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來亂的(

後,本來以為會卡文,結果很順所以就發了……

劇情甚麼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下一篇,我也會盡快的,因為有坑在我也好痛苦……(倒

 

 

 

前情提要:

經過一陣攻防對陣後,傻帕尼終於了解了氣弱鹿的心事。

在傻帕尼了解之後,對於氣弱鹿與冰公主的婚事……不是,是感情事,會不會有所幫助呢?

而沒有受傻帕尼的笑眼吸引,待在屋內一直不出來的崔食神,是在做甚麼呢?

還有冰公主跟權相公,這次究竟會不會有戲份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外面在進行笑眼帕尼的心靈導師教室,慰撫林允兒的受傷心靈,探討林允兒的心事。

房子裡面則是緊急招開我愛紅娘之讓林允兒鍋蓋(?)衝開大作戰的緊急會議,主持人是崔秀英,參加會議的人員有權侑利……對,只有權侑利一人,另外一名參與計畫的人員,金孝淵,在屋外遊戲去了。

啊,對了,如果硬要算的話,還有一個觀禮人員,鄭秀妍,雖然她是躺在床上抱著愛心抱枕傻笑,也完全不在乎身旁的人在幹嘛啦……

 

崔秀英跟權侑利克難的窩在房間角落,小聲討論著之後計畫的走向,深怕被在床上笑容燦爛的鄭秀妍聽到。

「侑利,我覺得計畫要取消了。」

允兒這次反應真的太奇怪,有種說不出的不對勁。

一定要先取消,因為我有不好的預感。

崔秀英時不時的往床的方向偷看,邊小聲跟權侑利討論。

 

「為什麼?」

權侑利似乎是演戲上癮了,對於要中斷計畫這件事感到不滿。

 

「妳……」侑利,敢情是妳演戲演上癮了?

崔秀英有點哭笑不得看著不滿的權侑利。

算了、算了,先不要跟她計較那麼多,允兒的事比較重要。

「因為我覺得允兒看起來怪怪的,她的反應不如預期,反正先取消,我先出去了,妳們就繼續在這吧,順便休息一下,妳們兩個看起來都很累。」崔秀英說完就走了出去。

崔秀英在踏出門口一步時,又突然將頭探了回來對房間裡的權侑利喊,「侑利啊,記得看好西卡,不要讓她真的睡著。」才放心的走出去。

 

在崔秀英開口的那一瞬間,權侑利閉上了眼睛,因為她不忍心看到慘忍的畫面,崔秀英被抱枕攻擊的悲慘畫面。

可意外的,崔秀英並沒有遭受攻擊,毫髮無傷的走出門口。

 

「咦?」怎麼會沒事?

權侑利張開眼睛,吃驚的望著鄭秀妍,才想起來剛剛她接受了林允兒的愛心抱枕心情正好,根本沒時間注意剛剛崔秀英說了什麼,只一味沉溺在她自己甜蜜世界裡。

無奈搖搖頭,權侑利走回床邊,拉開棉被,躺回床上。

沉溺在好心情裡的鄭秀妍仍然沒有反應,持續傻笑著。

 

「西卡……西卡啊!」權侑利拍拍鄭秀妍的肩,試圖讓她回神。

 

「唔……」鄭秀妍這次終於有了反應,但是表情是一臉不開心看著權侑利,「幹嘛。」連語氣都顯得很冷,像是被打斷了什麼美夢一樣。

 

「錄影了,別跟我說妳忘記妳在工作。」

是有多喜歡啊……喜歡到連工作都會忘記。

就算平常允兒真的悶騷到跟悶騷鍋可以媲美的程度了,但還是對西卡很好,不是嗎?

怎麼會,因為一點點曖昧的表現,就能夠開心那麼久。

權侑利失笑的搖搖頭。

 

「唔……」鄭秀妍因為她的話愣住了幾秒鐘,「我、我、當然知道啊……我剛剛只是在休息啦……」最後才有點窘迫的解釋,解釋完後用力地將臉整個都埋在愛心枕頭上,試圖掩蓋自己既害羞又尷尬的情緒。

 

人稱女王的鄭西卡,也會有這麼窘迫的一天啊……權侑利憋住笑意,因為她知道,要是笑出聲來,等等遭殃的一定會是自己,絕對不會像剛剛崔秀英那麼好運逃過一劫。

「西卡啊,真的要開始錄影了,妳不把頭抬起來嗎?」真的要開始錄影了,鄭西卡這次也害羞太久,如果她再不抬起頭,就真的要用別人傳授的招式了。

 

鄭秀妍完全沒有反應,臉還是黏在抱枕上不肯下來。

 

還真的沒有反應啊……那鄭西卡,妳就不能怪我了。

權侑利揚起不懷好意的笑容,「西卡啊,妳再那麼用力壓那個愛心抱枕,它都快壞掉了,要是壞掉,不只允兒會很傷心,妳也會很心疼的喔……」尾音還刻意上揚,那語氣說欠打就有多欠打。

哈,就不相信這樣還會沒反應。

 

果不其然,鄭秀妍馬上從抱枕裡抬起頭,慌張的巡視愛心抱枕有沒有受到損壞,確認完抱枕沒有損壞後,才發現,是權侑利在調侃自己。

「呀!權侑利,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痞的!到底是跟誰學的!」鄭秀妍用生氣又帶點害羞的語氣質問。

 

權侑利並沒有被鄭秀妍的語氣嚇到,反倒是帶著意味不明的笑容回答她,「跟妳家的林允兒學的啊,不覺得很熟悉嗎?」哈,其實我還蠻有演痞子的天份。

還對鄭秀妍挑了挑眉,看起來就是十足的痞子。

 

「妳……」鄭秀妍被堵到有點說不出話來,臉上表情一陣紅一陣黑,十分精采。

 

那表情讓權侑利不自覺想大笑出聲,但又突然驚覺到,如果大笑出聲,那後果一定很慘。

想到這,權侑利身體抖了一下,是害怕的發抖。

於是,權侑利雙手摀住嘴巴,死命憋住笑意,生怕一不小心就笑出聲,讓鄭秀妍有攻擊的藉口。

 

躺在床上的兩人,周圍產生了奇怪的氣氛,也讓人搞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可以……」這兩個孩子是怎麼回事,一個臉上表情複雜瞪著對方,一個連雙手都用上正在努力憋笑。

導演走進來想通知躺在床上休息的兩人,就看到她們臉上表情怪異。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導演搔了搔頭,算了,應該是剛剛又玩了什麼遊戲吧,她們九個真的都很會玩……

「小姐們要開始拍攝了喔!」

 

權侑利跟鄭秀妍一聽到導演的話,立刻從床上端正坐起,異口同聲的回應導演,「是的,我們知道了!」

 

「都跟妳們說不用那麼拘謹了,不說那麼多了,我們趕快開始拍吧!」

哈哈哈,這些孩子真的很可愛,這是作賊心虛嗎?

導演被兩人的尷尬又想裝鎮定的表情逗笑了,對她們兩人揮揮手表示沒關係。

 

鄭秀妍跟權侑利看了導演的表情,又看了彼此一眼,兩人不自覺笑了出來。

 

在歡樂的氣氛下,屋內的錄影現場再次開拍。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