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預約的最後一篇,或許會順利成功(?

再次提醒,純惡趣味不喜勿入,此篇開心才會寫,不建議入坑(?

 

 

oY0Id

金鐘鉉你wink是沒成功嗎(#

以下放文。 

 

 

 

 

 

豪宅警衛篇



一棟能被稱為豪宅的房子有以下幾點要素來判別。

第一點,游泳池,尺寸不限但至少要可以容納十幾個人還很寬敞,然後要有SPA區,重點隱密度很重要,要讓別人看不出這棟房子有游泳池才是重點。

第二點,寬敞的庭院,車道旁種著樹,樹全都被修剪得很漂亮,當然也少不了花,數量多寡不拘,植物與植物之間,建築物與植物之間,配合得宜才是精華所在,至於庭院的入口,也就是大門,豪華裝飾的大門不是重點,讓大家以為這是私人公園入口不得進入才是重點。

第三點,警衛,如果要被以為是私人公園不得進入,當然就要有警衛室了,而警衛室裡最重要的,就是警衛了,而我就是那個警衛。

诶?妳們問那房子格局標準是?
沒有標準。
既然都會被稱為豪宅了,房子會能多醜多小嗎?
總之,我是黃太太家豪宅警衛,金鐘鉉。



別以為當一個警衛很容易,我可是通過重重考驗才得到這個工作的。
想當初我接受了那九個人的考驗,想起來就覺得一陣惡寒。

初試不是由黃太太本人主持的,而是由裡面的管家來包辦,我想他是從長相、談吐、體力、即時反應,這四項來進行初選。

因為一進去管家就打量了我好一陣子,在紙上寫下一連串的字句,最後才開始跟我對話,本以為他會問一些比較專業性的問題,比如說像是遇到小偷要闖空門該怎麼辦?我那時候已經準備回答,報警!

但沒想到他問的卻是,你喜歡的女子團體是那一個?我毫不考慮回答,少女時代。
管家就回我激賞的眼神,那時候我不禁想難道少女時代是管家心中的女神嗎?所以才問我這種問題?但這樣的想法沒有停留很久,因為接下來管家就開始問幾個比較專業性的問題,像是會游泳嗎?一百公尺跑幾秒?能扛重物嗎?聽力正常嗎?
以上這些…….看似專業的問題,會加看似是因為被朋友吐槽了,說這根本是放水,大概是看你帥。雖然他最後那一句補得很心不甘情不願,但看在他說我帥我就原諒他了。

過了長相跟談吐這關,最後是在豪宅內沿著房子跑一圈,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大概是四百公尺左右,管家先生是沒有說什麼只有要我們跑一圈,但想也知道跑第一個一定有相當的優勢,於是當管家先生手上的搶聲一響起,每個參加應試的人都衝了出去,大家都使出驚人的速度奔跑著,到終點前本來都還不分軒輊,可突然有個高挑的女孩抱著綠色的東西,從我們眼前奔了過去,而她身後追著她的是,一隻穿著kuma裝的人。

頓時大家都愣住的看著那一人一熊在追逐,只能說我運氣比較好,加上反應比較快,我是第一個回神,也是第一個回到終點的。

但事後,我朋友卻吐槽我說,你根本是怪事看多了,所以才那麼快反應過來。

對了,事後,管家先生才跟我說,那個抱著的綠色東西是豆豆,而抱著它的是允兒小姐,在允兒小姐身後追著她跑的人,是太妍小姐。

據說那天是因為太妍小姐大冒險輸了,所以才會穿上kuma裝,但在太妍小姐穿上kuma裝的同時,允兒小姐就將太妍小姐的豆豆偷走了,太妍小姐一時心急,就穿著kuma裝追著允兒小姐到處跑,就這麼剛好經過了我們的評選會場。
小姐們,真的是很美麗大方,既活潑又可愛啊!



初選過了,接下來就是複試了,不過複試只有我一個人通過,厲害吧!

