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終於更這篇了 (乾笑)


我又改名字了,反正不會再換了,果然還是正常點比較看得順眼(###當初明明自己玩得很開心)
以後就是About Hello Baby這個名字了不會再改了。
 

這篇再一篇就會結局了,但結局不會PO在這,會PO允西卡俱樂部
雖然我不知道掐掐還記不記得這件事就是了,因為有點久了.......(乾笑)
但答應了,所以一定會做到的,我是說到做到的女人(#這)
 

到時候PO完的時候,會貼出直達請大家自行前往
圖到時候會在最上面,按圖就可以前往了~
裡面通常會是,我在閒話家常,如果想看也可以進去一下啦
(#)

 

 總之,以下看文。

 

 

 

 

 

 

 

如果彼此之間的障礙都沒有了,那是不是只要有人踏出那一步,我們就能夠在一起了?

只是,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怒氣沖沖走進房間的鄭秀妍,看到林允兒安穩的睡臉,心中怒氣頓時消失一半,嘆了一口氣,放下手上的東西,緩緩走向林允兒所在的床。

林允兒,我該拿妳怎麼辦呢?

 

蹲在床邊,一手輕輕撫上林允兒的頭髮,一手撐在下巴,眼神無奈中又帶點寵溺看著熟睡的林允兒。

 

林允兒皺了皺眉,似乎是不滿鄭秀妍的騷擾,但也沒伸出手阻止,只是發出無意識的聲音。

 

正當鄭秀妍要收手停止騷擾,林允兒突然用睡意濃厚的聲音說,「侑利~姐姐,要一起睡就上來吧,不要騷擾我啦……」眼睛沒有睜開,邊拉著被子邊挪出空位,「睡不著的話,姐姐就講話吧,我會聽妳說的。」最後,還伸手拍了拍空出來的位子,示意被誤認的鄭秀妍躺上床,感覺上是很習慣這種事了。

 

她的舉動讓鄭秀妍愣住了幾秒,原本平息的怒氣又上升了起來。

權侑利,妳妳妳……妳居然會跟林允兒一起睡,我卻不知道!權侑利妳死定了!

心裡對於她的舉動雖然感到忿忿難平,鄭秀妍還是耐住性子,等著她醒來,想知道她會有怎樣的反應。

 

得不到回應加上翻開被子等對方躺上來的關係,沒多久林允兒緩緩睜開眼睛,「侑利姐姐妳……诶?西卡姐姐?」前一刻睡眼惺忪的神情,一看到鄭秀妍頓時睡意全失。

 

「不能是我嗎?」冷冷的聲音跟不帶一點溫度的表情。

 

「呃……當然沒有,姐姐睡不著當然也可以跟我一起睡。」察覺到鄭秀妍語氣中夾雜的怒意,趕緊安撫她。

 

Hing

 

姐姐這樣hing應該是原諒我的意思?不過姐姐身上的衣服……「姐姐先去洗澡吧,我等姐姐。」看她身上的衣服,感覺上應該是還沒洗澡吧。

鄭秀妍看了林允兒一眼,那神情就像是在說這還差不多,同意她的提議轉過身,打開門走出房間。

 

對方一踏出房門,林允兒臉上原本略嫌緊張的神情,像是鬆了口氣般完全放鬆下來,但……「唉……」凝視著關上的房門,讓她又不自覺嘆了口氣。

 西卡姐姐是專程來我房間的吧,從她身上穿的衣服就知道,應該是剛下通告,是誰跟西卡姐姐說了什麼,才讓她這麼直接來房間來找我……鄭秀妍突然出現在自己房間的舉動,令林允兒有點不知所措。

 

算了,想再多也沒用,西卡姐姐洗澡要花一段時間,先去出去幫她泡杯溫牛奶,她最近真的感覺沒睡好,順便可以問問其他人,到底發生什麼事。

 

 

 

客廳只剩下李順圭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其他人看來都回房間休息了。

「诶?Sunny姐姐怎麼只剩妳?」秀英姐姐居然沒有跟Sunny姐姐在一起,不是很久沒見面了?

