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要懷疑我又PO文了
但絕對不是我性情大變,變勤勞了,我還是很懶(###
這篇是幫別人PO的,真實身份你們自己猜吧!
猜到的話......沒有獎品(#
知道的人請別透露真相,否則天打雷劈(#這
順帶一提,最近可能會更文,但還不確定是哪篇。
以下看文。

 

 

桃花源。比起追求財富和知名度,林允兒對於桃花源這個在古代傳說中才有的地方更為好奇。如同消失的巴比倫空中花園、或被稱是沉入海底的古老大地亞特蘭提斯,對於古中國傳說中的仙境桃花源,林允兒一直帶著好奇的想像著這個聽說進去了就不想出來的仙境。

 

第一次聽到桃花源的故事是從學校大她兩歲的中國留學生-宋茜口中聽到的,在第二次聽到的時候是從她同屆同樣是中國留學生的鹿晗說的。

 

「吶鹿晗,桃花源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趁著下課,林允兒又一臉好奇的湊到鹿晗旁邊問著。

 

長的就一臉童顏高中生樣,看起來又漂亮的像女孩的鹿晗挑了挑眉,對於眼前這位系上漂亮有名的人他其實挺無解的。認識前認識後真的差很多,鹿晗一開始也對於林允兒抱持著女神般的想像,一直到藉由同樣是到海外留學的大她兩級的宋茜介紹才認識林允兒。

 

只是在認識前宋茜就非常語重心長的說,把你腦中對從別人口中所認識的林允兒給拋掉,她絕對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人。

 

鹿晗腦中的林允兒,大抵就是非常漂亮非常氣質的女生,一開始他挺不解宋茜的話,但直到真正認識林允兒後他才理解宋茜的話。

 

就某方面來說,林允兒其實比男人還男人,不是說言行舉止之類的,而是個性,真正認識之後就會知道她的個性挺大辣辣卻又挺腹黑的,認識之後鹿晗沒少被林允兒整過,尤其她的好奇心又特別強,要是沒辦法滿足她的好奇心就真的只能等著被她整了。

 

「其實妳這樣問我我也只能告訴妳咱老祖宗留下來的故事裡面說的那些。可我在中國讀書的時候,我們中學老師告訴過我們,只要是自己待著覺得最溫馨最不想離開的地方,那就是妳的桃花源了。」整理好課本,鹿晗認真的和林允兒說著,不是用打發而是用異常認真的態度。實際上鹿晗是不希望林允兒再陷入那種綺麗的神話故事想像中,幾百年前的古代所留下的故事,誰知道會不會是後人所編撰的,雖然他也知道林允兒其實也就只是單純好奇而已。

 

「而且對妳來說,妳應該已經有妳的桃花源了吧?外文系那位學姊不就是嘛。」用著肯定句,鹿晗笑了笑說。

 

聽到鹿晗這麼說林允兒愣了下隨即綻放燦爛的笑容,愣是讓鹿晗看得傻眼,不是平常那樣的鱷魚笑的模樣,這樣在戀愛中的幸福笑容是真的很美。

 

「也對。」

 

確實,有那個人地方就充滿著幸福感。

 

 

「林允兒妳今天是怎麼了?為什麼從看到我就一直笑,這樣有點可怕。」鄭秀妍無奈的看著坐在她對面一直盯著她傻笑的林允兒。

 

「呵呵,因為姊姊很漂亮啊。」不著邊際的打了太極,林允兒呵呵的笑著,她總不能對著鄭秀妍說,因為姊姊妳是我的桃花源啊。怎麼想都覺得有點奇怪。

 

鄭秀妍選擇沉默。反正林允兒有的時候心血來潮耍一點白癡什麼的她也已經習慣了,和林允兒在一起第三個年頭,很多事情她已經學會不要太在意對身體會比較好。

 

看著鄭秀妍看書的認真樣子,林允兒笑了笑。喜歡鄭秀妍這件事情不光是從她們在一起的這三年,而是更早,遠再她們初相識的那刻,林允兒就覺得自己在那時候就喜歡她了。

 

不說話就看起來冷冰冰的冰山公主,但是熟了之後就是個暖呼呼的可愛傻子。從在一起到現在不是沒有過爭吵,但是因為在乎因為珍惜所以沒有想過要放棄,就和桃花源一樣,一但擁有就放不了手,想要一輩子放在心上放在身邊珍惜。

 

「是不是有事情想說?」不知道何時已經放下了書,鄭秀妍戳戳了正在出神的林允兒。

 

「唔……姊姊聽過桃花源嗎?」想了下,林允兒還是決定告訴鄭秀妍這個故事,看到鄭秀妍搖頭林允兒笑了笑說,「那是一個古老的中國故事,傳說中……」細細的將自己記在心上的故事生動的告訴了鄭秀妍,故事結尾之後林允兒又接著說,「我問了宋茜姊姊也問過鹿晗關於桃花源的事情,只是鹿晗告訴我,只要是自己待著覺得最溫馨最不想離開的地方,那就是妳的桃花源了。」說著說著,林允兒握住了鄭秀妍的手,一臉真摯的說,「然而對我來說,只要有妳在的地方對我來說就是桃花源,秀妍姊姊,我是真的好喜歡好愛妳。」

