(#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