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其實是不明產物一一

不小心答應小夜,結果莫名就寫出來了,個性掌握什麼的就.......(遠望)

所以請慎入,很認真的希望你們慎入......

然後題目是小夜想的不是我的問題(乾

就這樣了,以下看文

 LV 

 LV2  




這天,宋茜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決定跟Luna告白,一大早就去Luna家按了門鈴,「叮咚」

 

「答答答」的一陣拖鞋聲響,「誰啊?」門內傳來疑似是Luna的人回應,「咖拉」門打開了。

 

宋茜連看都沒看就大聲的對對方說,「Luna跟我在一起吧!」抬起頭,發現自己眼前站著的是一個跟Luna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但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讓宋茜覺得,眼前的人不是Luna。

那種感覺,認真來說是種野性的直覺。

 

那個長得跟Luna一模一樣的人,先是楞了一下,但又隨即笑開了,「請問,妳是宋茜老師嗎?」對方帶點打量的眼神,讓宋茜感到有點不自在。

「呃......對,我是宋茜。」宋茜有點尷尬搔搔自己的頭,只能傻笑應對。

 

「宋茜老師,我是Luna的雙胞胎姊姊。」Luna的雙胞胎姊姊朝宋茜禮貌的輕點頭,感覺是在感謝宋茜對自己妹妹的照顧,「如果老師妳要找Luna的話,她還在睡喔,妳要不要直接去她房間找她,這時間她也差不多要醒了。」揚起燦爛微笑看著眼前的人。

 

聽完Luna雙胞胎姊姊的話,宋茜愣了一下,「她、她還在睡啊.......那......那我先走了。」雖然內心有點惋惜,但在這麼尷尬萬分的情況下,宋茜還是覺得告白什麼的改天再說。

朝Luna雙胞胎姊姊鞠躬道謝,轉身就想走,看起來就像要逃跑般。

可就在那一刻,宋茜被拉住了,「宋茜老師等等,Luna等等就醒了,進來等吧。」她語氣中有種不容拒絕的態度。

如果說Luna的個性是笑容滿面的傻孩子,那Luna的雙胞胎姊姊就是笑面虎表面看起來相似,氣勢上卻差很多。

Luna的姊姊好可怕.....還好我是喜歡上Luna......這是宋茜心裡的想法。

平常大辣辣什麼都不怕的宋茜,第一次感覺到威脅感。

或許是見到素未謀面的大姨子,導致她內心開始不安了。

 

於是宋茜就這麼乖乖的,隨Luna雙胞胎姊姊進去了。

宋茜被帶領到Luna的房間裡,床上躺的正是Luna,滑落的被子露出了因為熱而被翻起衣服的腰部。

唔......是那顆星星,平時看都沒事,為甚麼這時候看覺得很害羞.....宋茜不自在的將視線從Luna身上移開。

 

Luna的雙胞胎姊姊像是滿意宋茜的反應,略帶深意的笑了下,沒多說什麼,就走向床邊搖著還在熟睡的Luna。

 

「Luna,起床了,該起床了喔」輕輕的搖動Luna的身體。

熟睡的Luna只是將棉被蓋上自己的頭,翻身繼續睡了。

「唉唉唉,叫不醒呢,宋茜老師就交給妳了喔,我去準備早餐了喔,拜託妳了,宋茜老師。」Luna的雙胞胎姊姊朝回過頭的宋茜笑了笑,就走出房間,順手帶上房間門。

 

是有點刻意,Luna的雙胞胎姊姊並沒有認真的叫Luna起床,而是將機會留給了宋茜,轉過身的宋茜因此沒發現她的企圖,只顧著迴避視線。

 

 

又是那種不容拒絕的笑容......
所以這下得由我叫醒Luna是嗎.....但連她姊姊都叫不醒了,我怎麼會叫的醒呢?
宋茜說是這樣說,但還是走向床邊,坐在床沿,思考該怎麼叫醒床上的Luna。

床上的Luna似乎是感覺到床的下陷,而動了一下,嚇得宋茜整個人站了起來,以為Luna要醒來了,但Luna只是翻了一下身。

為什麼,我要像做了虧心事......明明是她姊姊要我叫醒她的.....

好不容易才釐清自己煩躁的心情,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要告白,好不容易才提起勇氣站在她家門口,但現在這種尷尬的場面不是我要的啊.....

