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總之以下看文


 

 

說到BACK HUG,就應該是有人在背後輕聲叫妳,正當妳要轉頭過去的那個瞬間,有人從身後抱了過來,這就是BACK HUG

對方從身後抱上妳的那一瞬間,那種心動的感覺,就是BACK BUG的真諦。

所以我心目中的BACK HUG就是要天時地利人和,三個加在一起,才是真正的BACK HUG

 

其實講了那麼多,只是想說,昨晚的夢境,夢到了上司給我BACK HUG……

BACK HUG倒無所謂,重點是那詭異的夢境,對於完整的夢境難以回想,只依稀記得夢中不斷的幫上司尋找東西,到最後終於找到上司要的東西,然後上司給我BACK HUG感謝我,大概就這樣結束。

那個BACK HUG的感覺真實到像是真的被上司BACK HUG,真的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想著想著不自覺臉就紅了。

 

「允兒?允兒?妳還好吧?」坐在對面的前輩關心的問著。

 

「沒、沒事。」啊,都忘記自己還在上班了。

趕緊展開笑容,掩飾剛剛的胡思亂想

 

「真的?但妳桌上的早餐一口都沒吃。」前輩狐疑的指著桌上打開許久卻依舊保持原樣的三明治。

 

「呵呵…..」的確,要是平常的我,很快就會把早餐吃完了,還是裝傻吧,隨便找一個理由敷衍過去,「昨天沒有睡好,所以精神不是很好。」為了讓理由更有說服力,還刻意打了個哈欠。

但現在真的有點精神不濟就是了,平常都是一覺到天亮,幾乎不會作夢的,一直在夢中奔跑實在太累人了,而且還是那麼奇怪的結束…….

 

「那就好,趕快把早餐吃完吧,吃早餐的時間差不多該結束了喔。」

 

「好的。」乖巧的應聲,快速的將三明治塞進口中,沒幾秒鐘三明治就從手上消失,被我塞進嘴裡。

 

前輩傻眼看著被三明治塞滿嘴中的我,「妳……不用吃那麼快,雖然時間快到了,但也沒有到需要這麼急的程度,等等噎到不是更得不償失嗎?」

 

 

「孩唔……嗚嗚嗚!」口齒不清的正要反駁前輩說會噎到的擔心,就噎到了……

嗚嗚嗚嗚嗚,也太倒楣了,平常都沒事,為什麼今天會噎到…….

「嗚!嗚嗚嗚!嗚!」無助發出沒人聽得懂的狀聲詞。

全辦公室的人驚慌看著眼前真的被噎住的我,但沒人知道我其實只是想要水……那狀聲詞,其實只是說著「水!我要水!水!」

正當打算放棄別人救援,自行衝向茶水間自救時,突然有人從身旁遞了一杯水,懷著感激萬分的心將水接下一口飲盡,才解救了生命危機。

 

「呼,謝謝……咦?Boss?」原來剛剛救了我的是boss,也就是我的上司,就是在夢中給我BACK HUG的上司……

不自覺摸了摸自己的頭髮,尷尬的朝上司笑了笑,「Boss,謝謝妳。」

 

「不會,以後小心點。」上司表示無所謂擺擺手,走回自己辦公室。

 

她就是我的上司,鄭秀妍,二十四歲,性別女,知道的資訊就這樣了,外表的話冷豔不常笑,但據有看過Boss笑容的人口述表示,看過笑容的都會愛上她,這個傳聞讓Boss的神秘色彩更加濃厚,想一探Boss笑容的也很多,只不過聽說最後都沒成功就是了。

 

真的是很微妙的人呢。

望著她離去的背影,內心不自覺浮現這句話。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大家趕快回去工作吧。」

 

雖然Boss是個讓人很感興趣的人,但還是等有空再去研究Boss吧,今天的案子感覺有點多,我的精神又有點不濟,看來應該是要加班了,先傳簡訊跟崔秀英說記得送晚餐過來好了,呵呵,她送的晚餐一定很好吃。

 

可這時候的我殊不知,這決定,奠定了晚上的悲劇。

事後會有多後悔。

 

 

專心上班時間很快就過去,很快的就到了下班時間,其他同事紛紛下班,到最後辦公室裡只剩我一個。

而這個時候,崔秀英也剛好出現,送晚餐來了。

 

「謝謝!」開心接過崔秀英手上的晚餐。

 

空蕩蕩的辦公室,讓崔秀英感到疑惑。

「妳不是很少加班,妳今天怎麼回事?」

 

「呃…..沒睡好,所以工作效率變差,才會加班的。」難道我平常就這麼不愛加班嗎?還是我平常形象太好,都睡得很飽,大家才會都注意到這點……

 

對我的話沒有懷疑,放下帶過來的晚餐打算離去。

「這樣啊,那妳好好加油,對了,替我跟妳Boss問好,我先走了。」

 

「咦?妳認識Boss?」

沒有聽過她說過這件事啊?我都在這裡工作快一年了,崔秀英居然沒跟我提過?

 

「我沒說過嗎?鄭秀妍是我多年的好朋友。」

崔秀英神情疑惑。

 

……對,妳就是沒有說過。

「沒有,妳從來都沒說過。」

沒說過也沒提過…….

 

她一臉瞭解了,但無所謂我知不知道這件事,揮揮手就這麼走了。

「反正……妳現在知道了,我先走了,掰。」

 

「欸欸欸,居然就這麼走了……算了,就來吃晚餐吧,好香喔!是拉麵耶!」

雙手合十虔誠禱告後,「我要開動了。」吃了好大一口拉麵。

 

「崔秀英拿來的嗎?」

Boss突然從他自己的辦公室走出來,開口問。

 

被這麼一嚇,我又重演早上的悲劇,又噎到了,就在我正在考慮該喝超燙熱湯,還是去裝水時,那個嚇到我的始作俑者,鄭秀妍,Boss,輕聲叫了我的名字,「允兒。」

 

在我還來不及,轉身想一探究時,一雙手從我身後穿了過來。

 

這熟悉的感覺,是BACK HUG?不!這是哈姆立克法……..

我的第一次BACK HUG居然是被急救,用哈姆立克法!我的BACK HUG…….嗚嗚嗚。

 

 

 

 

所謂的BACK HUG……

                     才不是哈姆立克法勒!

 

 

尾聲

 

「剛剛崔秀英來過?」

 

「咦?為什麼妳會知道?」

 

「因為味道啊,那碗拉麵聞起來的味道,就是之前我跟崔秀英說的那間。」

 

……

 

「是說,崔秀英說妳是很有趣的人,感覺起來妳真的是耶。」

 

……

 

「下次一起吃飯吧,有趣的允兒。」

Boss朝我燦爛一笑。

 

…….這什麼超展開?!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CK HUG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