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盡全力趕出來了

如果情節上有不通順的地方請見諒……

這次劇情有突破了,下一篇,終於是下篇了(淚)

就請大家,繼續捧場啦……下篇也會盡快的!

以下看文。

 

 

 

前情提要:

冰公主因為氣弱鹿的愛心抱枕不斷的在床上傻笑,也因此,受到了權相公的調侃。

權相公會不會因此受到報復呢?

崔食神對於計畫,到底會怎樣做決定呢?

傻帕尼,會不會有機會與崔食神討論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屋外進行完三場水槍激戰後,羞於見人的崔秀英終於緩緩從大門走出來。

一出來,崔秀英就感受到某人時不時的偷看,而且是用非常熾熱的眼光在注視著崔秀英,眼神中還帶了點埋怨。

那個某人,就是最傻超級可愛,但現在因為林允兒的事,心情有點慌亂的黃美英小姐。

 

咦?為什麼一出來就感覺有人一直在都看我,難道,有人在暗戀我……?

不行啊,我有順圭了……

不過……偷偷看一下是誰,應該不為過吧

崔秀英沒有及時意識到那個盯著自己看的人是誰,反倒是在心裡開始胡思亂想起來,誤以為是有誰喜歡上自己。

經過一番搜尋,崔秀英終於發現,那疑似暗戀自己的人,原來……原來是黃美英!

 

原來是帕尼啊……

知道真相後的崔秀英有點失落,但擔心又黃美英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深怕自己拒絕她,會讓她受傷害。

帕尼……帕尼……不會真的喜歡我吧?

 

……

呀!崔秀英,妳到底在幹嘛啦!嗚嗚嗚……

唉,我一定是太久沒有看到順圭了,我不管,等等休息時間一定要打給順圭聽到她的聲音!一定要聽到她的聲音!

崔秀英重新振作起來,仔細思考黃美英那麼緊迫盯人的意義,一手撐住下巴,一手環抱住腹部,標準的偵探思考模式。

帕尼……應該……嗯……本來低頭思考的頭,抬了起來,往黃美英的方向看,黃美英也剛好看向她,就在這眼神交錯的瞬間,崔秀英腦海裡發出了聲響,突然「叮咚」的一聲。

崔秀英突然想通了!

我知道了,原來是……

對黃美英比了OK的手勢,並用唇語對她說,『等等再找機會討論。』確定對方有接收到自己的訊息,崔秀英走向SPA池準備跟景山一起玩水。

 

收到回應的黃美英,原本一直懸著的心,終於有感到一絲放鬆。

秀英終於出來了!

剛剛就差那麼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就要衝進去找她了,還好沒有衝動,不然一定會被小允發現,呼……好險。

黃美英輕輕吐了一口氣,這個舉動剛好被站在一旁的林允兒看到。

「姐姐怎麼了嗎?是身體不舒服?還是?」以為黃美英是身體不適,林允兒關心的詢問。

 

「沒事沒事。」黃美英對著林允兒搖搖手,表示自己沒事。

小允啊……妳真是個好孩子。

就在黃美英因為林允兒感動時,剛剛跟允兒水槍對決完的吉在一旁也開口。

「孩子們,快吃飯了,都到哪裡去了?」

可能是因為剛剛為了躲避攻擊的奔跑,讓吉飢餓指數急速上升,開始著急叫喚少時成員們出來準備晚餐,隨著吉的叫喚聲,少時成員們也慢慢的聚集在一塊,或許都餓了?

「侑利跟西卡呢?怎麼又不見了?」吉看著聚集在附近的成員們,其中只有侑利跟西卡不見人影。

 

指了指屋內,黃美英雙手合十,放在側臉,頭往向手的方向頃斜,比出睡覺的姿勢。

吉點點頭,「妳們在這裡等我,我去把她們叫出來。」說完就朝向屋內走去。

 

黃美英對著林允兒招招手,示意她過來一起坐在庭院的搖椅上,等待權侑利跟鄭秀妍出來。

林允兒也乖巧的伸出手要黃美英牽住自己,那看似無助的表情,像是孩子在尋求媽媽的牽引般。

 

唉,小允現在心裡一定不好過,可是……黃美英牽著林允兒的手走向搖椅,路途中試圖看清楚她的表情,卻是徒勞無功,剛才的無助消失換上了屬於她的面具,面無表情。

縱使心急,黃美英還是只能藉由握緊她的手,給予她力量,除了這點,黃美英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終於,這段雖短但對黃美英是種折磨的路程結束,兩人在搖椅上坐下,黃美英擔心望著直視前方表情呆滯的林允兒。

