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慶祝TTS全部三連冠,所寫賀文,內容跟跟TTS有沒有關係就不要太介意了(#這
粗卡嘿呦~我愛妳們!少女時代我愛妳們!
告白結束,順帶一提,林允兒生日可能(?)會更文,但只是可能(茶)
以下看文。


 

 

 

最近我們少女時代的小隊長,金太妍,感覺比平時鬱悶了。

發生了什麼事,沒人知道,只知道她跑活動的笑容越來越勉強,成員們問她是不是生病了,說沒有,問她怎麼了,回答卻是一片沉默。

金太妍這樣的症狀已經好幾天了,她悶騷的個性雖然團員們都知道,但這卻是少見的,對於金太妍的鬱悶能夠這麼明顯的感覺到,一般來說她都會隱藏得很好不被發現,這次實在太反常了。

於是成員們決定主動出擊,好好關心她們的小隊長。

找了一天,幾乎大家都在宿舍的日子,崔秀英出動了,為了少時的和平,為了少時的氣氛,逼問小隊長崔秀英出動了。

崔秀英浩浩蕩蕩的帶著其他成員的期待下,進入了金太妍與李順圭的房間。


……這房間的氣氛怎麼有點灰暗,之前來有這樣嗎?

崔秀英一踏進房間,就查覺到不對勁。

「太妍?太妍?」未開燈的房間,顯得有點昏暗,讓崔秀英看不到金太妍到底在哪裡。

剛剛李順圭不是說在嗎?我是經過確認過才進來的耶……

開個燈好了,不然都看不到。


崔秀英伸手開了燈,眨了眨因為突然的光線無法適應的眼睛,看像床鋪,才發現金太妍抱著大豆豆眼睛有點無神的看著天花板。


崔秀英被眼前的景像嚇到,卻更堅定了要問清楚的決心。

金太妍妳這次再說妳沒事我就揍妳!誰看到這種樣子會相信妳沒事啊?一定要問出來!

崔秀英加油!少女時代就靠妳了!

在內心對自己激勵一番,朝金太妍走去。



「太妍!金太妍!」

……喔,是秀英啊。」金太妍看了崔秀英一眼,又將頭轉向天花板。


金太妍妳……等等,不能生氣,一定要問出來。

「太妍妳怎麼了?」將語氣放輕,試圖藉由這樣而問出話。

「沒事。」連頭都沒轉,平淡的回答。

……

「妳生病了嗎?」

「沒有。」

……

崔秀英對於金太妍的反應完全感到無言以對,但又不能這樣算了,因為她知道除了林允兒以外的成員,正站在門口偷聽,不問個所以然來,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過這個夜晚。

早知道就聽李順圭的話,不要理她,過幾天就沒事了,李順圭是她室友她最了解她了啊……唉,硬著頭皮還是得問。


崔秀英坐上了金太妍床,跟她一起躺著看天花板,試圖用這種方式接近她,以套出話。

「太妍啊,妳沒有身體不舒服,難道是……因為豆豆不見了嗎?」

「沒有啊,豆豆們一直都好好的,我每天起床睡覺前都會一隻一隻數,八十一隻都好好的在啊。」

……居然有八十一隻,我都不知道有那麼多……诶,這不是重點啦,那不是豆豆難道是因為……

「還是因為蟲蟲軟糖沒了?……诶不是,是蟲蟲軟糖缺貨了買不到?」沒了就去買就好啊,我在想什麼。

金太妍突然伸出手指了床邊某一箱,「那裡面都是蟲蟲軟糖,不夠我都會去補貨的,而且老闆
都會幫我留,所以不用擔心。」

……買到老闆認識妳,妳一次都買多少啊……

不是豆豆,不是蟲蟲軟糖,還是……

「難道是夏妍叛逆期到了不理妳了?」


金太妍拿出手機,不知道再找什麼,最後將手機拿給秀英看,「她昨天還傳簡訊給我啊,沒有叛逆期。」

……真的感情很好,只是為什麼……連夏妍都要拿豆豆自拍?!