管家先生在帶我去應複試的時候,莫名用著欣慰的眼神看著我,難道我是一百年以來少見的人才?!但當我說到這段的時候,我朋友又吐槽了,他說你根本是因為見怪不怪的原因才入選的!诶……因為入選很開心我當下就沒跟朋友計較了。

總之,我終於來到複試,管家先生將我帶進一個房間裡,進去前管家先生跟我說,裡面那位是Jessica小姐。
Jessica小姐是屬於冷冰冰的女孩,而且她還戴著墨鏡,這裡是室內不是嗎?但沒有思考太久,管家先生就請我坐了下來,雖然看不到Jessica小姐墨鏡下的眼神,卻可以感受到她打量的視線。

過了約莫一分鐘之久,Jessica小姐突然伸手對管家先生比了OK,然後管家先生就對她點點頭,帶我進入下個房間,就這樣我莫名奇妙就過了。


下一個房間,是到了一個相當高級的舞蹈練習室,看到練習室的同時突然慶幸自己有學了幾年的街舞,不知道是哪種舞蹈,如果是芭蕾舞,我就糗了。
跟上一個一樣,管家先生跟我說了裡面的小姐的名字,她說皮膚比較黝黑的是侑利小姐,感覺比較有個性的,是孝淵小姐。

走進去一看很好分辨兩個人,一黑一白,一高一矮,不過,為什麼剛剛管家先生不跟我說,一個比較高一個比較矮不就好了?難道有關小姐身高自尊問題?

當我一踏進舞蹈教室,音樂就開始撥放,是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一個段落後,音樂變成了SHINeeReplay,這兩段舞蹈之精湛已經不是能用言語形容了。

可正當我要尖叫應援的時候,音樂又突然換成了,一般綜藝節目裡很常出現的音樂,然後眼前的這兩個小姐就開始跳起了……讓人有點不知所措的舞蹈,正確來講是令人發笑的舞蹈,但我好喜歡這種舞,原本要按耐不住要衝過去一起跳,孝淵小姐就對我招招手,我就一起跳了!
音樂結束後,管家莫名跟我說,妳通過了。
又一次的莫名通過。


跟先前一樣,進去前管家先生為我介紹裡面的小姐,拿著綠色豆豆的是太妍小姐,太妍小姐生悶氣的對象是允兒小姐,而另一個就是小賢小姐。
生悶氣?生悶氣會看的出來嗎?
這次是間正常的房間,有三個少女坐在裡面,依管家先生的介紹我完全看出來了,因為拿著豆豆的太妍小姐,很明顯就是不想靠近允兒小姐,椅子只坐一半都快掉下去了。
氣氛有點凝重啊……就在我以為這個面試進行不下去了,允兒小姐突然開口,「喜歡kuma嗎?」

……喜歡嗎?我家裡面有一隻這算喜歡吧?
「嗯,喜歡。」我一講完,允兒小姐就對管家先生比了OK,然後拍了拍太妍小姐的肩,可太妍小姐不想理她,允兒小姐嘆了口氣,「姊姊妳快問,妳問完我就去拿我的軟糖給妳。」

「喜歡豆豆嗎?」聽完允兒小姐答應的事,太妍小姐就馬上問我,並且拿起她手上的豆莢,拉開拉鍊,裡面蹦出了三顆不同表情的豆豆。
允兒小姐對我挑了挑眉,像是在暗示我,「嗯,喜歡。」接收到暗示我馬上回答。
而我一回答喜歡,太妍小姐也對管家先生比了OK,拖著允兒小姐的手就跑走了。 
小賢小姐對著她們離去的身影嘆了口氣,再轉頭看著我,本以為她會問什麼問題,因為她眼神很認真,可她問的卻是,「你喜歡紅薯嗎?」

……依前面的理論來看,回答喜歡就對了,「喜歡。」試圖讓自己的眼神真誠點,以說服眼前的小賢小姐。

「我能感受到你的真誠。」話落小賢小姐也對管家先生比了OK,就這麼輕輕的走了。

就在還傻楞的狀態下,我又通過了一關。


接下來管家先生一樣對我介紹,裡面是最高及最嬌小的小姐,秀英小姐跟Sunny小姐,後面還加了一句,這是最後兩位小姐了,如果這兩位過了,最後就是黃太太。
所以是快過關的意思嗎?