「小允,妳還好嗎?」

 

「我還好啦,只是,要給我一點時間適應,果然要做到誠心祝福,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林允兒有點虛弱的笑了笑,那微微泛白的嘴唇,讓人分不清是因為腸胃炎,還是因為心靈上的傷。

 

「小允……」黃美英臉上寫滿了心疼。

 

兩人坐在搖椅上,除了很有默契的一同用腳前後擺動著椅子外,都沒有開口說話。

過了一小段時間,原本眼神空洞讓人猜不透的林允兒,逐漸恢復成平常的模樣,眼珠子靈活在眼眶裡打轉,像是在思考什麼,越來越上揚的嘴角,像是想通了一些事。

黃美英沒有察覺林允兒的眼神突然變了,她學著先前林允兒望著遠處發呆的舉動,心裡正為林允兒擔心,沒有心思去注意身邊的人。

經過剛剛黃美英給予林允兒的支持與心疼的眼神,林允兒感受到了,也因為這樣,她突然清醒,或者是該說恢復了。

恢復的林允兒,冷靜下來思考剛剛發生的那些事,察覺到自己忽略了很多關鍵的地方,才造成自己鬱悶的情緒。

思考至此,林允兒心裡更感謝黃美英了,望著她為自己擔心的表情,心裡暖暖的,輕拍黃美英,讓她回過頭看向自己。

 

「帕尼姐姐,謝謝妳。」林允兒用真誠的眼神專注看著黃美英,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上揚的嘴角還多了一絲不易察覺的戲謔,「妳剛剛握那麼緊,握到我手骨都快碎裂的手勁,我有感受到妳濃烈的關心呦!」在真誠的道完謝後,為了緩和黃美英擔憂的情緒,林允兒依照慣例痞痞的在最後加了幾句話。

 

「林、允、兒!」心疼的情緒完全被撫平,黃美英瞬間變成一頭暴怒的獅子,她還是沒有發覺林允兒情緒上的轉變。

 

林允兒沒有被突然的情緒嚇到,反而是露出滿意的微笑,「帕尼姐姐,這樣不是很好嗎?姐姐可是笑眼帕尼呢!難過的情緒不能一直掛在臉上喔!姐姐妳知道嗎?我啊,最喜歡的,就是妳的笑容了呦!」

她揚起或許是今天最真誠、最燦爛的笑容面對著黃美英,「所以,姐姐不要再為我擔心了,好嗎?我知道妳對我的擔心跟心疼,我也會好好思考姐姐剛剛對我說的那些話,也會查證過後再去相信,所以,姐姐啊,笑一個,好嗎?」說完還不忘對黃美英拋了個媚眼。

 

我……我……我……

黃美英對林允兒突如其來的真情告白加上她的招牌笑容,完完全全被吸引住了,甚至是被電到了,以至於頭腦有幾秒鐘是空白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Jessi那麼容易吃醋了!

這完全是林小允的問題!Oh my God! 剛剛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就要愛上林小允了,這個孩子,電力有必要那麼強嗎?

 

林允兒誤以為黃美英又在思考關於自己跟鄭秀妍的事,趕緊提醒她。

「姐姐,先不要想我的問題,現在好好做節目就好,對了,還有,跟秀英姐姐說,我知道了,我很感謝她。」

黃美英不能理解她的話,有點愣住的看著林允兒。

「反正呢,姐姐就跟秀英姐姐這樣說,她就會知道了,至於我跟西卡姐姐的問題……我會思考的。」

 

「小允,妳真的要放棄Jessi?」

 

「我不知道,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原本剛剛閃亮的眼神一黯,跟先前不一樣的是很快眼神很快又恢復光彩,「反正,現在就先別說這個了,工作比較重要。」

 

黃美英冷靜下來,才終於察覺到林允兒的轉變,她不禁將心裡疑問問出口,「小允妳跟剛剛為什麼差那麼多?」

 

「因為,我真真切切感受到帕尼姐姐妳的關心啊,是妳,讓我完全從鬱悶的情緒醒過來,清醒之後,我理解了很多事,像是秀英姐姐、西卡姐姐、俞利姐姐她們的事,才知道我先前有多麼笨,多麼沒眼力。」

 

「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理解了那麼多事?而且,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有什麼事?」

 

