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Heart.

果然不能太久沒寫文(望天

 順帶一提,如果這篇順利在下集完結的話,結局會PO到允西卡俱樂部那裡 (差點忘記這件事#

最後如果有人覺得這集跟前面的寫法不一樣,這是正常的,因為寫法變了......

 

 

 

「咖啦」門被林允兒輕輕帶上,她手中端的溫牛奶被放在一旁的化妝台,開始翻找吹風機,打開第一個抽屜,沒有,打開第二個抽屜,還是沒有……
平時不是都放在這裡的嗎?侑利姐姐是放到哪裡去了?再沒有只好去問侑利姐姐了,昨天是她最後用的。


最後打開了第三個抽屜,終於讓林允兒見到了吹風機的身影,「找到了!」她欣喜的轉過身,但一看到鄭秀妍臉上若有似無的笑意,讓她的表情霎時變得有點尷尬,「姐姐吹風機給妳,啊,還有溫牛奶,喝了會比較好睡的。」一手拿著吹風機,一手拿著溫牛奶,一起遞給鄭秀妍。
「謝謝。」,可鄭秀妍卻只接過溫牛奶,什麼都沒說轉過身,背對林允兒。


……姐姐這樣是要我幫她吹頭髮吧。
無奈的搔搔頭,但還是順從地繞開原本纏繞整齊的電線,將插頭插上,拿起吹風機站到鄭秀妍身後開始幫她吹頭髮。


「姐姐,這溫度會太熱嗎?」林允兒一手輕輕撥弄鄭秀妍的頭髮,一手拿吹風機吹著她的頭髮,詢問前方的她,溫度會不會太高。

「不會。」喝著溫牛奶的鄭秀妍,聲音聽起來有點模糊。

「嗯。」


稱不上尷尬,只是在林允兒問過鄭秀妍溫度適不適中後,便專心吹著鄭秀妍的頭髮,鄭秀妍則是端著杯子乖巧喝著牛奶,這一切顯得太安靜,除了吹風機的聲音及鄭秀妍發出輕微喝牛奶的聲響外,再也沒有其他聲響。
持續的寂靜讓林允兒以為就此能安然度過,直到鄭秀妍頭髮被吹乾為止,可就在這個時候……


「林允兒,妳討厭我嗎?」鄭秀妍突然開口,平靜的口吻分辨不出是怎樣的情緒。

「蛤?」林允兒差點失手將吹風機掉到地上。

「我說,妳是不是討厭我,不喜歡我了,所以才要把我讓給權侑利。」鄭秀妍轉過身直視林允兒,試圖想從對方眼神中看出真實性。


該來的還是來了……該問的還是開口了……
沉默了幾秒鐘,「……姐姐,沒有,沒有討厭妳,也沒有要把妳讓給侑利姐姐,那是誤會。」只好說出口了,就照著Sunny姐姐的要求說出口吧……
會發生什麼事,之後再說吧。

「真的?」鄭秀妍一臉懷疑。

「真的,只是、姐姐……」語氣頓了頓,「姐姐,我……真的是你要的那個人嗎?」


「允兒……」突如其來的問題,讓鄭秀妍愣住,只能下意識輕聲喊著林允兒的名字回應作為回答。


林允兒沒有因為對方反應而停下來,她繼續說著,「姐姐,我……我啊,不只有妳看到的那一面。」朝鄭秀妍溫和笑了笑,像是要放鬆她的情緒,「吶,姊姊啊,其實我會膽怯,我會忌妒,我會吃醋,我會生氣,我會害怕……有好多好多缺點的我,這樣的我,還是姐姐妳想要的那個人嗎?」

「……允。」

「吶,姐姐,其實啊……」又朝對方笑了笑,「其實我很沒自信,對於妳,我真的很沒自信,即使我明確感受到姐姐對我的喜歡,我還是會懷疑,可是這不是姐姐的問題,是我自己沒安全感。」

「……」鄭秀妍聽完林允兒所說的話,像是愣住了沒做任何反應,也沒說出任何話,更確切的來說,是欲言又止,嘴巴微張又閉上反覆著這個動作。

果然,姐姐嚇到了,就跟Sunny姐姐說過不能說了,還硬要我說,唉,還是先把姐姐的頭髮吹乾吧。


林允兒又再次開啟了吹風機,「嗡嗡嗡」吹風機馬達的聲音成了房間裡唯一聲響,鄭秀妍則低著頭,視線直視地板,不像是要迴避眼前的她,那模樣比較像是在思考,思考對方先前說的那些話。


原來……允兒是這樣想的,可是我卻沒有發現……


不消幾分鐘,林允兒已經將鄭秀妍的頭髮吹乾了。
「姐姐,頭髮已經吹乾了,要不要睡覺了?」拔掉插頭,邊收線問還坐在椅子上,思緒還在神遊的她,「姐姐妳先去刷一下牙吧,剛剛妳喝過溫牛奶。」鄭秀妍似乎沒有聽到林允兒講了什麼,一點要從椅子起身的動作都沒有。

果然是太為難姊姊了……
「姊姊、姊姊。」林允兒拍拍鄭秀妍的肩,叫喚著,「妳先去刷牙吧,刷完牙我們再一起睡,我等妳。」這次鄭秀妍才有了反應,點點頭,起身前又看了林允兒幾眼後,才前去刷牙。


趁著對方去刷牙的期間,林允兒將空玻璃杯拿出房間,走到廚房洗杯子。
走去洗手間刷牙的鄭秀妍,進到廁所右手拿了牙刷,左手將牙膏擠在牙刷上,習慣性的把牙刷塞進嘴裡,往馬桶一坐,開始沉思。
左邊臉頰鼓起的模樣,跟她認真思考的眼神成對比,是會逗人發笑的模樣。


原來允兒是那樣想的,雖然有發覺,但我卻沒想到她會對自己沒自信成那樣……
思考的同時她不忘刷牙,只是顯得很心不在焉、很隨便的亂刷,而且刷到一半像是想到什麼突然面露兇光。


林允兒妳是大笨蛋!幹麼不直接跟我說、跟我確認,自己一個人獨自煩惱,真是個大笨蛋!我喜歡的是林允兒,完完整整的林允兒啊!真是笨蛋……真是個笨蛋……笨蛋……
「唉……」感覺到口中的清涼味道逐漸變成刺激辣味,她這才含了水漱口吐掉。

但也還好她終於說出來了,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知道真相。
隨手拉了條毛巾擦了擦嘴巴四周,關上電燈走出廁所朝房間邁進。


好吧,既然妳都說出妳的感受了,看在妳就算沒自信的表情還是那麼可愛的份上,那就由我來解決我們之間的阻礙吧。
鄭秀妍帶著跟先前不同的表情,神清氣爽、笑容燦爛的踏著輕快步伐走進房間。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