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順利的話這篇應該有預約成功

沒有的話就算了~(#

再次宣告,本篇相當惡趣味,不喜真的勿入,這篇不定期更新,不建議入坑。

 

 

yI2YU  

黃太太我愛妳!!!!!(#不要趁機告白

以下看文。






 

魚販篇




「來喔,來買新鮮的魚喔!都是今天早上才進的呦。」
我是菜市場中的一個小魚販,生活過得雖然有點平淡,但日子過的還算順利。
今天生意似乎有點不好,是因為今天下雨了嗎?

算一算時間,那位黃太太也差不多在今天會過來吧?
……不是我刻意記得黃太太,雖然她真的很漂亮,但她的相貌完全不是讓我記得她的原因,而是有其他理由,只要看過那個舉動就會對她印象深刻。

有點擔心呢…….看著今天進的漁貨,不禁擔心起來等等黃太太看到會有什麼反應。
上帝啊,請讓黃太太不要今天來吧!內心誠懇的祈禱。

可是,越不想發生的事通常就會發生,正當我雙掌合十祈禱完,黃太太就帶著墨鏡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還是直直的朝我的攤位前進。

「老闆,好久不見。」她親切的向我問好。

「黃太太,真的好久不見了。」邊露出職業的笑容,邊擔心等等黃太太會有什麼反應。
先轉移她的注意力好了,「黃太太今天怎麼一個人來呢?妳女兒允兒呢?」
允兒是黃太太的女兒,長得很清秀,眼睛下方有相當厚的臥蠶,是看一眼就會喜歡上的那種,最常陪黃太太來買東西的,就是允兒了,原因是因為她力氣大。

「她等等才會過來,學校有事要忙,老闆今天有鰻魚嗎?」能感覺到黃太太的視線,不斷的左右飄移,就是不敢看攤子。

還好,黃太太自己也知道不能亂看,允兒妳就趕快來吧,不然我真的很擔心等等會發生慘案。

「有喔,今天有鰻魚,黃太太今天要幾尾呢?」
黃太太真的很喜歡鰻魚,會來這裡就是為了買鰻魚,大概是一個禮拜來買一次。
據黃太太說,是很想每天吃,但被她的女兒們阻止了。
……也是不然每天吃鰻魚,真的很難想像那會是怎樣的光景。

「我今天要十一尾!」黃太太興奮的說出她要的數量。

又變多了呢,之前不是都買十尾,該不會又收養了一個小孩吧?
「今天比較多呢。」把鰻魚放進放滿冰塊的保麗龍箱子裡,也不忘跟她閒聊,因為必須轉移她的注意力。

「因為今天想讓廚師也一起吃,雖然她每次都說不用了,會有十一尾是因為,我們家加我有九個人,每人一尾,我吃兩尾,廚師一尾,所以就是十一尾了。」黃太太非常詳細的說明。

「原來是這樣啊,黃太太妳要不要先打電話,問問允兒要不要過來了?這樣我就可以幫妳把魚先冰起來,不然等等妳逛菜市場還要抱著箱子。」
其實我站的位置一直都沒有動,因為我想擋住那個絕對不能讓黃太太看到的東西。

「好!」黃太太感覺像是買到鰻魚相當興奮似的,連回話語氣都顯得相當輕快。
黃太太拿出手機,撥了電話,「喂,允兒,妳那邊要結束了嗎?還要一下下喔,那我就請老闆先把鰻魚拿去冰喔?……嗯,好,那妳到了再打給我。」

沒等到黃太太講完我就將保麗龍箱子搬去後面,將裡面的鰻魚冰進冰箱,本以為黃太太掛完電話就會直接去逛別的地方了,誰知道……
「啊!」黃太太先發出一聲又高又渾厚的尖叫聲,然後開始……「魚魚魚魚魚!魚魚魚!……」無止境的魚魚魚魚魚RAP

她還是看到了……看到了我今天進的新鮮鮪魚頭,魚眼睛很大的鮪魚頭……牠們被我整齊的排列在最高處,剛剛一直都沒移動就是為了擋牠們,結果還是被發現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忍住衝出去觀察的舉動,把黃太太愛吃的鰻魚一一擺放好放進冰箱,才走出去查看動靜。
應該沒事了吧,通常一連串的魚魚魚魚魚RAP之後,黃太太就會穩定下來了。
我是這麼想的,但人生真的很不如意。

