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大概是劇情的過渡期,沒有允西,但有桑秀……

攻受什麼的不重要……

然後大概快結局了,大概再一兩篇,或者是更多……

總之廢話不多說,以下看正文。

 

 

前情提要:

冰公主從崔食神口中得知氣弱鹿因為誤會,導致她想放棄,得到消息的冰公主感到十分憤怒,於是她決定主動出擊,將氣弱鹿拐走。

而另一方面,待在宿舍的其他少時成員們,又會作出怎樣的舉動,去幫助冰公主與氣弱鹿呢?

氣弱鹿的下場又會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讓我們將鏡頭轉到少女時代宿舍……

掛完電話的崔秀英,無奈地嘆了口氣,盯著剛結束通話的手機思考著。

這樣提醒,是對還是錯……

鄭西卡接完電話什麼也不說,那樣才是最可怕的……

唉,我會不會害了林允兒啊……崔秀英用手摀住自己的臉,發出懊悔的嘆息聲。

這個時候,正當崔秀英在為自己打電話通知鄭秀妍的舉動後悔,突然從她身後伸出一雙手緊緊環抱住她,手的主人也順勢將身體靠在她身上。

 

「怎麼了?」那個人溫柔問著。

崔秀英在對方還沒接近自己,就已經察覺到是誰,「順圭,我是不是做錯了?」是李順圭,是她的親密愛人,李順圭。

「嗯?」李順圭漫不經心地回應口氣有些沮喪的崔秀英,反倒是專注在用臉磨蹭崔秀英的背後,看起來就像是在撒嬌。

 

「順圭,妳……妳不要一直用臉磨蹭我啦……」崔秀英隨著她的磨蹭,臉上浮現了可疑的紅。

 

「不行嗎?」李順圭口氣儼然像個小痞子,甚至是故意在說完之後用力磨蹭了幾下,挑釁意味十足。

 

「李順圭……」崔秀英無奈的回應。

雖然她明白,李順圭是故意藉撒嬌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對於自己會因為李順圭的舉動感到害羞這點,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也就只好裝做已經被轉移注意力,來忍痛阻止李順圭的行為。

好啦好啦,剛剛帕尼都跟我說了。」李順圭收起玩鬧的語氣,認真又不失溫柔的對崔秀英說,「西卡跟允兒的事不用擔心,妳那樣做對她們來說或許是好的,至少這讓鄭西卡有必須去面對的理由了。」鄭西卡有多擔心那隻鹿跑掉,從她吃醋的頻率就可以知道了,這次西卡會主動出擊的,鄭西卡可是女王呢,就等著看好戲吧!

想到這,李順圭不自覺露出玩味的笑意。

崔秀英則是對於李順圭剛剛的話感到疑惑,「為什麼,我什麼都還沒說妳就知道我在想什麼?」臉上帶著相當不解的神情,牽著李順圭原本環抱在自己腰上的手轉過身,讓原本靠在自己背上的她,靠在自己懷裡。

 

李順圭因為她的舉動,溫柔的笑了,像是在為崔秀英體貼的舉動感動著,緩緩抬起頭,雙眼溫柔看著崔秀英,「因為,妳,是我的崔秀英。」嘴角也因為說完這句話角度更加上揚了,雙眼也因為笑容更加燦爛,瞇成彎彎小月亮。

 

「對,我是妳的崔秀英,妳是我的李順圭。」崔秀英輕輕地吻上李順圭的額,再緊緊地抱住,李順圭也緊緊地回擁。

相擁的兩個人,完全沉溺在兩人世界裡,也讓周圍的氣氛也甜蜜起來,雖然是有那麼一點身高差……但完全不造成任何影響!兩人黏膩的氣氛,仍然讓遠遠觀看的其他成員們感到吃不消。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有人真的受不了,「咳咳咳」輕咳了幾聲,提醒兩人差不多了,可以適可而止了。

崔秀英跟李順圭才放開彼此,改由十指緊扣來延續剛剛的甜蜜感。

 

其他成員確定四周安全()後,才走向崔秀英她們所在的客廳。其他成員包括金太妍、黃美英、權侑利、金孝淵跟徐賢五個人,至於林允兒,則是因為腸胃炎先去休息了,也因為林允兒跟鄭秀妍不在現場,才可以招開這個緊急會議,名稱是『女王與鹿的關係協調會』,副名稱是『為了以後的幸福著想,讓我們一起努力撮合女王與鹿!』

 

「妳們剛剛、剛剛會不會、太誇張了……」金太妍有點無奈看著兩人十指交扣的手。

 

誇張?哪裡誇張?

