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QAQ

很有事的一篇......一一

廢話不多說以下看文。

tQVm5  

qqMZa  


 


如果說在現在的韓國演藝圈最紅的詞是什麼?

大家都會跟妳說是MAMA!

 

SM最新男子團體,EXO新歌叫MAMA,歌詞中也不斷重複著MAMA這一詞。

 

少女時代最新日本單曲,PAPARAZZAI裡面也有MAMA一詞。

而且不只如此連新出來的女子團體,Gangkiz,後續曲也叫MAMA

 

在少女時代裡成員之間,MAMA也曾經是當紅一詞,不過用法有些不一樣。

至於,有什麼不一樣,那就只有少女時代們才知道。

 

 

 

那是在有一陣子前發生的事了,那時候,愛情雨已經接近最後收尾階段了,可林允兒卻生病了……

 

一般來說,生病的人,在生病期間個性會變得與平常不同,像是嬌蠻的人會變得更嬌蠻,原本的個性會更加顯現出來,又或者是,原本溫和的人會變得蠻橫,也就是內心的性格會在這時候出現,但也是有人生病個性上是不會有改變的。

 

通常因人而異,倒也沒有一定什麼個性的人一生病就會變得如何,至於林允兒生病的話……就是變幼稚了,感覺智商退化到五歲,完全需要人哄那型,但好險,還是得在熟人面前她才會顯現出這種性格,至少可以維持她的形象。

 

 

 

「欸鄭西卡,林允兒又不吃飯了……」坐在電視前邊看電視邊吃零食的崔秀英,推了下坐在身旁昏昏欲睡的鄭秀妍。

「嗯,好,我這就過去。」鄭秀妍坐起身,提著桌上剛剛黃美英她們順便帶回來的粥,走向林允兒所在緊閉的房門。

 

其實我說『又』不吃飯是有原因的,不是因為林允兒今天又不吃飯,而是每次林允兒生病不吃飯,我們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鄭西卡。

不僅僅因為鄭西卡是林允兒的女朋友,也不只因為林允兒是鄭太太,而是林允兒只要一生病就不喜歡吃飯不喜歡吃藥的個性。

 

林允兒只要一生病,我們這幾個姊姊開始頭大了,平時明明是溫和體貼的好孩子,一生病就變了個樣,難纏到不行,不吃藥就是不吃藥,連哄帶騙,言語威脅,到最後甚至連請她吃一個月燒肉都說出來了,但還是不答應不肯吃。

 

唯一拿她有辦法的,就是我們尊貴的冰山公主,林允兒的鄭牌女朋友,鄭太的老公,鄭秀妍小姐。

 

但通常我們不會去煩鄭西卡,會先自行嘗試發現無效後,才會勞煩我們的冰山公主,我們的冰山公主可是很忙的,忙著睡覺。

 

每次只要女王一出馬,雖然還是要花點時間,但最後還是會搞定我們的林幼稚。

只不過,我真的很好奇一件事,到底女王是用什麼方法搞定她的鄭太。

 

不是沒有問過鄭西卡,只是她每次都會打哈哈瞞混過去,這種舉動讓人更好奇了,於是叫鄭西卡去對付林允兒的同時,我,崔秀英,也偷偷尾隨跟了過去,將房間門偷偷打開一點縫隙,假好奇之名,行八卦之實。

 

房門內,只見鄭西卡拉著椅子到鄭太的床旁邊,像是準備好長期抗戰坐到了椅子上,伸手搖搖正在熟睡的鄭太,「允,起來了、起來了。」鄭西卡語氣溫柔喚著她親愛的鄭太。

 

聽到自己女朋友的呼喚聲,鄭太也很快的醒過來,「姐接~」慣性的對她撒嬌,「我還想睡,為什麼把我叫醒了。」鄭太有點不滿的扁著嘴,但眼角還是帶笑的。

 

看到這裡,我不禁感到後悔,總覺得這根本是看這對情侶曬甜蜜的,眼睛,我的眼睛啊。

 

 

房間裡的戲碼並沒有因為我的牢騷而停止,它正火熱上映中。

「當然是叫妳起床摟,妳都沒吃飯就睡覺了,不是嗎?」鄭西卡用著相當溫柔的聲音回答,眼神包含著滿滿寵溺。

媽媽我看到冰山融化了,而且不只溶化,都快變成水蒸氣了。

 

「唔……姐接我不想吃,我可不可以不要吃。」鄭太用著她清澈的眼神裝著無辜,試圖讓鄭西卡打消念頭。

鄭太真的很不給面子,人家女王都拉低身段了。

 

目前的舉動跟我們請求鄭太的舉動沒什麼兩樣啊……诶好啦,除了撒嬌那邊跟溫柔語氣那裡不像而已。

可就是在這個時候,關鍵事件發生了……..

看到的當下,讓人不禁招朋引伴前來觀看。

 

啊、诶、這到底要不要叫其他人來看,但這根本超難得見到的啊,是不是該秉持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精神把其他人叫過來,而且其他人剛好都在啊……思考了五秒鐘,我立刻輕手輕腳的離開門前,前去招換其他成員。

 

於是除了鄭西卡跟鄭太以外的少女時代成員,一個個都將頭塞到了房間縫隙旁,就像疊羅漢般,由上往下順序是,太妍、小賢、侑利、帕妮、孝淵、Sunny、我,或許會有人想問,為什麼我最高卻在最下面,那你就要問問金太妍,為什麼不站最下面……明明比較方便不是嗎?反正順序也不是重點,能看到才是重點。

 

 

其實如果要說,我是看到了什麼驚人畫面,認真來說很像也沒什麼,大概是很有趣,有趣成份居多。

 

鄭西卡是怎麼哄自己的鄭太呢?

就由,我,崔秀英跟大家解釋一遍。

 

第一步跟一般人一樣,是先將鄭太叫起床,或者是呼喚她注意自己。

第二步,跟對方告知自己的目的,順便撒撒嬌降低對方的警戒心。

第三步呢,就這一步最重要了,請拿出對帶嬰兒的耐性,以及對帶嬰兒的態度,來對待鄭太。更明確的說法就是,鄭西卡會端起粥,口中念著,「啊,MAMA……啊、MAMA……」餵幾次就會講幾次MAMA……

 

嗯……畫面是很溫馨沒錯,但MAMA一詞卻深深的刻畫在我們內心裡,而且我真的想吐槽,鄭太又不是嬰兒為何要這樣對她!而且鄭太居然很吃這一套……敢情鄭太xi、林允兒xi妳真把自己當成嬰兒了。

 

反正哄生病中的鄭太,就是有三步驟,自己再翻回去複習一下,這裡就不再多加陳述。

 

 

 

在眾人偷窺鄭西卡安撫鄭太的過程,雖然沒有被發現,但我們卻得了個病,叫「MAMA」病,在吃飯的時候,會不自覺得想起「MAMA」一詞 ,而且在餵食他人時,不自覺的「啊,MAMA」這是甚麼奇怪的病啊啊啊!

 

最後結論是,鄭秀妍不但適合唱MAMA MAMA那句歌詞的人,我想歌名裡,或是歌詞裡有MAMA的都會大發。

 

媽媽請救救我們吧!喔,糟糕我又喊MAMA......  

THE END

ISIFzWsgHz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太久沒更允西文所以才貼這麼多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 yoonsica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