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偽秀桑,真允太,請小心慎入。

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篇的,雖然真的很ㄎㄅ,但我真的好愛!!!好喜歡!!!(欸妳)

這次再次證明了,安踢愛是大勢!!!(欸

看白文就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吧^_^

PS.下篇就是真秀桑了,不用擔心

廢話不多說看文吧~~~

 

 

 

「唔,已經這麼晚了…」看到手錶上顯示的時間,我口中不自覺喃喃自語著。

 

本來五點半下班,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回到家,好好的休息。

只是,正當我開心的邊跟同事討論週末計劃,邊走出公司門口,身邊的同事突然指著前方,「秀英,那是妳認識的人嗎?長得很漂亮耶,要不要介紹一下啊?」同事開玩笑的說著。

長得很漂亮?誰啊?

還沒反應過來,被同事說很漂亮的人就開口叫我,「秀英姐姐~」用著相當黏的撒嬌音叫著,讓我還沒看到人,就知道那個人是誰……是允兒,超愛用撒嬌音的林允兒。

「那個孩子,也太可愛了。」聽到林允兒撒嬌音的同事,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可愛?

有點無奈望向臉上掛著意味不明笑容的林允兒。

好啦,如果看第一眼,是很可愛啦……只是,在某些狀況下,就不會覺得她可愛了,例如現在……

當她臉上掛著那種誘惑人心的笑容時,就是該跑的時候了,以認識她多年的經驗告訴我,現在真的該跑了,哀絕對沒好事。

「秀英,那我先走了,下禮拜見。」身旁的同事確定允兒是要找我的,禮貌性對允兒笑了笑就走了。

 

欸……不要走啦,這樣我怎麼有藉口脫身呢……

「……嗯,再見,下禮拜見。」只能眼睜睜看著唯一能脫身的藉口,就這樣跑了,還找不到理由阻止,因為她剛剛已經找過我吃飯,然後我拒絕她了。

唉……既然躲不過只好面對了。

 

「秀英姐接,我們去吃飯吧?」雖然是疑問句,但允兒語氣中帶著不容拒絕,加上她臉上的神情……嗯,大概是不去,就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這次就只有吃飯?林允兒轉性了嗎?

看著她跟往常一般清澈的雙眼,試圖想從她眼中找到蛛絲馬跡,而她像是預知會有如此反應,微笑回應我探究的眼神,補上一記讓人無法拒絕的條件,「姐接到底去不去?我請客……而且是燒肉吃到飽呦。」

「好!我去!」不爭氣,非常不爭氣,連思考都沒思考就答應了。

聽到我的回答,允兒表情更加燦爛了,那純淨的笑容就像天使般,讓人怎麼拒絕,「姐姐,我有開車,姐姐就坐我的車吧。」她拉了下我的手,示意我跟她一起走。

「嗯。」應了聲,隨她的腳步,走在她身後,繼續為自己辯護。

不過我想,食物對我來說,才是最難以抵擋的,而且……

 

眼神飄向走在前方的允兒,她踏著輕快的腳步嘴裡輕哼著歌曲,那好心情的模樣,讓我不禁欣慰地笑了。

允兒開心的模樣,都忘了有多久沒見到了。

之前她找我就是要喝酒,也只是要喝酒,而喝酒不為別的,只為了消除心中的鬱悶,但她酒量又很好,想當然爾她是喝不醉,所以該說她是笨蛋?還是該說她是蠢蛋?

……算了,喝酒消愁本來就是很笨的行為了,加上她是個悶騷鬼,完全是個大笨蛋,而且聽她邊喝酒令她苦悶的實例,感覺對方也是個悶騷鬼,甚至比林允兒還要悶騷,想必她也能體會我們這些朋友的感受,所以才會要請我吃飯吧?

在內心默默為她請客的理由下見解,這個時候允兒對我說,「姐姐,我的車到了呦。」

「嗯。」定眼看,允兒身邊是台綠色的車。

嗯綠色的……綠色……綠……

等等……上次我看到的不是咖啡色嗎?而且上面就是林允兒最愛的咖啡色Kuma……之前要她弄掉她死都不弄掉,現在變綠色……不會又是什麼玩偶之類的吧……

視線從引擎蓋移到車門,那是……那三顆是什麼東西???

而且每顆上面都有表情,其中一顆看起來還很陰險……林允兒妳為什麼會喜歡這種奇怪的東西啊!!!

雖然妳當初喜歡Kuma我都嫌棄妳一個小男孩跟人家喜歡什麼懶懶熊,但妳也不能因為這樣去喜歡更奇怪的東西啊,那三顆到底是什麼東西,不會是懶懶熊的新夥伴吧……

……該不會……是那個人喜歡的吧?林允兒喜歡上比自己悶騷,又喜歡更奇怪東西的人了……

嗚嗚嗚,不會是我們這些姐姐沒有盡到看守林允兒的責任吧……

內心的良心正譴責著我,心中也升起滿滿的愧疚。

 

