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大哭了,終於完結了QAQQQQQQQQQQQ

寫法真的都不一樣.......

但反正過程不重要,最後我還是寫完了就好~~~(#等等

以下放文。

 

 

「咖啦」鄭秀妍關上房門,轉過身,看到林允兒坐在床上,手上拿一本書,而她很認真的看著書,連鄭秀妍進來都沒發現。

林允兒專注的神情讓鄭秀妍笑了出來。
不是鄭秀妍沒看過林允兒專注的神情,而是她既專注又皺眉,再加上嘟嘴的表情讓她想笑。

鄭秀妍內心本來還因為剛剛的事情有點生氣,看到林允兒逗趣的表情,怒意頓時消失。
怎麼會那麼可愛呢,難得看她拿著書這麼專心。
「在看什麼?」鄭秀妍拉開另一端的棉被,一屁股坐到林允兒旁邊,身體也順勢靠在林允兒身上。

「在看Sunny姊姊的書,是偵探懸疑小說。」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會這種表情。

林允兒似乎是太認真,而沒發現鄭秀妍已經從廁所出來,並且正靠在自己的身上。
看起來一點也沒有想睡的意思,只一味的專注在書本裡。
也許是因為剛剛跟鄭秀妍講完內心的想法因此放鬆了,導致林允兒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彷彿剛剛的對談僅僅是鄭秀妍的夢境。

是夢嗎?
鄭秀妍頓時有這種錯覺。



過了十分多鐘,兩人還是維持一樣的狀態,林允兒看著書,鄭秀妍靠在林允兒身上望著房間某處發呆,時不時轉過頭看林允兒幾眼。

「允兒......我想睡了。」
表情可愛是一回事,讓沒耐性的鄭秀妍被忽視許久就是另外一回事。

…...

「林允兒,我想睡了。」鄭秀妍的語氣隱隱透漏怒意。

第二次,才終於讓林允兒回神,「呃......姊、姊姊,妳出來了,妳出來很久了嗎?」林允兒有點尷尬的搔搔臉。

「嗯。」鄭秀妍沒多說什麼,只是盯著林允兒的臉應聲。

唔......生氣了,「姊姊對不起、對不起!我們現在趕快睡。」林允兒趕緊將書放向一旁的櫃子上,乖乖躺在床上拉好被子,眼睛也閃亮亮看著依舊坐在一旁沒有動作,只一味盯著自己的鄭秀妍。

但,鄭秀妍沒有動作。

房間靜得讓林允兒覺得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聽得見了。
唔......姊姊是真的很生氣嗎.....
林允兒連口水都不敢吞,差點連呼吸都不敢呼吸了,只怕打破了寧靜,打破這片由鄭秀妍製造的寧靜。


「允兒。」

「在!」林允兒緊張的語氣像是在奉侍大人,只差沒有下跪。

「妳剛剛那些話,我在刷牙的時候有仔細想過了。」

「嗯......」

「妳......」鄭秀妍伸出手,撫上林允兒的臉,「覺得我不會喜歡那樣的妳,是嗎?」

林允兒不自覺咽了口口水,輕輕的點點頭,「嗯。」

「那妳......喜歡我什麼呢?」鄭秀妍目不轉睛的盯著林允兒,加上撫上她臉的手,讓林允兒完全沒有逃避眼神的空間。
而且林允兒也躲不開,那是自己喜歡的人,要怎樣躲開呢?

「我......我喜歡姊姊的全部。」

「太抽象了,要說出具體的。」

「呃......」

「嗯?」鄭秀妍挑了挑眉,那表情像是在對林允兒說,沒舉出實例絕對不會放過妳。

對於林允兒來說,說出我愛妳、我喜歡妳這些言語就已經是她的極限,更何況鄭秀妍現在是要她講出實例。
「......」林允兒張著嘴有點不知所措。

「講不出來?好吧,看來妳也沒有那麼喜歡我嘛,那這件事就到這吧,反正沒有那麼喜歡,就沒什麼好煩惱的,不是嗎?我們可以睡覺了。」鄭秀妍放下手,躺進棉被,臉朝向牆壁面,闔上眼睛。

鄭秀妍這一連串流暢的動作,讓林允兒有點愣住。
啊,姊姊果然是生氣了吧.......
林允兒無語抬頭望了天花板幾秒鐘,才將視線拉回到背對自己的鄭秀妍身上。
該鬧彆扭的是我,不是嗎?明明知道我不擅長講這些東西的......
失笑地輕聲嘆了口氣,林允兒伸出手輕輕推了鄭秀妍的肩膀,「姐姐,我講,轉過來好不好?」

「好,但妳也要躺下來。」鄭秀妍轉過身面向林允兒,一臉就是我等妳很久了。

「姊姊妳......」

「怎樣?」

「......沒事,我要躺下來了。」說不出口啊,怎麼能說出口,覺得姊姊妳看起來很欠打呢......
林允兒內心想笑又想生氣,轉過頭深呼吸,才忍住不讓臉上表情顯露出來。

深呼吸了好幾次,林允兒才躺到床上與鄭秀妍對視。
但,沒有人想先開口,只是看著彼此的眼睛,非常專注看著彼此的眼睛。
氣氛不算是曖昧,反而像是許久沒見的戀人,要把對方一次看回來般專注,只是不知道林允兒究竟是想拖延時間,還是真的那麼專注。

「姊姊,我啊,我喜歡妳的眼睛,有時候無神有時候卻又能夠很專注的看著我的眼睛,喜歡妳的笑聲,會讓人內心泛甜的笑聲,喜歡妳的個性,有時率性有時卻又會害羞的躲在我身後。」林允兒溫柔的笑了下,「Jessica,鄭秀妍,不論是怎樣的妳,我都喜歡,都接受。姊姊,這樣足夠了嗎?」

「尚可接受。只是既然妳那麼喜歡我,能接受任何樣子的我,那為什麼,妳會覺得我不能接受任何樣子的妳呢?」

「那......那、那個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妳怎麼會知道我是喜歡怎樣的妳?妳怎麼知道我能不能全盤接受?」

「可......」

「可是什麼?我們不能一起去解決問題嗎?」

「我......」

「我什麼?我想跟妳在一起,林允兒,我喜歡妳,我們在一起吧!」鄭秀妍語氣中帶著不容拒絕。

「好......」

「所以以後不准自己一個人煩惱了,可以跟我說,好嗎?」這時候,鄭秀妍的語氣才從剛剛咄咄逼人緩和下來。
鄭秀妍應該是想睡覺,語氣上才會那麼咄咄逼人。

「好......」

「所以現在妳可以給我晚安吻了。」

「咦?」

「好吧,身為姊姊就由姊姊給妳吧。」鄭秀妍就這麼吻上林允兒的額頭,「晚安了,我的女朋友,然後妳可以抱著我睡了,手臂伸出來。」

林允兒就這麼乖乖的伸出手臂,鄭秀妍順勢的躺在林允兒懷裡。

雖然這突如其來一系列的舉動,讓林允兒傻住,但當鄭秀妍窩進她懷裡時,林允兒內心的疑惑跟不安全感頓時都消失了。
這時,林允兒才明白,原來只要明確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鄭秀妍就會懂,原來只要表達出來,那些問題再也不是問題。

唯一可能要困擾的問題是,明天醒來那些成員們會如何逼問經過了。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