進到房間裡,秀英小姐在吃零食邊看走進來的我們,而Sunny小姐則是專注的玩著手上的PSP,這不又會是好過的一關吧?
才剛這麼說,秀英小姐就……「要吃嗎?」將手上的零食遞給我。
本來猶豫了很久,但剛剛經歷長時間的運動及花費腦力,讓我伸手接了,開心的吃了起來,然後接過手的瞬間,秀英小姐居然伸起手對管家先生比了OK,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真的弄不懂,但因為有東西吃能止餓,我也就開心的吃了。

只是等到我吃完才發現一件事,坐在一旁的Sunny小姐都沒動靜,只是一味的打電動,秀英小姐看不下去,拍了拍她,「Sunny妳好歹理人家一下。」
「啊……秀英……妳害我又死掉了啦!!!!!」Sunny小姐激動的對秀英小姐吼,由於她搖動了PSP讓我看到了她的遊戲畫面,這不是……

Sunny小姐這關我會過喔。」因為前天我剛破關這個遊戲,所以對於過關方式還記憶猶新。
Sunny小姐眼睛驚喜的亮了,將PSP遞給我,過沒幾分鐘就幫助她過關,果不其然一破完關,Sunny小姐立刻對管家先生比了個OK,這表示我已經過完黃太太女兒們的關卡,最後要去見黃太太那個終極大魔王了。

離開前,秀英小姐跟Sunny小姐,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了,「小心,請保重。」拍拍我的肩才走。
在我們正要走出去,秀英小姐又突然走了過來,「記得,不論我媽說什麼,都說好就好。去吧!加油!過了這關我們黃家歡迎你。」

什麼都說好?好吧,我會記得的。
最後,管家先生帶我走進到了一個房間面前,「那這裡我就不陪你進去了,記得剛剛秀英小姐說的話,你就可以活著出來。」管家先生說完就離開了。

什麼?活著出來?
我帶著萬分的不解敲敲門,就走了進去。
裡面是一個相當豔麗看不出年紀的女人,「你好,我是黃太太,您就是金鐘鉉先生吧。」

「是的,黃太太妳好。」我表現出有禮貌的樣子,試圖讓黃太太留下好印象。

「你都經過管家跟我女兒們那一關了,我就不多說什麼了,只是要跟妳說一下我們的生活常規。」

「嗯。」緩緩的點了頭,可點了頭的下一刻我就後悔了……我終於明白秀英小姐、Sunny小姐跟管家先生的意思了。
因為黃太太她居然將一大串的生活注意事項用念RAP的速度念出來……而且有時候還夾雜英文,時不時還有對自己女兒的抱怨,我很想認真聽,但卻又聽不懂,聽不懂又不能說不懂,只能一味的點點頭,並且時不時應聲「好」、「Yes」、「我知道」、「我了解」、「您辛苦了」、「I know」、「Ok」,這場談話的結果,我大概是學會了怎麼應對發牢騷中的黃太太,得到了頭痛,順便得到了工作。

過了約莫三十分鐘,黃太太終於把生活常規講完了,她滿意的對我點點頭,我只能扯開一抹虛弱的笑容對她微笑,努力站起身對黃太太鞠了躬,打開門,就看到八位小姐跟管家先生站在房間門口迎接我。

「辛苦你了,恭喜你得到這份工作。」管家先生像是為我開心的對我說,而八位小姐像是體諒我的辛苦般,都在我背上輕輕拍了一下。

「什麼時候能上班?」

「我想……要到後天。」本來想回答明天,但我還是回家休息一天好了。

「我想也是,那就後天早上七點,在大門口見。」管家先生諒解的在我背上輕拍了下,經過我旁邊的同時用只有我跟他能聽到的音量說,「恭喜你,接下一份很有樂趣的工作。」

啊,有樂趣的工作,這就是我要的,內心迫不及待後天快點到來。



rZwvB 

看在你在SMT超帥的份上,補你一張帥照(#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