「但我跟李順圭最近很少見面啊……而且,現在是在家裡,又不是在外面。」為什麼要剝奪我跟順圭相處的權利……崔秀英不滿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頓時就被崔秀英的話逼到無話可說,眼看那有苦說不出的怨氣快要讓金太妍憋到內傷時,黃美英突然開口拯救了她,「我知道秀英很想念Sunny,因為Jessi都會跟我抱怨,她說,秀英會跟我抱怨跟李Sunny相處的時間太少,然後秀英半夜還會……」

金孝淵接下黃美英的話「崔秀英半夜還會一直叫著李順圭的名字,『順圭~順圭~好想妳,我好想妳,順圭~』就像這樣。」還模仿了崔秀英說夢話的情形,除了崔秀英以外的人都被金孝淵誇張的語氣逗笑了,崔秀英則是臉色泛紅不敢看身旁的李順圭,但……手依舊緊牽著李順圭不放。

 

李順圭失笑看著不敢看自己,也不放開自己手的人,「真的嗎?」

崔秀英,妳啊……

 

崔秀英輕輕地點了頭,「嗯……」唉,鄭西卡妳這傢伙為什麼沒事要去跟黃帕尼抱怨啊……而且黃帕尼今天怎麼反應變得這麼快,還是其實她今天是瞎矇到的……總覺得剛好矇到的機率很大啊……

唉,而且重點不是那個,是我在順圭面前還要不要做人啊……臉上那抹紅,隨著思考又加深了。

 

她害羞的反應,讓李順圭嘴角角度又上揚了不少。

妳啊……要我怎麼不喜歡妳?要怎麼不愛妳呢?

「我也很想妳。」李順圭趁其他人不注意,悄悄地在崔秀英泛紅的耳邊說著。

 

「嗯。」崔秀英緊了緊十指交扣的手,臉上露出開心的微笑。

 

其他人因為金孝淵的模仿還在歡笑聲中,甚至開始玩鬧起來,以至於沒有人注意到崔秀英跟李順圭,又開始一旁甜蜜。

到最後,連崔秀英跟李順圭兩人也加入了玩鬧。

就在大家鬧的差不多,每個人都停止喧鬧,平常最正經的徐玄這時候才想起來,似乎忘了什麼事……

「姐姐!」原本坐著的徐賢突然站了起來。

「嗯?」其他人有氣無力癱坐在沙發上。

「西卡姐姐跟允兒姐姐的事都沒有討論啊!」

經徐賢一提醒,其他人才意識到自己忘了什麼事,正當她們收拾心情要認真討論時……

玄關傳來了鑰匙打開門的聲響。

這一瞬間除了李順圭之外的人想著,完蛋了!鄭西卡回來了!

李順圭則是想著,有好戲可以看了,來看女王如何誘捕鹿,臉上還帶著玩味的笑容。

 

大門一打開,出現的果然是她們心中所想的那個人,鄭秀妍。

鄭秀妍殺氣騰騰的走進客廳,冷冷的掃過被嚇到的其他人,略過她們直接問表情看起來最正常的李順圭,「林允兒呢?」

「在房間睡覺,今天妳就跟允兒睡吧,侑利剛剛說的。」

被點到名的權侑利,雖然搞不清楚哪時候自己答應過這件事,但迫於鄭秀妍用寒氣逼人的眼神看著自己,就算沒有,也要點頭說有。

經過幾秒鐘的考慮,權侑利立刻用力的點點頭表示真的有這回事,因為她深怕自己太思考太久,或是說沒有,下一刻就會被鄭秀妍的眼神凍傷。

 

「那我先去休息了。」鄭秀妍沒有等到回應,逕自的走向權侑利與林允兒的房間。

 

鄭秀妍把房門關上的瞬間,緊繃的氣氛才又放鬆了下來。

「西卡不用洗澡嗎?好髒喔!」黃美英皺著八字眉,語氣相當不開心的問。

剛剛由於緊張大氣也不敢喘一口的其他人,本來想喘口氣的,卻因為黃美英的發言,差點笑叉了氣。

 

剛剛的損崔秀英的反應那麼快,一定是湊巧矇到的!

此時大家心底都發自內心贊同這個結論。

 

由於黃美英的神來一筆,讓客廳的氣氛頓時又歡樂起來。

相形之下,怒氣沖沖走進房間裡的鄭秀妍,會怎樣對待林允兒呢?

而林允兒會有怎樣的命運呢?

讓我們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