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還是沒有進展,然後……也沒有品質。

所以隨便看看就好(

看看也留個言啊……都沒有人留言,都讓我質疑自己是不是太不夠親和力了……但應該是因為我太少更新了……

下一篇的話,應該會盡快,但最近莫名卡,所以可能還是要一點時間,哪時候更新我也不知道了……(

以下是正文。

 

 

前情提要︰

氣弱鹿為了隱藏自己的心事,對傻帕妮展開了媚眼攻擊。

沒想到,傻帕妮技高一籌使出了她舉世無雙的笑眼,讓氣弱鹿完全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氣弱鹿到底會不會說出自己的心事呢?

或是會因為笑眼攻擊而移情別戀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林允兒一句話也沒說,只是一味的望向遠方,讓人摸不透她在想什麼。

就在久到黃美英以為她睡著要伸手搖醒她時,她突然開口了,「帕尼姐姐,喜歡是什麼呢?」莫名地拋出問題給黃美英。

 

「嗯?……」突然的詢問讓黃美英反應不及,只能無意識的發出狀聲詞來回應,但她不是沒聽到,只是還在思考,該如何回答。

小允,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呢?

妳,到底怎麼了……

 

林允兒以為黃美英沒清楚問題,於是將頭轉向她,再重複了一次,「帕尼姐姐,喜歡是什麼呢?」

這時候,林允兒認真又顯得無奈的神情,才讓黃美英看得一清二楚。

在那眼神中,或許還有某些不想被看透的情緒,像是哀傷。

 

黃美英忍不住伸手摸摸林允兒的頭,「小允,妳說喜歡一個人的那種喜歡嗎?」是Jessi……小允,是在煩惱Jessi的事吧?

是說Jessi妳真的太過分了,雖然小允真的太常讓妳吃醋了,但也不能讓小允因為妳的事而傷神啊……

小允這麼可愛,受委屈的臉看起來特別可愛啊……西卡吃醋的表情也超可愛的啊……黃美英突然陷入了自我想像裡。

等等!黃美英,妳現在不是陶醉在這種事的時候,現在應該先解決小允的煩惱。在自己的思緒陷入無止盡的幻想前,黃美英將自己拉了回來。

 

幸虧林允兒剛好把頭轉回前面,沒有發現到異狀。

「嗯,就是喜歡一個人的那種喜歡。」回答完問題林允兒又將視線放在回遠處。

 

果然是因為Jessi……

「喜歡啊……」黃美英突然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就像妳喜歡Jessi一樣的感覺啊。」

 

「咦……

聽到黃美英的回答,林允兒馬上一臉吃驚轉過頭看著黃美英。

「為什麼……連、連姐姐都知道了,有那麼明顯嗎?」眼神充滿了訝異。

秀英姐姐就算了,為什麼連帕妮姐姐也知道……

如果帕妮姐姐知道,那不就代表全部的人都知道了嗎……

……我沒有什麼意思啦,只是帕妮姐姐就……就比較傻……唉,不是啦,是對、對這種是比較不關心……

帕尼姐姐知道,其實沒關係,只是該不會,連……西卡姐姐也知道我喜歡她的事了吧……

應該不會吧……

她開始在心裡小小擔心起來。

 

「很明顯啊!」黃美英看起來相當驕傲自己知道這件事,「還有,小允妳不要以為我看起來傻傻的,就什麼都不知道。」她瞪了林允兒一眼。

 

「我又沒說……」雖然是有一點那種意味存在啦……

林允兒有點不滿的鼓起雙頰嘟起嘴,對黃美英的話表示抗議。

 

「妳心裡一定有想!」黃美英伸手戳了戳她鼓起的臉頰,「但看妳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妳,好啦,不說這個了……小允啊,為什麼,要問關於喜歡的問題呢?」

 

一提到這個話題,林允兒眼神瞬間黯然,但沒有持續很久,她的眼神很快又恢復正常,讓黃美英無法察覺到有任何不對的地方。

 

 

深呼吸了一口氣,像是下定決心般,林允兒決定說出口。

「帕尼姐姐,西卡姐姐有喜歡的人了。」

 

「嗯。」對啊,我知道,就是妳啊,小允。

黃美英沒有察覺到,林允兒語氣中隱藏的情緒,反而是對自己知道鄭秀妍喜歡林允兒的事實感到開心,臉上帶著驕傲的神情。

 

「是,侑利姐姐。」

 

「啊?」怎麼會是俞利……是妳啊小允,是妳啊……黃美英被林允兒的話,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只能用語助詞回應。

 

「所以……我決定放棄。」

 

「欸?」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黃美英眼睛瞪大,眼神呆滯的看著林允兒。

 

林允兒沒有感覺到異狀,繼續未完的話。

「誠心地,祝福她們。」

 

「什麼?」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小允,是不是誤會什麼了?還是,我這次又誤會了什麼?啊啊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聽這裡黃美英已經傻住,被林允兒口中說出的話嚇到,無法回應,她的腦中已經一團混亂。

 

沒有得到回應的林允兒,以為是黃美英沒聽清楚,於是又再重複了一次。

「姐姐沒有聽清楚嗎?我是說,我決定,祝福西卡姐姐跟侑利姐姐。」

帕妮姐姐,今天真的怪怪的,平常聽到這種事不是會超認真嗎?