一出來,就看到黃太太驚慌的蹲在地上,拿著她粉紅色手機不知道跟誰在講電話,不……是哭訴,「嗚嗚嗚妳趕快來啦,有好大的眼睛,小允快點來,嗚嗚嗚嗚嗚……快點來喔,嗯,好。」哭訴了好一陣子,黃太太才終於掛電話。

看來是允兒,允兒妳就快點來把妳媽媽帶走吧,她看起來真的很受創。
果然,這次魚眼睛太大給她很大的衝擊,但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黃太太,真的對不起,我不該把鮪魚頭放那裡的。」

「沒關係的,是我自己太害怕,等等小允就來了。」原本因為驚慌而拿掉的墨鏡又再戴了回去。
還是很害怕呢……黃太太我真的對不起妳。


過了沒多久,就看到允兒穿著校服跑過來,「嘛嘛,我不是要妳先等我到,再過來嗎?」允兒拉起黃太太,拿起她的墨鏡,無奈地用衛生紙幫她擦拭驚嚇而流出來的眼淚,看起來已經很習慣這種事了。

「可是、可是我擔心鰻魚沒有了啊。」

我跟允兒對看了一眼,一起默默的嘆了口氣,「但妳明明有魚販叔叔的電話,打電話先預訂不就好了嗎?」允兒又將墨鏡戴回黃太太臉上。

「我......我、我忘記了嘛。」像是做錯事的孩子頭低低的。
黃太太裝萌也是不會原諒妳的喔,我相信允兒也是在想這件事,因為她又跟我對視了一眼。

「好啦好啦,嘛嘛,我們趕快回家吧,嘛嘛妳先去那邊等我。」手指著一旁的水果攤,「叔叔我嘛嘛買的東西在哪裡?」

「妳等一下叔叔喔。」走到後面快手快腳把剛剛放進冰箱的鰻魚,再次放進裝滿冰塊的保麗龍箱裡。

「吶,允兒拿好喔,一共是十一尾鰻魚。」

接過箱子的允兒,沒有專注在箱子上,而是很認真的看著剛剛讓她媽媽受到嚴重驚嚇的鮪魚頭,「叔叔那就是我嘛嘛說的很大的眼睛嗎?」

「嗯,就是那個很大的眼睛。」

「好吃嗎?」她應該是問鮪魚頭吧。

「很好吃喔,但允兒妳想幹嗎?」

「那叔叔等我一下,我嘛嘛應該還沒付錢,我先去跟她拿錢,箱子就先放這裡了。」說完就把箱子放在攤位上,向她媽媽跑過去了。

遠遠看允兒像是跟黃太太說了什麼,結果黃太太用力搖頭拒絕,允兒再接再厲對著她撒嬌,雖然黃太太看起來有點動搖了,但還是用力搖頭,而最後允兒在黃太太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讓黃太太眼睛閃閃發亮用力點點頭,就將錢包交給允兒了。
她們是在上演那一齣戲呢?

允兒一回到這邊,「叔叔,還要一個鮪魚頭,記得要用保麗龍箱裝起來。」非常開心的指著鮪魚頭。

「喔好,那等我一下喔。」快速的將鮪魚頭放進保麗龍箱裡,把兩個箱子疊一起遞給了允兒。

「謝謝叔叔,錢給叔叔。」
接過允兒遞過來的錢,找完錢給她之後,還是耐不住好奇心,開口問了,「允兒啊,妳是怎麼讓妳媽媽答應妳買下鮪魚頭的。」黃太太剛剛明明很受創,應該是不會答應允兒讓她買的啊。

「喔,因為我跟嘛嘛說我有看到一家龍貓專賣店,裡面有超多龍貓,如果她讓我買,我改天就帶她去,因為我嘛嘛最喜歡龍貓了,所以她就答應了,叔叔那我先走了喔,不然我們家廚師會來不及準備晚餐的。」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允兒離去的笑容中帶著莫名的深意,難道她要拿鮪魚頭做壞事嗎?

「好,那允兒掰掰了,幫我跟妳媽媽也說聲掰掰。」對著她揮揮手,就看著她們母女倆驅車離去。

黃太太真的是很奇妙的人,領養八個小孩,害怕魚眼,喜歡龍貓。
真的是太奇妙了。
人生中能遇到這麼奇妙的事,真的心滿意足了。
不過日子還要過。


「來喔,來買新鮮的魚喔!都是今天早上才進的呦。」
就期待下次與黃太太一家人的再次相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太太 惡趣味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