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前情提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篇還是杯具性的沒有進展……(

然後,又開始不正經了,請多多見諒。

至於這次配對為什麼寫yoonfany,看了就知道。(

 





前情提要︰

崔食神的計畫正式展開,看似順利無阻的進行著……

誰知道……

因為冰公主跟權相公配合得太天衣無縫了,氣弱鹿完全相信了她們是彼此喜歡的,於是決定放棄。

劇情直轉急下,原本好意的助力,最後會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拍攝場景從屋內移到了屋外,要分成兩組,一組是SPR組,一組是晚餐組。

看到SPR池,少女們有興趣的不是池子本身,反倒是對旁邊所放置的水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沒過多久,金孝淵、徐賢拿水槍跟吉玩起遊戲,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就要被對方用水槍掃射。

第一回合,由金孝淵對上吉,結果是,吉勝,金孝淵接受吉的水槍掃射,尖叫跑走。

第二回合,由徐賢對上吉,換成吉,尖叫(?)跑走。

玩鬧愉快氣氛也感染到現場,連攝影師都不自覺笑出聲而晃動到攝影機。

 

 

 

其他人在一旁玩的盡興,平常有玩樂都少不了她的林允兒,只是默默地坐在一旁,看著她們玩耍,或者該說是聽著她們玩耍,因為林允兒頭是背對她們的,視線直直望向遠方,除了嘴是微微抿著外,她臉上沒有其他表情,讓人察覺不出,到底是在發呆,還是在思考。

 

 

同樣沒有加入遊戲的黃美英察覺到林允兒的不對勁,於是走到林允兒身邊坐下,摸摸林允兒的頭,「小允,妳怎麼了?身體還是不舒服嗎?」眼神中透露擔心。

 林允兒沒有回答,只是稍稍往黃美英身邊靠,抿住的唇放鬆下來,眼神繼續看著遠方,臉上依舊沒有表情。

「小允,妳真的還好嗎?」如果是別人就算了,偏偏是小允……

她是個極度悶騷鬼啊……這樣什麼都不說,才是最令人擔心的……

黃美英皺著眉,不捨地望著林允兒。

 

帕妮姐姐……

感受到黃美英擔心的眼光,林允兒心裡一陣感動,頭轉了過來,對黃美英笑了笑,「姐姐,我沒事,只是在想一些事,所以才沒說話的。」

帕妮姐姐,人真的很好……只是,這種事還是自己煩惱就好,沒有必要造成帕妮姐姐的困擾。

 

 

縱使林允兒笑的燦爛,黃美英還是不相信,一臉懷疑看著她。

畢竟,林允兒可是少女時代裡演戲算演過最多的,更何況,黃美英平時就常常被她的演技所欺騙,久了成習慣,當然就沒有這麼容易被敷衍過去。

 

 

姐姐變聰明了呢……

不過……沒關係,還有其他方式。

林允兒揚起更燦爛的笑容,「帕妮姐姐,妳真的不要擔心,看到姐姐的笑眼,我心情都好起來了。」最後還對著黃美英眨了一下眼。

 

 「妳……」突如其來的眨眼攻擊,讓黃美英有點愣住。

每次都這樣,不想說的時候都會開玩笑帶過,還對我拋媚眼……難怪,Jessi常常跟我抱怨……

呀!妳以為,我這次還會被騙嗎?

為了妳好,這次,絕對不能妥協!要把妳什麼事都悶在心裡的習慣整個改過來!

黃美英在心底下定了決心,這次一定要打破沙鍋問到底,「那……妳跟姐姐說,妳在想什麼事?」黃美英揚起媚惑的笑容,眨了眨她漂亮的笑眼,想藉由逼問加誘惑雙管齊下達到目的。

 

 

那閃動的笑眼,成功的誘惑到林允兒,讓她的腦袋停止運轉了幾秒鐘,「欸?」帕妮姐姐,越來越難騙……不是啦,是越來越難隱瞞她了,而且……

帕妮姐姐,妳是什麼時候學會這種逼問招數的……

太過分了啦!帕妮姐姐有笑眼,我又沒有,怎麼可以拿它當武器啦……不公平!