怎麼會一直心不在焉?

難道……帕妮姐姐也有心事?

 

小允,妳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怎麼可能喜歡那麼久了,那麼輕易就放棄,而且還是為了那種未證實的事……

等等,小允……不會不知道Jessi喜歡她吧?

……不會吧……怎麼可能會看不出來,連我都看出來了啊!

我不相信,她一定是要欺騙我!

一定要問清楚!

「妳考慮清楚了?」黃美英專注的盯著林允兒,試圖在她眼神中找到不對勁的地方。

 

「嗯,我考慮清楚了。」

 

「不會難過?」她眼神很認真啊……

 

「會啊,但……只要給我時間應該能夠適應的……」林允兒講到這,神情不自覺一黯。

 

「妳……」居然……居然是真的……

黃美英露出不敢置信的眼神,深吸一口氣,雙手摀住嘴巴,任何人從旁邊走過,感受到她情緒上一定受到很大的震撼,不然,怎麼會做出在戲劇中才會出現的行為。

 

黃美英的吸氣聲,讓本來低頭的林允兒將視線轉回她身上。

帕尼姐姐……是不是有話想對我說?

「帕尼姐姐,妳是不是有什麼事,想跟我說?」黃美英的神情讓林允兒更加疑惑。

帕尼姐姐真的還好嗎?感覺她很像被我嚇到了……

只是……我有做甚麼事,會讓姐姐受到這麼大的驚嚇啊……

雖然說她平常情緒表現都很直接,然後……有一點點誇張,但這裡沒有出現蟲子啊?

在這麼想的同時,林允兒還巡了一下四周跟身上有沒有蟲子,確認沒有,就將轉回到黃美英身上,用疑問跟擔心眼神看著她。

 

輕輕吐了一口氣,黃美英對林允兒搖搖頭表示自己沒事,「我……我沒事。」

 

「真的沒事?」林允兒再跟黃美英確認一次。

 

黃美英點點頭。

小允,有事的是妳啊!妳…………妳怎麼會誤會!

明明Jessi就表現的那麼明顯,為什麼妳會誤會?

而且……誤會就算了,到最後……妳居然要放棄?

為什麼會這樣……

表面上沒有動靜,但心裡卻是波濤洶湧。

 

「嗯嗯,沒事就好。」看似平靜的黃美英,讓林允兒放心下來,「對了,帕尼姐姐,不知道為什麼,跟別人說出來之後,心情舒坦很多呢,難過還是有啦……但跟之前比真的好很多耶!」

 

「嗯……」小允,那當然的啊,妳之前那麼悶騷,什麼心事都不肯跟別人說,黃美英不自覺地在心裡吐嘈林允兒。

不對啦,現在不是吐嘈小允的時候,唉,感情這種事又不能亂插手……但這樣乾著急也不是辦法。

我是不是該跟誰說這件事……先找機會跟秀英討論這件事好了,秀英應該最了解小允跟Jessi之間的事。

 

「不過,我想再給我一點時間,應該就可以了。」

 

小允,妳那釋然的微笑……妳,不會就真的這樣放棄了吧?

真的很令人著急啊……

那放下一切的神情,使得黃美英非常著急。

不能跟她講明,但提示總行了吧?

「小允啊,有時候,眼前所見到的跟事實會有所差距,如果沒有真的確認過,不要直接就下判斷,知道嗎?」這樣應該不明顯,又可以提醒她吧?

唉,鄭潔西卡到底在幹嘛,怎麼會讓小允誤會……

不行,等等一定要找秀英談談,這麼大的八卦……不是,是這麼大的秘密不跟別人分享……唔,是分擔啦,真的會瘋掉。

秀英啊,妳趕快來啦……為什麼還待在房子裡,平常妳最湊熱鬧的,不是嗎?

黃美英渴望的盯著門口看,希望能藉由自己的眼力將秀英招喚出來(),沒想到過來的不是秀英,是吉。

 

吉拿著水槍走過來,看了允兒一眼,「允兒,要不要玩遊戲?」

林允兒爽快的答應,「好啊!」閃動著興奮的眼神,嘴角也微微上揚,像是先前不開心的情緒都消失了。

吉跟允兒開心的玩起水槍遊戲,兩人剪刀石頭布,最後獲勝的是允兒。

她想用奇招掃射吉,但沒想到反而沒有瞄準到,吉跟黃美英被她的舉動逗笑,她自己也被自己的失誤逗笑,三個人笑成一團,氣氛相當愉快。

 

黃美英看著林允兒因為大笑而瞇起來雙眼,因為開心而上揚的嘴角,心裡不禁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

小允,現在妳看起來那麼開心,妳所做的決定,會不會其實是正確的?

唉,小允、Jessi妳們是要我們這樣在一旁看著的人,該如何是好……

怎樣做,對妳們才是對的呢?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