 

「秀英去洗澡了。」像是知道林允兒要問什麼,連頭都沒轉,李順圭直接回答她心中的疑問。

 

「這樣啊……」林允兒走到李順圭身邊位子坐下,沉默一陣子後,才開口,「Sunny姐姐……」語氣有些猶豫不決,只叫了李順圭的名字就停了下來。

「嗯?」李順圭這時候才將轉向林允兒,挑了挑眉,「是想問鄭西卡的事?」

 

「嗯。」林允兒心不在焉把玩著手指,是她有點不安的象徵。

 

李順圭望了她一眼,「鄭西卡,是因為秀英的關係才會衝到妳房間裡的。」

 

「什麼?!」林允兒的臉跟把玩手指的舉動瞬間頓了一下。

 

「因為秀英跟鄭西卡說了,妳決定成全她跟權侑利的事。」沒有意外林允兒的行為,李順圭繼續若無其事的說下去。

 

搔了搔頭髮,林允兒露出了有點煩惱的表情,「诶……所以是秀英姐姐沒聽完帕妮姐姐的話,就著急的跟西卡姐姐說嗎?」她腦筋動得很快,馬上就推論出可能性。

 

「嗯,但我來不及阻止她,她就跑去打電話了。」李順圭冷冷的,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

 

「原來如此。」感覺到李順圭的情緒,林允兒愣了一下,「姐姐因為我生氣了嗎?」

 

「沒有啊,怎麼會生氣,我只是想看看,能不能因此逼妳好好想想而已,被騙了,笨蛋!哈哈、哈哈哈!」本來想繼續假裝的,只是李順圭看到林允兒有點害怕的表情跟尷尬的語氣,就忍不住笑了出來,完全大破功,大笑出聲。

 

「姐姐……」林允兒無力的回答。

這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讓林允兒不禁開始思考最近是不是真的做太多壞事了,怎麼會一天裡面就發生這麼多,讓自己不斷陷入窘境。

 

「幹嘛,擔心我生氣就不擔心鄭西卡生氣嗎?」

 

「……」姐姐,妳生氣比較可怕好嗎?

 

「林允兒,妳啊!好好思考妳跟鄭西卡的事吧,我知道妳現在很迷惘,但鄭西卡現在想認真面對了,這何嘗不是件好事,至少能讓妳們兩個釐清彼此的關係。」李順圭不忘戳戳她光亮的額頭,邊講邊戳。

 

又戳……

林允兒的表情完全哀怨,但基於對方是姐姐自己也不好發作,「我知道,我也知道這何嘗不是件好事,只是……」

 

「嗯?只是?」戳的舉動還是沒有停止,甚至是有點上癮的跡象。

 

「不要再戳了啦!會痛啦!姐姐!」林允兒忍不住出手制止李順圭的舉動。

 

「對啊,會痛就要說,會難過就要說,會在意就要說,妳啊,妳知道嗎?妳什麼都好,就只是,太、悶、騷、了!妳不講她什麼都不會知道的,至少要講出來。」停止戳改用眼神作為逼迫的工具。

 

姐姐,妳確定我說了妳就會停下來嗎?戳得那麼順……

林允兒心裡不禁吐槽,但也知道李順圭是為了自己好,柔順的說,「好,知道了,又說我悶騷……」可最後還是小聲抱怨了一下,而且還不小心被李順圭聽到了。

 

「妳是悶騷啊,有事都不說,不開心也不說,妳跟金太妍那麼好,是因為妳們根本一樣!」

 

糟糕,被聽到了。

「好啦好啦,Sunny姐姐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我等等會說清楚的,一定會說清楚的!」林允兒急忙慌張的反覆安撫,並且再三保證自己等等會說清楚,只差沒把手舉起來發誓了。

 

「嗯,很好,我等妳的好消息。」眼看自己的技倆成功了,滿意的點點頭。

 

「嗯……Sunny姐姐我先去泡杯溫牛奶,不跟妳說了,西卡姐姐差不多要出來了。」趕快跑,不然等等又要被訓話了……而且西卡姐姐也真的差不多要出來了。

 

 

攪拌牛奶的同時,林允兒同時思考著該怎麼跟鄭秀妍說出自己的感受。

答應很簡單,但真正要講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Sunny姐姐,妳出了個大難題給我。

唉,要怎麼說呢?要用怎樣的方式說,才能清楚自己的表達自己的心意呢?

語言是多麼便利的工具,但往往語言也很容易被誤會,要是真的有心電感應這種東西就好了。

不是不喜歡西卡姐姐,只是我……

林允兒才正要開始在心裡演練一遍,鄭秀妍就剛好從浴室裡走了出來。

「允兒,我好了,可以準備睡覺了。」鄭秀妍擦著頭髮對著林允兒說,講完就自己走進林允兒跟權侑利的房間。

 

好吧,盡人事,聽天命了。

深呼吸一口氣,林允兒端著溫牛奶隨後走進房間,準備走進未知的未來。

 

林允兒這次走進房間,結果會是好?是壞呢?

下集真的會知道了。

讓我們下集見……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