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又見面了,再次祝阿貳生日快樂,阿肆也是(肆:####又來妳煩不煩

這篇同樣是預約喔,這時候我大概醒來了(?

順帶一提,其實我是看到FB的階梯社團想到這篇的

其實本來是長篇,但情況緊急就濃縮了(?)

然後,有點累就沒修文了QAQ請見諒。

以下看文。

JT3  

 毛:先牽了再說~




用力跳上黃美英的床,四肢順勢平躺,左右滾動了下,測試一下床的柔軟度。

柔軟度很棒!但我該睡哪一邊呢?一邊是靠牆,一邊是靠走道。

不知道她明天有沒有行程?

 

抬頭看晚沒多久進來的黃美英,她正輕手輕腳關上房間門。

 

「黃美英,妳明天有行程嗎?」

 

「沒有喔!我明天放假!」她又露出招牌笑眼,雖然只開著小夜燈,導致房間有點昏暗,所看見的笑容卻依然那麼閃耀,甚至有點不能直視她了。

 

但這房間……雖然來過很多次了,我還是很想說,「黃美英,妳真的是粉紅龍貓笑眼妖怪。」

 

「什麼?」

算了,短一點好了,「我說妳真的是粉紅龍貓妖怪。」反正笑眼看不膩。

「什麼啦,妳才手機控睡神勒。」不滿的皺著她的八字眉。

神好啊,至少比妖怪好,呵呵。

不過神跟妖怪很像不能當好朋友耶。

 

「黃美英,妖怪跟神不能當好朋友,對不對?」看著輕手輕腳拉開被子,窩進被窩裡的黃美英問。

「诶……這個……我……我也不知道耶。」伸手將蓋在她身上的被子拉好。

 

她困惑的表情,才讓我想起來黃美英也是海歸派的,用這種問題為難我們兩個真的太有難度了,那還不如讓這個問題一開始就沒有,「黃美英,妳還是當笑眼粉紅龍貓就好,我就當Jessica,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那為什麼我不是當Tiffany就好。」似乎是很不滿我對她的稱呼。

有什麼好不滿的,妳是笑眼粉紅龍貓,完全是事實啊!

 

「诶……好啦,笑眼笑眼龍貓是我取的啊,不然我當Jessi嘛,反正也是妳取的。」

 

聽到我的回答,她這才開心的笑了。

「好!所以我是妳的笑眼粉紅龍貓,妳是我的Jessi。」滿足的笑容比剛剛更閃耀了,更讓人感覺不能直視。

 

當她說出,我是妳的,我是妳的,我感覺到嘴角不自覺上揚,內心似乎也莫名漾起了奇妙漣漪,說不出切確的感覺,只知道跟剛剛金孝淵提到我跟黃美英之間的緣分時,那種心跳有點加快,心情有點雀躍,心中有點滿足,感覺很像。

 

不過說到這個……剛剛金孝淵那麼反常,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黃美英說了什麼?

「帕尼啊,妳最近有跟孝淵說什麼嗎?說有關於我的事?」

 

「呃……」遲疑的口氣,讓人不由得懷疑是不是真的說了什麼。

 

「嗯?」

 

「沒、沒有啦,沒有講什麼啊。」她很快的展現剛剛的笑容,但還是被我捕捉到她眼神中的一絲慌張。

 

Hing,一定是跟金孝淵講我壞話才不敢跟我說,看在妳借我床的份上就原諒妳。

「可是,金孝淵卻莫名的跟我講了很多有關於妳的事。」裝作沒看到她的慌亂,繼續自顧自的說。

 

「說?……說、了什麼?」黃美英神色比剛剛慌張,緊張的神情完全寫在臉上,眼神還四處飄盪,不敢看我。

Hing果然是說我壞話不小心被發現了吧,所以才會這麼慌張。

 

原本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睡的黃美英,旁邊有人似乎讓她有些不自在,加上她內心的慌張,平常的強勢都不見了,現在不逗她,更待何時?

 

挪動身體,輕輕撞了她肩膀一下,引起注意,等她看向我,刻意用著不懷好意的眼神,望了她一眼,「她說啊……」吊她胃口,故意停頓下來。

 

「什麼?」她既緊張又疑惑的表情,跟想看卻又不敢和我眼神對上的舉動,顯得相當傻氣。

 

呵呵呵,黃美英這樣好可愛。

沖著她笑了笑,「她說,我跟妳的緣分是得來不易的,要我好好珍惜。」

 

「啊?」

 

趁她愣住,拉起她的左手,慣性往她身邊靠。

身邊只要有躺人,習慣性就會朝有人的地方靠近,或許是因為會有安全感什麼的,總之,這是種慣性舉動,不過前提是,得在氣溫不高跟不是夏天的時刻。

至於,為什麼我會在夏天的現在朝黃美英身上靠,只是很單純覺得講這件事的時候,該窩在黃美英身上講,內心莫名有衝動驅使我,往她身上黏。

 

不滿她因為我的靠近而僵住的身體,刻意在她身上蹭了蹭,直到感受到她的顫抖,才停下來繼續回答,「很突然對吧,我只是問了她有關中文的問題,她就跟我講解了一大堆。」

 

我也不懂為何自己會不滿,黃美英不過就是害羞了,不是嗎?有什麼好不滿的,是因為我不小心想起,之前林允兒往黃美英身上撲,黃美英回給她燦爛的笑容還伸手回抱她的關係嗎?