不是豆豆,不是蟲蟲軟糖,不是妹妹,到底還有什麼事……

「還是因為成員?林允兒嗎?」但問林允兒她說沒有啊,只好碰碰運氣了。


沒想到,還真的讓崔秀英猜到了,一聽到林允兒的名字,本來邊抱豆豆邊用手機的手頓了一下。

……」但金太妍沒有開口,而是沉默看著手機。

咦?是猜中了嗎?

所以是情侶吵架?但林允兒完全沒事啊?看來還是得問問。

「妳跟林允兒怎麼了?」


金太妍抿了抿唇,又咬了咬唇,最後終於開口,「我……我、我覺得允兒很像不愛我了。」講完她將手裡的大豆豆抱得更緊了,將頭撇向另一邊,不讓崔秀英知道自己的表情。

「欸妳……沒有吧,我感覺不出來啊,她還是愛妳的啊。」

「可是……可是……

「嗯?」可是什麼?

「可是……她手機桌布換成別人了,雖然會親我可是卻不常抱我抱的都是別人,而且跟我聊天口中卻一直說著別人的名字,連走在路上注意的也不是我,而是別人。」講到最後,金太妍卻像真的要哭起來一樣,將臉埋進了大豆豆裏。

「欸妳不要哭啦……」崔秀英看到她這個樣子,也有點驚慌,「是誰?妳說的別人是誰?」

R……」埋得太深導致崔秀英聽不清楚她說什麼。

R……Raina?」

「才不是,是Rilakkuma!」

Rilakkuma……那不是林允兒那隻熊嗎?


說什麼別人!還害我擔心一下!

所以現在金太妍是在跟一隻熊在吃醋嗎?

「林允兒好喜歡牠,喜歡到我覺得,她好像都不喜歡我了。」


……妳自己對豆豆還不是差不多。


「她愛妳啊。」還是不要亂說話,情緒不好的人不能亂攻擊。


「可是……」金太妍又扁嘴了。


……不要對我賣萌賣萌是沒用的喔。


「覺得在意就跟林允兒說啊,不然在這邊鬱悶也不是辦法。」


「嗯……好,我知道了。」金太妍認真的點了點頭。

「那我先走了喔,沒事了吧?」

「嗯沒事了。」她拿起了放在一旁的蟲蟲軟糖開始吃起來,恢復成平常的樣子。

崔秀英在心底搖了搖頭,吃醋就吃醋為什麼要搞成這樣......算了她就是金太妍啊。

走出房間,立刻被門口的一群人抓住,拖到一旁拷問。

而崔秀英也一五一十的說了,總之最後結論是金太妍吃那隻熊的醋了。

成員們聽完也出現像秀英一樣無言以對的表情,但心裡都是想著,沒事就好。

金太妍的事,只能等林允兒回來讓她們兩個自行處理了。



到了晚上,林允兒跑完活動回到宿舍。

一回到宿舍,林允兒就被崔秀英逮個正著。

崔秀英誠懇的跟她說,「去跟太妍談談吧,她有話跟妳說。」

而林允兒像是聽懂什麼似的,點了點頭就走近金太妍跟李順圭的房間裡。


過沒幾分鐘,就看到金太妍開心的出來準備煮泡麵。

讓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崔秀英有點傻眼。

怎麼這麼快,林允兒到底說了什麼?

金太妍有這麼好擺平嗎?


崔秀英再次拉住剛從房間出來的林允兒,「妳跟太妍說了什麼?怎麼會這麼快就出來?」

「我只是跟姐接說,我會把注意力放回妳身上的,那姐接妳也要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不要一直放在豆豆身上,就說這樣。」

「就這樣?」

「嗯,就這樣,姐接就說她知道了,然後很開心的房間說要幫我煮泡麵。」

......這事情總覺得有那裡怪怪的......

林允兒......等等!林允兒!


「林允兒,妳不會是因為豆豆才去喜歡kuma的吧?」


林允兒對崔秀英笑了笑,「沒有喔,姐接多想了。」講完就踏著像kuma一樣可愛的步伐回房間了。

崔秀英頓時像被雷擊中般。

靠!林允兒喜歡kuma根本是為了對付豆豆啊!

THE END.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