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在鄭西卡生日的時候就寫了(乾笑)
不過因為是在噗浪上寫,今天才想起來可以PO一下
在此要感謝Olga姐接提供了那張圖,才讓這篇文莫名(?)創作出來
http://images.plurk.com/b0718e2b465cc0b0ba38a98f94c183c4.jpg
上面就是那張圖。
以下看文。

 

 

 

好重,是誰壓在我背上?而且好吵。
西卡恍惚睜開雙眼,發現是帕尼,也只有帕尼敢這樣吵她。
帕尼坐在西卡背上,口中還不斷的催促她起床,十分盡責執行任務。

……
不管了,繼續睡,反正不理她,她就會走開。
西卡無動於衷,閉上眼繼續睡。

五分鐘過去了,帕尼還是坐在西卡背上,口中念著跟先前一樣的話。
不同的是,趴在床上的西卡周圍被怒氣所圍繞。
坐在背上就算了,一直用跟念RAP相同的速度叫我起床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把手撐在肩膀上搖我!這樣要怎麼睡!

此刻西卡的內心只想狠狠爆打背上的人一頓,對她使出拳打腳踢。
敢吵我睡覺,今天我是壽星不是嗎?!呀!壽星不是最大嗎?!

一秒兩秒三秒過去了,她背上的人還是沒有察覺到,身下的人已經達到爆炸邊緣。

不行!再這樣下去不行!明明都決定好今天要睡一整天的!一定要給她下馬威,打她太便宜她了!
西卡暗自在心裡下了個決定,要讓背上的人知道吵自己睡眠代價很大的。

決定想法的下個瞬間,西卡用力的翻過身,並且在背上的那個人還沒發覺的瞬間,就將她壓在身下。
西卡兩手支在對方兩側,臉故意貼近她。

"
....Jessi不要生氣啦,只是想叫妳起床跟大家一起過生日阿,生日都快過了...."發現到西卡的舉動,要起身已經來不及了,她只好好聲好氣的解釋想請求西卡原諒。

"
吶,知道嗎?知道把我吵醒會有怎樣的下場嗎?"西卡出乎意料之外的不是生氣的神情,而是危險中帶點誘惑,語氣比平常更加嬌媚。

那誘惑的神情讓帕尼完全著迷,讓她無意識的搖搖頭,表示自己不知道,但心中卻又期待自己會有怎樣的下場。

"
就是......這樣!"語落的瞬間,西卡狠狠吻上了她,狠狠的,狠狠的吻上了她。
"
......"突如其來的吻,讓帕妮完全招架不住,原本因為要慶祝西卡生日而雀躍的心情,轉變成被西卡強吻害羞又帶點雀躍。
當西卡吻上帕妮,帕妮頓時間有種如願以償的感受,心跳跳得比平常跳舞還快得多,心情好得比拿到粉紅色龍貓還要開心,這種既莫名又突然的感覺黃帕妮是第一次感受到。

西卡不僅僅是狠狠吻上,不僅僅是狠狠吻上了帕妮。
趁空隙西卡將舌頭伸進了帕妮的口中,與她交纏。
從狠狠的吻,變成狠狠的舌吻,狠狠的法式熱吻。

感到如願以償的,不只有帕妮,西卡狠狠吻上的瞬間,突然覺得原來自己是在等這一刻,心中莫名有種充實感,那是睡再飽也沒有過的。
因為狠狠吻上已經不能滿足西卡,才導致法式熱吻的發生。

吻越吻越烈,處於被動的帕尼,隨時間加長逐漸情不自禁回應。
兩人的理智隨著房間裡的溫度上升而消逝。
西卡原先僅僅抱住帕妮的手,開始上她身上游移,帕妮像是收到感應般,也做出跟西卡一樣的舉動。
想要,想要更多,想要將對方揉進自己的身體內,兩人同時有這樣的念頭。

不知道過了多久,只知道從西卡吻上帕妮開始,兩人都沒分開過。
像是要比氣長,或是不願認輸,沒有一個人願意先停下來。

就在帕妮覺得自己快不行,快喘不過氣的時候,突然間聽見門外有哀號聲,西卡頓了一下,停下在帕尼身上放肆的手,結束激情的吻,起身準備一探究竟。
在西卡腳要從床踩到地面前像是想到什麼,轉過身欺近帕尼,朝她的額頭吻了一下,在她耳邊溫柔留下等我,我馬上回來後,才繼續剛剛要一探究竟的舉動。

打開門,就發現八個人倒在地上,是除了帕尼跟西卡以外的少時成員跟秀晶。
西卡銳利的掃視她們一遍。
看夠了嗎?還是聽夠了嗎?冷冷的問著。
那八個人非常識相的齊聲說對不起後,馬上離開現場。

西卡滿意看著她們落荒而逃的反應,關上門鎖上鎖,再確定一次自己真的有鎖上不會再被打擾,便朝向床走去。

走近發現經過剛剛的激情,帕尼身上佈滿潮紅,那泛紅的臉對西卡來說更是誘惑。
只是很像哪裡怪怪的,西卡看著太過平靜的帕尼心裡想著。
走進一看,發現…..黃帕尼居然睡著了,居然在這激情剛結束的時刻黃帕尼就這麼華麗睡著了。 
呀!黃帕尼妳剛剛是吃我太多口水嗎?所以才被我傳染,像我一樣那麼輕易就可以睡著嗎?!
少女時代Jessica,鄭秀妍,鄭西卡,人生中第一次發現太容易睡著真的會造成困擾。
還我剛剛的激情啊啊啊啊啊!!!!!
鄭西卡在心底大喊著。

或許在黃帕尼醒來會再發生另一段故事(?)

THE END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