林允兒雖然是非常不甘心在心底大喊著不公平,卻仍然無法讓自己逃脫笑眼的誘惑,只能傻傻的盯著黃美英看,完全陷入笑眼魅力裡。

 

哈哈,有效了有效了,果然不只對sone有效。

Jessi說的果然有效,雖然她跟我提到的不多,但我天資……是天資聰穎吧……?

呵呵,算了不管那麼多,反正有效就好!

眼前的反應,讓黃美英非常滿意,也使得她的笑意更深,笑眼完全大爆發。

 

 

林允兒突然雙手遮住整臉,「我、我、我招了……不是啦,是我說了!我說了!帕妮姐姐,先、先把妳的笑眼收起來啦……」語氣有點緊張,緊張到連講話都點有吞吞吐吐,感覺起來非常害怕黃美英,不敢看到她。

 

她突然的反應,讓黃美英無所適從,也有點傷心,「可是……小允啊,我天生就是笑眼啊,要怎麼收……」剛剛不是好好的嗎?難道小允討厭我了?

黃美英感到一陣委屈,原本開心的表情瞬間黯淡下來,眉毛皺了起來,連嘴角都下垂了,周圍氣氛也變得灰暗。

 

察覺到黃美英語氣上的不對勁,林允兒將本來緊貼的手指指縫,悄悄地拉開一點點。

那委屈的表情,讓林允兒不自覺脫口而出,「這個表情很好!就這個表情!」只差沒有激動的舉起大拇指。

 

 

林允兒貼在臉上的雙手,放了下來,剛剛被遮掩的臉,現在看的一清二楚。

這時候,才看到她臉上微微泛紅跟紅的明顯的耳朵。

才理解,為什麼,林允兒會有會突然遮住臉的那種舉動

原來,林允兒是因為害羞了。

可惜的是,黃美英正鬱悶的低著頭,導致錯過了林允兒的表情,加上林允兒對自己委屈表情的讚賞,讓黃美英更不開心,頭也低得更低。

 

「小允……妳好過份,原來……妳就是想看我委屈的表情……」拖長帶點哽噎的語氣,不禁懷疑低頭的黃美英,是不是已經哭了。

 

「帕妮姐姐……不是啦、不是啦、不是啦……我沒有那個意思,真的沒有……反正、反正,帕妮姐姐不要笑就好了。」林允兒有點驚慌失措,只能慌張的回話。

唉,我要怎麼開口,是因為害羞,所以才要求帕妮姐姐不要笑的……

不管了,先安撫帕妮姐姐,比較重要。

 

 

聽到林允兒的解釋,黃美英緩緩地抬起頭,眨著她漂亮的眼睛輕聲問,「真的?」皺著眉嘴巴微嘟,縱使委屈,黃美英的表情還是十分惹人憐愛。

 

「嗯嗯,真的。」林允兒乖巧的點點頭。

還好姐姐沒有哭,只是表情很委屈。

只是、只是,怎麼會……連表情委屈都這麼有魅力啦!……

林允兒不著痕跡的將頭轉向看不到黃美英的那一邊,想藉此來遮掩自己可能會因為害羞而泛紅的臉。

只是……她似乎忘了一件事。

她的舉動,反而讓耳朵上還沒退的泛紅更加明顯。

 

 

「哈哈……小允啊,妳耳朵怎麼會那麼紅?」黃美英看到林允兒耳朵上還沒退的泛紅,不禁笑出聲,心裏的委屈也因此一掃而空,眼神也恢復成平常閃亮的樣子。

 

「咦?……」林允兒趕緊伸手擋住自己的耳朵,「沒有啦,沒事、沒事。」

嗚嗚嗚,我今天到底怎麼了,怎麼覺得氣勢上一直輸別人啊……

我是腹黑鹿啊啊啊啊!

林允兒因為黃美英而有點身心受創,在心裡有點歇斯底里了起來。

 

 

「小允,妳到底怎麼了?」黃美英看著林允兒低著頭,表情鬱悶,以為她是想到先前的情緒,而不開心。

小允到底怎麼了?如果她還是不說,我是不是不該,再逼問下去了……

 

「帕尼姐姐……」林允兒從剛剛的歇斯底里恢復,抬起頭,黃美英擔心的神情就映入自己的眼裡。

讓帕尼姐姐擔心了呢……

是不是該讓姐姐知道這件事呢……

 

 

林允兒眼神又飄向遠方,陷入了沉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baby 允帕(?) yoonfany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