「姐姐,豆豆很可愛吧?」允兒打斷我的懺悔,用相當驕傲及自豪的語氣尋求認同。

「豆豆?」沉浸在無限愧疚裡,還來不及思考允兒口中的豆豆是指什麼。

「對啊,就是我車門上的那三顆豆豆啊,很可愛吧?」

「那叫豆豆?」原來那叫豆豆……

「對啊,它們好可愛好可愛~」允兒盯著豆豆的眼神不自覺變寵溺變溫柔。

「這樣啊……是還蠻可愛的……」看來真的是她喜歡的人,所喜愛的玩偶之類的。

經判定,更確定了內心的猜測。

允兒聽到我的回答突然轉頭過來,「對嘛!連姐姐都說豆豆很可愛了,帕妮姐姐卻不認同我……」本來因為我的認同而興高采烈,講到帕妮,停頓下來,扁了扁嘴,「帕妮姐姐說龍貓更可愛……」林允兒有翹臀沒錯,但她現在也有翹唇了,上面都可以掛東西了,有沒有那麼哀怨啊。

要帕妮認同有比龍貓更可愛的東西,除非它是粉紅色,但很可惜,豆豆是綠色的。

心裡對她的行為無奈的搖搖頭,但又不能不安撫她,不然等等晚餐飛了我該如何是好……

「那是帕妮沒有眼光欣賞嘛……」帕妮對不起,如果豆豆跟龍貓擇一,我還是會選龍貓的,現在只是情勢所逼。

「對!是帕妮姐姐的問題!」

看著那三顆豆豆,讓我不禁想問,「允兒,我問妳,妳不會兩邊的車門都有豆豆吧?」於是我問出口了。

「不是啊,另外一邊當然是豆莢摟……」允兒一臉姐姐妳問這什麼奇怪問題的表情。

豆莢……我我我……我真的被妳打敗了林允兒,我不該問妳的……豆豆到底是什麼奇妙的東西,雖然說豆子有豆莢是對的……有點無力扶著額頭,努力消化她說出的話語。

「那妳的Kuma呢?」其實只是想問她,她把Kuma放到哪裡去了,畢竟前陣子是那麼喜歡。

「被太妍姐姐開走了啊,姐姐是說Kuma車吧?」

……

「……對,我說的就是妳的Kuma車。」這兩個人居然有一樣的嗜好……都喜歡把車弄成自己喜歡的玩偶。

「姐姐想開嗎?我可以借妳呦,最近Kuma車也很少出門了,他應該很寂寞……」那什麼表情……不准用那種眼神看著我!不准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為什麼才一陣子沒見面,林允兒妳就變這樣了,不要賣萌啊啊啊!!!姐姐們沒有教妳賣萌啊啊啊!!!

呀!就算妳賣萌我也不會答應妳開妳寂寞的Kuma車出門的!  

「沒關係,不用了……我、我們趕快去吃飯吧。」深怕她又講出什麼令人崩潰的話,趕緊用吃飯當理由堵住她的嘴。

伸出右手,準備打開副駕駛座的門,「姐姐等一下!」允兒喊住我,但已經來不及了,車門就這麼被我打開了。

映入眼底的是……一個抱著超大豆豆的……小女孩……欸,不對是童顏姐姐,因為剛剛允兒說太妍姐姐。

其實抱大豆豆還不是讓我最震驚的地方,最令人震驚的是……一般人不是會嚇到嗎?為什麼她會睜大無辜的雙眼看著我……又賣萌!呀!妳們兩個是賣萌情侶就是了?!

允兒沒有察覺到我的不對勁,只是微笑看著她口中的泰妍姐姐,順便解釋為何太妍姐姐會在車裡,「是我要太妍姐姐在車裡等我的,其實剛剛我看到太妍姐姐從車內看著我們。」允兒從身邊越過將太妍姐姐從車裡牽了出來。

「為什麼……不要馬上從車裡出來就好,這樣……」也太可怕了,是鬼片嗎……我當然沒有膽子把後面那些話說出來,只敢在心裡發牢騷。

 

「我剛剛不小心睡著了,因為剛醒才沒有馬上反應過來,對不起。」太妍姊姊似乎是感受到我的無力感,抿著唇滿臉愧疚對我道歉。

又賣萌……又賣萌……又賣萌……

呀!是有沒有那麼多萌可以賣啦!!!

由於這對賣萌不用錢的情侶,讓許久不見的內心吐槽出現了,也讓我心裡激起難以平撫的情緒,雖然外表是完全看不出來。

「……沒關係啦。」我忍,為了晚餐我忍。

努力揚起笑容,自動自發走到屬於我的位子,伸手準備打開後車門。

進去之前,我對著自己內心說,崔秀英妳要忍,忍過去燒肉大餐就是妳的了,而且坐在後座妳就可以舒緩情緒了,加油崔秀英!

輕點了頭,帶著愉快的心情打開車門。

沒想到打開車門,又看見一個……喔不,是不只一個令人崩潰的事實……眼前出現的景象讓我愣住,停下原本要一鼓作氣走進去的腳步。

那座椅圖案,居然是那三顆豆豆……這樣就算了,在後車窗那裡,居然擺了小豆豆與小kuma……也不多啦,就不會檔到倒車所需要的視線,幾隻而已。

 

「姐姐怎麼了?」允兒跟太妍姐姐疑惑看著我。

「沒事,是豆豆跟kuma太可愛了。」崔秀英妳居然說得出來這種話?!我鄙視我自己嗚嗚嗚,燒肉只剩下你可以安慰我了……

於是乎,我就帶著快爆發的情緒,隨著那對Ku豆情侶去吃能撫慰我身心的大餐了,但吃飯過程的記憶有點模糊,只記得自己不斷的吃,然後Ku豆情侶不斷的在賣萌……賣萌……賣萌……

不行,我不能再回想了,還是趕快上樓。

 

待續……

謝謝你,我愛妳,對不起,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