Luna不是該好好的被告白,然後好好的回答,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而不是躺在床上熟睡啊.......

 

宋茜覺得很無奈,為什麼事情到了遇到了Luna都變得不一樣了,只要遇上了她,就變得跟自己不一樣了。

為何一直都是那麼大辣辣的自己,會變得如此躊躇。



不行,這樣不行,我要一定要挽回劣勢!

宋茜下定決心叫醒Luna,然後就跟她告白!

「Luna、Luna,醒醒、醒醒!」想趁著告白衝勁大力的搖醒她,但還是捨不得,宋茜用適度的力量,搖動著她的肩膀。

 

「嗚,姊姊今天不是假日嗎?為什麼要叫我起床,就讓我多睡一會嘛……」Luna聲音有點含糊的說著,但還是勉強睜開她有點迷濛的雙眼,盯著宋茜幾秒鐘,這才發現眼前的人是宋茜,而不是自己的雙胞胎姊姊,「老師?咦?老師怎麼會來?是因為今天有課我忘記,我姊姊又沒有叫我起床,所以老師妳才會出現在這裡嗎?」雖然在發現眼前的人是宋茜時,有讓Luna清醒,但眼神看起來還是迷濛的。

 

嗚.......剛睡醒的Luna好可愛,我是不是生病了,連這樣都會心跳加快。

宋茜扶住自己的心臟,臉色有點微紅。

 

得不到回應的Luna,歪頭看著宋茜,擔心的開口,「老…..宋茜姊姊?」突然想起宋茜要求自己叫她姊姊,最後臨時改口,Luna以為是這樣宋茜才沒回應她。

 

女人最介意的就是年齡,也特別介意老這個字眼,宋茜當然也不例外,聽到老出現在自己名字面前,頓時帶著怒氣清醒過來,可看到歪頭望著自己的Luna氣就消了。

「沒事沒事,只是想來看Luna妳,所以才會過來的喔。」這樣應該騙得過去吧,Luna很單純的。

 

「原來是這樣!宋茜姊姊,我也想妳喔!」Luna對宋茜揚起一抹微笑,「但要等我一下,等我刷牙洗臉完,姊姊我們再一起吃早餐。」講完就跑進浴室裡了。

 

果然相信了…..這孩子真的太單純了,而且笑容真的很好看、很喜歡,當初也是敗在這個笑容底下的吧?

 

 

 

記得那是剛擔任她中文家教時候的事了……

那時候,我對這裡的路況還不熟,所以就迷路了,導致第一次上家教課遲到了。

當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地址,按下電鈴已經有心理準備會被臭罵一頓,卻沒想到,映入眼裡的是一抹燦爛的微笑,跟好聽的聲音。

「是宋茜老師吧?對不起,應該跟您熟悉的地點才對,讓您找了那麼久。」和禮貌的口吻。

 

原本因為長時間路途而疲憊的心,似乎恢復了一點,「不是的,是我的錯,是我遲到了。」

「沒關係的,只要老師有來就很開心了,老師妳好,我叫Luna。」而她講出自己名字當時的笑容深深地印入心裡,我想就是在那一刻,就不知不覺喜歡上她了吧…..

 

 

就在宋茜正在回想初識那段回憶時,Luna也在這個時候梳洗好出來了,一直以來Luna都是喜歡撒嬌的,跟宋茜的相處模式也像好朋友,而不是師生,所以Luna偷偷竊笑了一下,然後咻的一聲,「姊姊!我好了喔!」很快的撲向宋茜懷裡,讓坐在床邊的宋茜有點措手不及,為了接住Luna倒了下去。

 

Luna沒有因為宋茜的倒下而趕快起身,反而是嘻嘻笑地躺在她身上,「姊姊在想什麼?姊姊又在發呆了嗎?」

 

又壓在我身上了……就算我筋骨很軟不會受傷,也不可以三不五時就撲倒我吧……

「沒有喔,我只是在想事情,被妳打斷了。」忽略自己跳得飛快的心跳聲,假裝沒事鎮定的說。

 

「唔……對不起姊姊,我趕快下來,這樣妳就可以繼續想了。」Luna有點尷尬的趕快從宋茜的身上起身,像隻做錯事的寵物乖巧的坐在一旁等待主人下達懲罰指示。

 

「沒事啦沒事啦,那麼緊張幹嘛?」伸手摸摸她的頭,像是在安撫她般。

這孩子真的太敏感了……怎麼會喜歡上這麼敏感的孩子呢?我不是該喜歡上,能跟我的強勢對抗的人嗎?

