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是太西吧(望

 

 

 

 

 

都一天一根黃瓜了,怎麼會沒用呢?
都過了五天了......林允兒她們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金太妍坐在書桌前,兩眼無神望著電源未開啟的螢幕。

螢幕邊緣還貼著,上頭寫「一天一根黃瓜,西卡接近我。」的紙條,那是崔秀英她們貼的紙條,貼的時候崔秀英還信誓旦旦的說,「我可是鄭西卡的好朋友,相信我就對了。」雖然那時候她臉上的笑容異常燦爛,金太妍還是相信她了。

只是,事後金太妍回想起那時崔秀英的笑容,比看到成堆成山的肉時的笑容還燦爛,這件事讓金太妍在內心產生了不安,但也沒有多想。
直到現在,吃了五天黃瓜,鄭秀妍不理金太妍的天數甚至比五天還多,金太妍才發現,這事情不太對.....

但......她們應該還不至於這樣對我吧......我是姊姊耶......
金太妍內心還是相信那些妹妹的,加上現在金太妍有更困擾的事......

我失眠就算了,還這麼早起,我這是怎麼了我......
這幾天,金太妍都是晚上失眠,好不容易入睡以後,卻自動的會在睡著後的兩個多小時後,自動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
導致本來在非上課時間眼神很迷濛的金太妍,更迷濛了。

「嗚.....好想睡卻睡不著......」金太妍無奈的趴在書桌上喃喃自語。


就在這個時候,房門突然被打開。

在金太妍還搞不清楚狀況,是誰一大清早走進自己房間,那人先開口對著她喊,「傻子。」
「妳傻了嗎?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a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沒聽過嗎?」她突然走到身後揪住金太妍的衣領,順便批評書桌前『一天一根黃瓜,西卡接近我。』的紙條。

轉過頭才發現,那人是鄭秀妍,「咦?」她這時間不是應該還在床上浮沈嗎?
金太妍看到鄭秀妍頓時愣住,但鄭秀妍沒給她太多反應的時間,只丟了句,「床借我睡。」直接躺到床上去了,入睡前還不忘蓋好的棉被。

鄭秀妍的舉動讓金太妍完全想哭。
這什麼情況......前幾天都不理我,一理我就躺到我床上去......最需要睡眠的人是我啊.....嗚嗚嗚嗚。

對方像是感應到金太妍的哀怨,「妳就上來跟我一起睡吧。」鄭秀妍這麼說著,還拉開了被子。

「咦?可是......」

沒等到金太妍講完,鄭秀妍睜開眼睛帶著點殺氣逼問,「妳該不會吃了黃瓜吧!」

「沒有啦!是我不一定睡得著......」說著說著金太妍的嘴角又下垂了。
而且這是我的床耶,為什麼要經過妳的同意......

鄭秀妍挑了挑眉,「上來吧,保證妳一定睡得著的。」

等了許久,金太妍都沒有要動作的跡象,睡眠不足的鄭秀妍耐性沒了,「十、九、八、七.......」

還沒數到五,金太妍就慌張的衝上床,乖乖的睡在鄭秀妍旁邊。

「下次記得別聽那群人的話知道了嗎?明明平常就很聰明,怎麼會被騙呢,傻子。」入睡前,鄭秀妍在金太妍耳邊叮嚀。

而精神恍惚的金太妍,只聽到了「傻子」

金太妍陷入沉睡前的最後念頭是,原來跟秀妍睡就睡得著......那.....以後都要跟秀、妍、睡......






尾聲


金太妍的室友,林允兒在徹夜打電動後回到房間,一開門就看見,金太妍跟鄭秀妍睡在一起,內心欣喜萬分的緩緩退出門外,去找剛剛和自己打電動的崔秀英。

「成功了耶,秀英姊姊。」

「什麼?」

「剛剛我回房間,看到秀妍姊姊跟太妍姊姊睡在一起喔!」

「看吧,我就說以毒攻毒有效!」

「是這樣嗎?當初秀英姊姊妳明明是抱持著要整太妍姊姊的心態的。」

「少囉說!反正成功就好!」

「呀!我要睡覺,妳們兩個要吵去外面!」

「「好,對不起,知道了。」」

就這樣,宿舍在李順圭的怒吼下恢復平靜。



至於,為何聰明冷靜的金太妍會那麼明顯的陷阱騙呢?
金太妍的解釋是,「我......我英文不好。」

崔秀英表示:「是金太妍太笨了。」

李順圭睜開想睡的眼,冷冷回一句:「戀愛中的人智商都為負。」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