「因為我聰明啊,姐姐,而且不用擔心,姐姐妳有最強大的武器喔!」是真心啊,是妳的真心啊,帕尼姐姐。

不只妳,秀英姐姐、侑利姐姐、孝淵姐姐、太妍姐姐、Sunny姐姐、西卡姐姐還有小賢,在剛剛那一刻,真切的感受到,我是多麼幸福的一個人,能夠擁有那麼多人的愛。

至於,我跟西卡姐姐……唉,再說吧,不是我想放棄,只是剛剛在神智不清醒的情況下,說出決定放棄西卡姐姐,那一瞬間,我……居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總覺得,應該要思考一下,是不是把西卡姐姐逼太緊了,也把自己逼太緊了,這樣對誰都不好,更何況西卡姐姐,是我那麼喜歡甚至到愛的程度的人。

我,不希望她受到任何傷害。

 

好敷衍的回答……黃美英有點不滿的扁扁嘴,「什麼嘛……算了,反正小允妳沒事就好,小允啊,妳剛剛讓我那麼擔心,改天要請我吃飯喔!啊啊啊,還有冰淇淋!」一提到冰淇淋,她的招牌笑眼又出來了。

 

「知道了,姐姐,一定會請妳吃飯,然後還有請妳吃很多很多的冰淇淋呦!」為了顯示很多,林允兒還用手畫了好大好大的圈。

 

「真的?」

 

「真的!」

 

「可是……Jessi不會吃醋嗎?」雖然有冰淇淋很開心,黃美英還是不忘擔心鄭秀妍會吃醋。

 

「不會的,會好好跟她說的。」帕尼姐姐,真的很擔心我跟西卡姐姐之間的事呢……

 

「小允,妳跟Jessi之間的事,要好好處理知道嗎?」黃美英語重心長的拍拍林允兒的肩。

 

「知道,我知道,只是西卡姐姐跟我之間的事,沒有那麼簡單……」 

 

「小允……」

 

「咦?怎麼又說到這個上了,都說不要提到這個了,帕尼姐姐真的不用擔心啦,姐姐再皺眉下去,會老的呦!」

 

「好啦好啦,那我們就專心做節目吧,為了妳的事,我都忘記這是最後一次跟景山相處了。」

 

「嗯,一起加油吧,姐姐!」    

 

林允兒跟黃美英達成了共識,決定先不再提起鄭秀妍與林允兒之間的事,兩人專注的回到做節目這件事上。

節目也在權侑利跟鄭秀妍被吉用水槍逼出來後,持續進行著。

 

在準備晚餐的途中,林允兒跟鄭秀妍有了獨處的時間,趁這個機會,林允兒對鄭秀妍解釋了,為什麼先前沒有跟她說自己得腸胃炎的原因。

鄭秀妍聽完以後,滿意的點點頭,但還是口頭上告誡她以後不准這樣,不然,自己會很難過,以為自己不受重視。林允兒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節目進行到一半,鄭秀妍因為有別的通告,依依不捨的對景山告別,離開了錄影現場。

 

黃美英跟崔秀英,在節目中因為沒有機會獨自交談,所以約定等結束後,回到宿舍再討論。

 

Hello baby在眾人帶著不捨的心情,圓滿的拍攝完畢,少時成員們對著現場的工作人員一一道謝後,也乘著保母車啟程回宿舍。

 

 

回到宿舍後,林允兒跟鄭秀妍的事會如何發展呢?

崔秀英跟黃美英,會不會有時間好好討論呢?

最後到底會如何呢,請期待下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惡搞劇場)

海海:為了慶祝劇情終於有了進展,我們今天請到了兩個主角,小鹿跟西卡,讓我們歡迎她們。

西卡慢慢的從門外走了進來。

海海:咦?西卡怎麼只有妳一個人?

西卡:允去拍戲了啊,我很無聊,又沒事所以就來了。

海海:這樣啊……先不管那麼多,就讓我們開始進入主題吧,我手上有很多關於讀者的問題,第一個問題,對於劇中小鹿不斷疑似爬牆的行為,西卡妳的感想是?

西卡:hing!不論怎樣我都是正室!

海海:咦?西卡妳知道甚麼叫正室嗎?

西卡:我當然知道啊,我姓鄭所以叫鄭氏啊!!!!這是小允跟我說的呦!!!怎麼樣我很聰明吧?

眾人:……(全部都在憋笑,連攝影師都不自覺在抖動……)

海海:(啊啊啊!小鹿,妳在亂教什麼……只好我來收場了……)……對,西卡妳真的很聰明!那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結束摟,期待我們下次再見面。掰掰摟~

西卡:咦?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海海:剛剛我們收到通知,小鹿拍戲拍完了,打電話過來找人,西卡妳就趕快回去吧,掰掰摟

西卡:允回來了,那我要趕快回去,掰掰

西卡就這樣飛奔回家見小鹿了,這次的採訪也平安落幕。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卡 hello baby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