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無CP

只是想打就打了,以後大概也會有這種文出現(?

才不會說是在電腦裡突然發現它,所以就把它寫完了

 

 

 

 

今天晚上星星真是多,天空也很晴朗,不過可惜……

望了右手邊的她,失笑的嘆口氣。

她今天似乎心緒不佳呢,沒心情看夜空了。

 

吃飽飯,一如往常牽著她的手漫步走回她的租屋處。

難得的是,她今天什麼話都沒說,一路上都是低著頭盲目被我牽著走,問她怎麼了也不說,逗她笑也不笑,到最後連我自己都尷尬了,只好安靜牽著她。

 

是怎麼了呢?感覺不像生氣,應該說感覺起來她的心情不好,不是因為我,感覺是在生她自己的氣。

 

正在思考身邊的她,到底發生什麼事,餘光掃到熟悉的門。

咦?這麼快就到了,我還沒想到該怎麼辦……

 

她感覺到我停下的腳步,才將一直低低的頭抬了起來,看到她自己租屋處的門口,臉上表情顯得更憂鬱了,甚至連臉都不開心的鼓了起來。

 

啊啊啊,這樣真的不行,真的要問清楚到底怎麼了?

「怎……」才正要開口,她就突然說,「不要走……」但聲音有點小,導致沒聽清楚,只好問她,剛剛說了什麼。

「嗯?」伸手摸摸她的頭。

 

她再次重複剛剛說的話,「可不可以不要走?」身體也順勢的撲進我懷裡,像小貓般在我懷裡磨蹭。

 

所以是捨不得我走了吧......唉,但這樣不行啊,都說好了,而且當初訂約的是她,這樣就不遵守約定,嘛,這樣很像不太好……

在心底下定了決心,「明天,明天一早我就來找妳,好不好?妳今天不是很累了,先進去休息,好不好?」不能破壞約定那就只好找變通方式了。

 

「不要。」她不用抬起頭,就可以想像在我懷裡的表情是如何,一定是扁著嘴說出這句話的。

 

唉唉唉,生氣了,她生氣了。

「吶,親愛的。」確定在懷裡的她有聽到我的叫喚,才繼續說,「可是,每次我留在妳家,妳每次都會跟我聊天,到最後都很晚睡,不是嗎?」說什麼捨不得睡,覺得看到我是件很難得的事……雖然能被她這樣重視感到很開心,可是也不能一直這樣啊,還是得睡覺的,而且當初剛在一起比較冷靜的是她,不是嗎?

相較之下,那時候的我,顯得相當衝動,怎麼現在反過來了呢?

對於,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是無解。

 

「不管啦,反正,妳不可以走。」她的反應又再次驗證了,我們之間個性相反過來。

 

好吧……為了讓她好好睡一覺,得用非常手段了。

「吶,看著我的眼睛」趁著她抬起頭的瞬間,吻上了她的唇,「這樣,我可以走了嗎?親愛的。明天我會先幫妳買早餐,再打電話叫妳起床幫我開門,讓妳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好不好?」看著她因為突然的吻而泛紅的雙頰,我想如果這樣再不行,那也真的沒辦法了。

 

還好這唯一的手段發揮了功效,她害羞的點點頭,「嗯……」

 

看了左手邊的手錶一眼,這麼晚了,她能睡的時間又變少了,一定是剛剛走太慢,這樣不行一定要趕快,她要上去睡覺。

「那趕快上去吧,很晚了,最近妳因為太忙都沒睡好,上去記得趕快睡覺喔,我到家會傳簡訊給妳的。」又伸手模模她的頭。

 

抱了我一下,原本轉身打開門就要上樓,卻又突然想到什麼事,她又轉過來,「等一下」她將手上的鑰匙給我。

 

「這個?」疑惑望著她。

 

「不要打電話了,妳就直接用我的鑰匙上來吧,不然萬一我沒醒來,妳該怎麼辦?」她的語氣及表情都相當堅決。

 

嘛,她這樣我是很感動啦,但這小笨蛋是不是忘了什麼……「可是……那妳現在上去怎麼開門?」

 

「咦?」這時候她才恍然大悟,但表情看起來還是傻傻的。

 