好吧……或許是我覺得黃美英差別待遇了,所以才會感到不滿。

 

撇撇了嘴,再用力的將自己的身體朝黃美英懷裡塞。

對!我就是不滿了怎樣!

認清了自己的不滿,反而開始生起了悶氣,沒有注意自己的力道,只一味的朝黃美英懷裡鑽過去。

 

Jessi……我要快掉下去了……」黃美英有點窘迫的開口,她身體的一半已經懸在半空中了。

 

同樣以窘迫的眼睛看著她,將她拉回床上,挪動身體讓出空位給她。

我在幹嘛啊……內心有點懊悔,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剛剛一連串失控的舉動為的是甚麼,不僅自己覺得莫名其妙,我想連黃美英也覺得莫名奇妙。

 

「Jessi,妳剛剛還沒說完,妳是問了孝淵什麼事,才會提到珍惜這件事的?」雖然不懂為何她的眼神突然變得很認真,但由於剛剛的突發狀況,她的注意力都回來了。

 

黃美英真的很沒眼力……不過也好,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喔,就……」思考著該如何解釋,突然腦海裡想到,孝淵先前寫的紙,「啊,等我一下!」突然從床上站起來,越過完全狀況外的黃美英,開了房間門就這麼跑到客廳,拿了桌上的紙又跑了回來,「這個!」關上了門,我開心的用手指著上面有中文字的紙。   

 

「這是?」

 

「呵」輕笑一聲,又再次跳上床,朝她身上擠了擠要她進去點,「就讓鄭老師,來為妳講解吧!現在是鄭老師的講解時間!」揚起笑容,學著不久前孝淵跟我說的內容,跟黃美英再說一次。   

 

講解的途中,她表情從原本的認真,到驚奇,到最後的若有所思,表情通通都落入我的眼裡。

不是刻意觀察,只是很好奇當她知道的時候,會不會與有我相同感覺,所以才時不時的停下來注意她的神情。

 

她跟我聽的當下那感覺都一模一樣耶!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只是當最後聽完看到她的神情也和我相同時,內心就不自覺地欣喜起來。

 

「所以妳的感想是?」不知道是哪一塊,但就是心裡的某一塊急需知道答案。

 

「啊?喔……」她愣住幾秒鐘最後脫口而出,「就,妳要好好珍惜我?」她甚至是有點歪頭的回答。

 

裝什麼可愛?!什麼叫我要好好珍惜妳!那妳呢?!那妳呢?!妳是不是也該好好珍惜我?

是該發作的,可是沒有。

最後一刻我忍了下來,嘆了好大一口氣,輕聲罵了「笨蛋」,就鑽入棉被,臉朝向沒有她的那一邊裝睡了。

 

盯著她滿滿粉紅色房間的某處,思考了起來。

為什麼剛剛沒發作呢?或許是因為夜深了,又或是我神經接錯線,但我想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沒立場。

互相身為少女時代成員的我們,就已經夠珍惜彼此了不是嗎?

在怒意突然湧上的那一刻,突然察覺到,自己要的不僅僅是成員之間的那種珍惜,而是比較像戀人那種。

是啊,我是想要戀人那種,所以在孝淵解釋的時候,心裡才會一直察覺莫名的感受,所以才會一直想往黃美英懷裡鑽,所以才會在妳說出我是妳的那個當下,感到那麼開心……所以啊,黃美英原來我喜歡妳,就在不知不覺之間。

或許是因為孝淵提到的那些線,我和妳之間的線,又或許是對妳的第一印象,就命中注定了。

但那些都不重要,黃美英,我僅僅知道的,就是我喜歡妳,甚至是我愛妳這件事。

 

Jessi,妳睡了嗎?」

 

「還沒,怎麼了?」

 

「妳……妳生氣了?」

這次居然發現了?該說妳眼力原來不差嗎?

可惜的是,我現在不在意,妳有沒有眼力察覺到我生氣這件事,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想問妳。

「黃美英,妳喜歡金太妍嗎?」

 

「喜歡啊。」

 

「妳喜歡金孝淵嗎?」

 

「喜歡啊。」

 

「妳喜歡……」

我一一念著成員名字詢問著黃美英是否喜歡,其實,只是想試探她對於我,是不是有其他想法?

 

「那黃美英,妳喜歡我嗎?」

 

本以為她會像先前的回答一樣,流暢的說出來,沒想到她……

「呃……我、我喜歡啊,當然也喜歡妳啊!」居然猶豫了……而且還是有點勉強的說出來。

黃美英,其實妳是討厭我吧!

忍不住衝動,轉過身瞪了她一眼,而她,反應靈敏馬上討好的對我撒嬌,「Jessi我喜歡妳啦,只是我有點累想睡覺,所以才反應不過來的,大家我都很喜歡啊!」身體也不忘往我身上蹭啊蹭。

 

我才不是要喜歡大家那種喜歡……算了,既然連孝淵都說我們之前那麼有緣了……

「好知道了,我想睡了,借我當抱枕我就原諒妳。」不等她說出反駁的話,一手就順勢摀上她的嘴,另一手抱住她的腰,等她放棄掙扎,才將摀住她嘴的手放掉,安然入睡。

 

黃美英,妳就等著被我用那些緣分,纏繞在我身邊吧!

Hing!我總有一天一定要讓妳心甘情願對我說出我喜歡妳,甚至是我愛妳。

 

THE END

JT  

毛:黃美英妳給我等著!總有一天等到妳!
(我會說是因為嵐嵐給了三張才放三張的嗎(#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