但……每次碰到她就沒轍了呢?本來面對喜歡的人那強勢的心,頓時都變柔軟,是剋星嗎?

宋茜想到這不由自主的輕笑。

 

「真的嗎?」Luna眼神中活力又回來了,笑容也一如往常燦爛。

 

「真的。」宋茜的嘴角也似乎因為Luna的感染而揚起笑容。

嘛嘛嘛,一直就這樣下去很像也不錯,不過…..我果然還是貪心的呢,「Luna啊~」語氣隨著喊她的名字尾音上揚,帶著撒嬌意味。

 

「嗯?」還搞不清楚狀況的Luna,仍然傻傻看著宋茜。

 

「吶,Luna啊,妳有喜歡的人嗎?」

 

「咦?姊姊怎麼會突然這麼問呢?」

 

「因為啊,姊姊現在有喜歡的人喔~」宋茜這次毫不掩飾的用寵膩的眼神直視身旁的Luna,「那個人啊,有燦爛的笑容、天真的個性,還有體貼別人的心,最重要的是,她是個笨蛋。Luna,妳知道我說的是誰嗎?」

 

專心聽宋茜描述的Luna,被她突然丟過來的問題嚇了一跳,「嗯…….能被宋茜姊姊喜歡的一定是很棒的人吧?姊姊讓我想一下……」手扶住下巴歪頭思考著。

 

「不用想了,我喜歡的是妳喔,Luna~」宋茜趁機將她攬進懷裡,臉上漾起滿足的笑容。

 

「咦咦咦咦咦?!可是可是可是!」

 

「我喜歡的就是妳,LUNALuna。」

 

「我……」Luna完全愣住,不知所措只能順從的躺在宋茜懷裡。

 

這樣看起來,我還是有機會的!

 

就在宋茜正要再次開口趁盛追擊時,Luna的手機響了。

發愣的Luna也因此而回神,輕輕的從宋茜懷裡掙脫,起身去接手機。

 

誰?誰破壞了我的好事……

 

「喂?啊,小賢,我記得我記得喔,好,那等等見吧,掰掰。」Luna結束通話轉身看向宋茜,「姊姊,我忘記今天跟小賢有約了,還是姊姊要跟我一起去找小賢?」

 

「…….」宋茜看了Luna一眼,伸手扶住了自己的額頭,思考了幾秒鐘「沒關係,妳去就好,出門要小心車子喔,那我先回家了,姊姊改天再來找妳。」等下次吧,反正這次成功還有下次,下次沒有還有下下次,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對吧?

沒有想像中的失落,或許是說出口了自己的喜歡,讓宋茜心情輕鬆了起來。

她朝Luna揮揮手,摸摸她的頭,「姊姊沒有怎樣,不用一臉抱歉的看著我啦!」加重手撫摸的力道,「姊姊走了喔,下次再來找妳好嗎?下次會跟妳先約好的。」不忘在最後加上那句。

 

 

「好!那姊姊回家也要小心喔!」

 

 

宋茜這輩子第一次跟女孩子告白,就這麼失敗了。

嘛,但下次會成功的,失敗為成功之母對吧?

 

THE END

 

 

尾聲

 

回到家,躺在床上補眠的宋茜,不知道睡了幾個小時,突然聽到自己家裡門鈴響了,雖然很不想動,但還是緩緩的朝門口前進,打開門沒看清楚來人,「誰……」話還沒講完,就差點被按門鈴的人撲倒。

 

是的,差點撲倒她的人,就是讓她第一次對女生告白而且失敗的Luna

 

「姊姊,對不起,這是給妳的禮物,是為了謝謝妳教我中文,所以剛剛才會硬要去赴約的,因為跟小賢約好去挑禮物了,對不起姊姊。」

 

「蛤?」宋茜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身上就掛了一個人,手上也被塞了一包禮物,腦子還渾渾鈍鈍的,Luna剛剛說的話一時之間還不能理解。

 

「姊姊,我們交往吧,我也喜歡妳。」Luna臉色微紅真誠的說出這句話。

 

「咦咦咦咦咦?!」

 

嘛嘛嘛,果然是相當適合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V QAQ LuVic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