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認識那麼多sone真是太好了,能看到那麼多不同的安踢愛。

2

 

 

 

 

 

「允兒。」看著她專注看書的側臉,不自覺的喊她。

 

「嗯?」清澈中性的聲音,迴盪在安靜的房間裡。

 

「林允兒。」又喊了她一次,這次是叫她全名。

 

「嗯?」尾音比上一次更加上揚,摻雜了點撒嬌意味,這種音調是我最喜歡的聲音。

 

「林允兒。」

 

「嗯?」她轉頭了過來,臉帶疑惑的看著我。

不只是側臉好看,連正面也讓我深深著迷的她。

 

「林允兒。」而我卻只是再次地喊了她的名,但臉上多的是止不住的笑容。

 

「姊姊?」她歪了頭,不解地看著我。

 

「只是想喊妳的名字,林允兒。」像著魔似的,又再次地喊了一次她的名。

 

她有點害羞的搔了搔頭髮,伸手將我擁入懷裡,「我愛妳喔。」輕聲的在我耳邊說。

 

「欸,林允兒。」靠在她懷裡,又喊了一聲。

 

「嗯?」沒有不耐煩,她依舊有耐心的回應。

 

「林允兒。」

 

「怎麼了?」她身上好聞的氣味,讓我不自覺像小貓一樣往她身上磨蹭。

 

「林允兒~」撒嬌叫著她。

 

她失笑的看著我,「姊姊,妳一直喊我的名字但又不說怎麼了,那我要怎麼回應妳呢?」

 

「我就是想叫,林允兒、林允兒、林允兒、林允兒、林允兒……林、允、兒!」不知道喊了多少次,我終於心滿意足的停下來。

 

「姊姊,喊我的名字有這麼滿足嗎?」允兒沒有不耐煩、沒有無奈,而是一付我了解,又用寵溺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喊妳的名字,有種充實感,有種擁有妳的感覺,喜歡每一次喊妳,妳每一次都給我回應,好喜歡好喜歡妳,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真的好愛好愛林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