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妮太文無誤,也是金太妍賀文無誤,只是先PO()

我會說是因為受夠每次都要趕文所以才先寫的嗎

但這篇是狗溝文的預告片,但與她的正文毫無相關,只是標題一樣,純粹是第一眼看到標題所衍生的文。

如果在允西俱樂部看到這篇也不要太訝異,因為那就是預告片。 ()

最近文章風格都這樣……可能要好一陣子才會轉變T___T

不介意再往下看吧。

诶……剛剛忘記貼圖了囧

現在我把圖補上

 JQ195404.949  

不合群的金軟軟,妳有事嗎?

 

JQ193651.134      

金軟軟要多睡一點啊,不然我們會心疼的~~~

 

JQ193651.074   

就由黃(?)氏夫婦,帶大家進入妮太(?)的世界。

 

 

 

 

419 or Forever ?

诶……嗯……唉……嗚……啊……耶……

金太妍看著前方某個攤位,一直無意識發出奇怪的聲音,還不斷左右交互歪頭,臉上表情也相當糾葛。

嗚嗚嗚,怎麼辦,都是林允兒那個人沒事叫我出來買東西幹嘛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金太妍此時不斷咒罵那個kuma癡,林允兒。

 

「可愛的小妹妹,怎麼了啊?」背後突然傳來一道戲謔的聲音。

 

「我才不是……诶,是美英。」才正要反駁自己不是小妹妹,轉頭一看,OMG!!!是美英!誰不來偏偏是美英來。

 

黃美英皺起她好看的眉,「妳是不想看到我嗎?」哀怨的神情就像被情人拋棄般,雖然金太妍是黃美英的情人無誤。

 

「沒有啦!沒有啦!」這下誤會大了,嗚嗚嗚……诶,但如果美英出現說不定就會有轉機了,「美英~美英~妳身上有帶錢嗎?」前一刻還處於絕望狀態的金太妍,這一刻頓時出現了希望之光,開心到連發出自己最鄙視的撒嬌都沒發覺。

 

伸手捏了捏金太妍的臉,黃美英笑了,「等我一下喔。」翻找自己的身上所有口袋,黃美英最後拿出來的是,一張金卡,「沒有現金,但DAEDAE我有金卡呦!!!」迷人的笑眼隨著拿出金卡的同時,閃閃發光耀眼程度甚至比金卡還甚。

 

果然是專業的逛街達人黃美英,出門不帶現金,只帶金卡。

 

 

 

路邊攤不能刷卡啊……我都忘記美英是不帶現金出門的,嗚嗚嗚。

 

不然……只能問美英的意見了。

 

「美、美英……」金太妍怯生生的問。

 

「嗯?」

 

「我問妳喔?」

 

「嗯?」

 

「如果啊……就是,如果妳面前有限量版加特價龍貓跟很靈驗的愛情御守,那種愛情御守是超超超超靈驗那種喔!」金太妍怕她不知道有多靈驗,還用手畫了大圈圈。

 

身高不高的金太妍,還墊了墊腳尖,那模樣在情人的眼裡更是可愛,黃美英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嗯?然後呢?」

 

「诶……」黃美英的笑容,讓金太妍失神幾秒鐘,但很快的她又甩甩頭,「诶……就是如果美英妳只能買其中一樣,妳會選哪一個?」講完金太妍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緊盯黃美英的臉。

卻沒想到黃美英想都沒想,馬上就回答,「龍貓。」

 

诶……美英怎麼會那麼快就回答,難道難道,美英她……

就在金太妍胡思亂想之際,「因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不是嗎?根本不需要戀愛御守啊。」黃美英靠近她耳邊,輕輕說著,輕擁住她。

「嗯。」金太妍開心的回擁,原本懸著心,也安心的放下。

那我可以開心的去買豆豆了吧!限量版豆豆,我來了!

 

 

 

但事後的發展,並沒有如金太妍所想那般順利……

當黃美英看到她拿著幫林允兒買的戀愛御守,那當下金太妍如實回答事情經過……

 

 

在此簡略的說明一下前因後果,林允兒請金太妍幫她出門買很靈驗很靈驗的戀愛御守,正好那時候金太妍身上沒錢,於是林允兒拿了兩份的錢給金太妍,對她說,如果她有興趣也可以買一個。

 

但到了現場,金太妍發現,很靈驗的的戀愛御守旁邊,居然擺著一攤賣限量豆豆的攤子,而且價錢跟戀愛御守一樣是419!!!

 

這時候金太妍才想到難怪林允兒要自己小心,她說上次她因為意外所以沒買到戀愛御守。

 

在糾結的時候,黃美英出現了,這之後的故事,就是前面描述的。

 

 

 

而黃美英知道事情的經過後,整整不理金太妍一個禮拜。

 

事實證明,女人還是該哄的。 (欸)

 

當妳的情人問妳說,某個妳最愛的東西跟她會選誰時,記得要選她。

 

以上是金太妍的悲情實錄。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