「妳真的很可愛耶,我跟妳一起上去吧。」牽住她的手往門內走,要進門前又突然停了下來,「只是妳這樣把鑰匙給我不好吧?」

 

「為什麼不好?」她臉上佈滿滿滿地疑惑,一方面是對於問題,一方面是對於我停下的腳步。

 

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她臉上傻憨的表情,讓人不自覺微笑,「改天我就偷偷進妳房間把妳綁走,妳這麼可愛一定可以賣很多錢。」太可愛了,忍不住想欺負她。

 

「唔,妳才不會勒……」她扁著嘴,臉上表情有點愣住,不過似乎因為精神已經到極限了,雙眼不斷眨啊眨,右手掩蓋住嘴巴像是準備打哈欠。

 

真的想睡,她真的想睡了,還是趕快讓她好好休息。

「好啦好啦,不鬧妳了,我們趕快上去吧。」拉她的手急急忙忙跑上樓梯,在她回過神後,我們已經到達她的住處內。

 

不是第一次來到她的住處,所以可以很輕易的幫她放好洗澡水,準備好衣服,泡好熱牛奶,以確保她能馬上洗澡,可以多一點時間休息。

將衣服遞給剛脫完鞋子坐在沙發上的她,「吶,衣服給妳,熱水幫妳放好了喔,進去浴缸前還是量一下溫度,牛奶也幫妳泡好了,等妳洗好出來,就會變成溫度剛好的溫牛奶了,趕快進去洗吧。」對於如此順利的準備工作,讓我相當開心,這樣又幫她節省時間,可以多一點時間睡覺。

還好我的記憶力不差,嘴角不自覺上揚。

 

她沒有察覺的我開心的情緒,一味的低著頭捧著衣服,氣氛有點憂鬱,「所以妳要走了?」悶悶的口氣從她口中問出。

 

糟糕,是我剛剛太專注準備,所以才沒有注意到她嗎?我本意不是這樣子的啊……

「親愛的,我是因為妳能多睡一會,才感到開心的,妳黑眼圈好深讓我很擔心。」手指撫上她越來越深的黑眼圈,「所以,親愛的,等等洗好澡吹好頭髮喝完牛奶刷完牙,就趕緊去休息,好不好?我保證,明天會讓妳眼睛睜開就看見我,相信我吧,我沒有騙過妳,不是嗎?」

 

她沉默了幾秒鐘都沒開口,讓人有點緊張,懷疑她是否真的生氣了。

「妳是老太太嗎?一口氣講那麼多……笨蛋!我知道啦,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好。」等她抬起頭才發現剛剛都是裝的,現在她臉上滿滿都是得意的微笑。

 

所以……所以這是被反將一軍了嗎?

「哈哈,好拉好啦,我剛剛不該鬧妳的,那我真的走了喔。」像是懲罰她似的,用力揉亂她的頭髮。

 

「好,晚安,親愛的。」她這才露出今晚所見最開心的笑容。

 

「嗯,妳也晚安,親愛的。」朝她揮了揮手,這次才真的離開,替她用鑰匙鎖上門。

 

走出樓下門口,望了夜空一眼,嘆了口氣。

 

我該趕快回家寫作業了,明天一定要交啊!而且明天早上答應她,要讓她第一眼看見自己的!只能努力了!

 

 

 

隔天早上,預估好差不多她起床的時間,提著約定好的早餐,出現在她家樓下拿她昨天給的鑰匙打開門,毫無阻礙的到達她家門口,輕輕的打開門深怕一不小心,就把熟睡的她吵醒。

 

小小的「碰」一聲,在寧靜的屋內顯得相當大聲,再輕手輕腳的將鞋子脫掉,緩緩的走向她所在的房間。

 

果然還在睡啊……輕輕的走到床邊坐下,她安祥的睡臉,讓我心滿意足的笑了。

應該有好好睡吧?就是想看到這種神情,昨天才那麼堅持的。

 

「嗚……」發出含糊的聲音,是她快醒的預兆,果不其然沒幾秒鐘,她睜開眼睛,「呵呵,真的來了。」伸雙手擁住坐在床邊的我,臉上滿是笑意。

 

「當然,都答應妳了,不是嗎?」

 

「所以,以後我說,不要走,隔天就會在我醒來的時候,看到妳嗎?」她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咦?!」所以這是圈套嗎?!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CP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