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ngI hate you

 

這是什麼情況,怎麼到體育館,就看到不知道是哪個學姐鼓著包子臉對林允兒發脾氣,而且那根本不是發脾氣,是賣萌,那是賣萌啊,她賣萌的跑出去……賣萌的跑出去……賣萌……

 

定眼一看,發現……

 

等等!那不是學校裡有名的冰山學Jessica嗎?!平常明明臉跟石頭一樣硬……不是拉,是形容詞,是形容她平常明明就面無表情,剛剛她居然賣萌跑出去……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吧!

 

雖然內心受到衝擊很想趕快去八卦一下,但基於好朋友的立場還是得先關心,到底發生什麼事,而且也有利於八卦嘛,「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不知道啊。」林允兒無奈望向Jessica學姐離開的方向。

 

「真的嗎?」試圖從她身上看出蛛絲馬跡,但她的話似乎是真的,因為我沒有看到她腹黑的奸笑。

林允兒感受到打量的眼光,不滿地瞪著我,「崔秀英妳那什麼意思,就算我平常很愛整人,但這次真的沒有啊!我跟那個學姐根本不認識!我根本什麼事都沒做……學姐一看到我就說,『HingI hate you就氣沖沖的跑出去了,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林允兒越講越哀怨,講到最後連頭都垂下去了。

 

看來這次林允兒是真的什麼事都沒做,那哀怨的眼神就跟她沒吃到東西一樣,只是……呀!林允兒,妳可不可以不要學Jessica學姐的語氣啊?!那會讓我想打妳!但,我還是諒在妳這麼哀怨的份上原諒妳。

 

「走吧,既然體育課都上完了,我們好好吃去一頓吧!不要想那麼多了,說不定學姐是認錯人。走吧!走吧!」勸的同時不忘拉住林允兒的手,邊拖邊走。

 

雖然林允兒這個人很愛整人,但基本上是個善良的孩子,愛亂想又愛亂鑽牛角尖,所以還是得適時的點醒她,轉移她注意力,食物就是最好的對象!

 

林允兒聽到食物果然打起精神,開心的跟我走了。

 

只不過……Jessica學姐,到底為什麼要對林允兒賣萌……好啦是生氣,但為什麼要對林允兒生氣?明明她們根本不認識,不是嗎?

邊走邊想Jessica學姐對林允兒生氣的理由,但怎麼想都不對。

林允兒在學校跟我根本是連體嬰啊,怎麼可能對Jessica學姐一點印象都沒有,根本沒碰過面吧,還是…

「林允兒,這是妳第一次看到Jessica學姐?」除了見過面,我想不到其他可能了。

「嗯,對阿,怎麼了?」

「那沒事了。」

那應該就是認錯人了吧,不然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算了,別想太多,反正等等就有話題可以聊了,嘿嘿!

 

林允兒跟崔秀英兩人手牽手心連心,一心就這麼往福利社去了,但她們沒想到的是,她們真的跟Jessica學姐有見過面,只這兩個貴人就這麼忘了。

 

 

 

一個關於傲嬌跟杯具的故事。

 

傲嬌,學校裡頗負盛名的冰山女王,興趣是睡覺,偶爾喜歡與海豚溝通,能坐絕對不站,能躺絕對不坐的最佳代表,目前為高二生。

杯具,擁有清澈無辜的雙眼,內心卻滿滿都是鬼點子,校園裡絕無僅有的裡外不一代表,完全的腹黑,但最近卻是完全的杯具,大概是之前壞事做太多,所以才有報應,目前為高一生。

 

兩人第一次見面就要從開學那天說起……

林允兒就是杯具,與她的狐群狗黨崔秀英,一如往常的快遲到了。

 

直通校門的大馬路上,離校門口不遠處,跑得氣喘呼呼的同時,林允兒回頭對著離身後還有一段距離的崔秀英喊,「快點啦!崔秀英!妳很慢耶!」再繼續朝學校奔跑。

「呀!不是在快了嗎?不要以為妳跑得快就有什麼好驕傲的!」就算很喘,崔秀英還是不忘逞口舌之快,杯具總是在這個時候發生的,她沒注意到自己離林允兒的距離已經很近,速度也沒有慢下來的跡象。

「什麼啦?」林允兒停了下來,才正要轉頭反駁,崔秀英就硬生生往林允兒身上一撞,兩人就這麼華麗地在校門口跌成一團,鈴聲也無情地在跌倒那一刻響起,宣告她們遲到的事實。

「嗚好痛!崔秀英都是妳害的!」

 

「什麼啦!明明就是林允兒妳的錯,誰叫妳要突然停下來!」

 

「哪是!明明就是妳撞上來的!」

 

「是妳要我快一點的耶!」

 

「但妳要看路啊!」

 

「我有看!是妳停下來太突然了!」

 

她們跌倒了不是馬上起來,反而是維持跌倒時的姿勢責怪對方,上演一場幼稚又無意義的爭吵。

 

這個時候傲嬌出現了,也就是我們的女主角,Jessica,雖然遲到了還是維持她一貫的風格,慢慢來,Jessica緩緩從她們身邊經過,但目光只停留在她們身上倆幾秒鐘。

 

對林允兒跟崔秀英第一印象是,兩個幼稚園小朋友。

 

 

氣頭上的Jessica,思緒很快又回到前一刻,鄭秀晶今天真的很過份,沒有叫我起床,丟下我就這麼跑了!hing

 

心中波濤洶湧,卻面無表情,就是Jessica最厲害的地方。

 

 

Jessica的妹妹鄭秀晶,今天丟下姐姐,準時出門上課,正確來講是,用盡各種方式叫Jessica起床都無效後,決定開心拋下姐姐,自己出門上課了。誰叫Jessica昨天秀晶逼問了一整個晚上,關於自家妹妹跟不認識的大姐姐之間的戀愛史,讓妹妹生氣了,怪誰呢?

 

 

Jessica臉上的薄冰,由於睡眠不足加上遲到變厚了,整個人也更寒氣逼人,使得原本要上前登記遲到的糾察隊員,嚇的趕緊停下腳步,讓面露寒霜的Jessica趕快進去,免的她使出大絕招,讓糾察隊隊員一起為校捐軀,又沒登記到,那真是得不償失。

 

 

而崔林這兩個幼稚園小朋友,還維持姿勢繼續無意義的吵架,要不是糾察隊隊員看不下去了提醒該上課了,不然應該會吵到肚子餓為止。

 

 

 

第一次碰面,林允兒沒有看到鄭秀妍,而鄭秀妍僅僅看了林允兒一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卡俱樂部獨家文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