 

咚的一聲,心裡起了漣漪,女孩子都喜歡聽好聽的話,但也不是所有的好聽話都喜歡聽,要真誠要有愛要真摯,一下子鄭秀妍全在林允兒的話中感受到了。同性之間的感情要維持本身就比異性相戀伴侶還要來的困難,但她們卻沒有比異性戀伴侶還要多牽掛,因為她們之間只存在愛。

 

只要有愛只要有情,就算路在難走,有再多荊棘擺在眼前,她們也能夠手牽著手一起將擺在眼前的困難都解決,一起向前走。

 

「幹嘛突然這麼感性啦……」鄭秀妍吸了吸鼻子,淚水蓄勢待發在眼眶周圍打轉,林允兒笑著替鄭秀妍抹去眼角的淚水,「不是突然,只是一直都很想找機會跟妳說,雖然喜歡或是愛說太多了會廉價,但是我還是想告訴妳我的感覺,我不希望妳從我這裡感受不到我對妳的感情。」

 

從最初我們手交握相牽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不放開妳的手,想和妳一直走,走到我們無法再走,走是盡頭的那一刻,我都不想放。

 

 

 

「有看過冷冰冰公主和鹿角星王子的故事嗎?那邊就有得看了。」鹿晗隨著不高興又面攤的吳氏兄弟一同到咖啡廳喝下午茶就見到了正在談情說愛的鄭秀妍和林允兒。

 

聽到鹿晗說的話,吳亦凡白了他一眼,吳世勛卻是一臉燦爛的點頭,看到自家堂弟的樣子,吳亦凡又翻了白眼。這大白眼的技能他是從吳世勛那學來的,不是不知道吳世勛有多愛鹿晗,只是看到自家堂弟這沒骨氣的樣子他就無言,「你小心等等被劈,世勛你也是,小心那是你女朋友的姊姊。」

 

「啊,對了,今天要去找秀晶,哥你們在這等我一下,替我點一杯奶茶和一杯芒果汁,我等等會過來!」一經自家堂哥提醒他倒是想到了他要去接女朋友的事情,比起敬愛的哥哥,女朋友的事情總歸起來還是要緊事。

 

看著吳世勛快步跑出門的樣子,鹿晗一臉心寒的對著吳亦凡說,「你看看你弟弟有了女朋友就不要我這哥了,想當初來還屁顛屁顛的跟在我屁股後頭鹿哥東鹿哥西的喊要我給他買奶茶,現在卻一心向著女朋友跑了,我這孤家寡人還真苦逼。」

 

「你少在那邊演,你和世勛認識的時候他都初三了哪還屁顛屁顛的跟在你後頭跑,他就只是沒人給他買奶茶偏偏你又吃他那套他才愛跟在你後頭的。而且你當你演瓊瑤劇啊?不想孤家寡人就快去找個女朋友,要不你想找男朋友也是行的。」吳亦凡替吳世勛點了奶茶和芒果汁後,自己點了杯黑咖啡和美式三明治並順便幫鹿晗點了杯奶茶和漢堡打算堵他的嘴。聽著吳亦凡的話,鹿晗只覺得晴天霹靂,不高興哥哥不愧是RAP社的社長,噹起人來跟被機關槍掃到一樣。

 

 

「Kris好久不見啦~還有你死鹿晗!」從鹿晗他們一進門林允兒就聽到了他們的聲音,尤其是第一句話林允兒就有想劈死鹿晗的念頭,「秀妍姊姊找你過去!」

 

鹿晗這才有會被殺死的覺悟,剛剛說太大聲了是不是?

 

「痾、秀妍姊好。」

 

「不是冷冰冰公主嗎?你後頭還有個冷冰冰王子噢。」

 

鄭秀妍笑得太燦爛,這讓鹿晗極度不自在,尤其是鄭秀妍後頭那句話才剛說完他就被吳亦凡架了起來。

 

「欸吳亦凡你幹嘛啊!」

 

「不好意思噢兄弟,但是你知道的,縱使我和秀妍姊是不同國家的人,但我們總體還說還算是海歸同鄉,所以抱歉了。」

 

明明沒什麼人的咖啡廳卻讓他們的聲音搞的鬧哄哄的,林允兒牽著鄭秀妍的手欣賞的眼前的鬧劇。

 

有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有很好的朋友,有很喜歡的地方,其實就是所謂的桃花源。

 

那個地方雖然不是與世無爭,但卻能夠帶給自己安寧和安全感。

 

而妳,就是我的桃花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秘人物 yoonsica EXO串場~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