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發文全是意外,因為狗溝跟我說……

其實可以拆成短一點,然後就可以發很多次了……

所以,或許會比較常更(?) 這篇大概是,史上字最少的一次……以後應該也差不多這個字數(欸

 

 

最近每天都在啊啊啊(

每天看到關於少女的消息只能啊啊啊,完全說不說話來()

完全期待少女時代的CB!

 (PS.這篇應該()有比較正經喔……

雖然劇情還是沒什麼發展(被打)

還有就是……寫到後面我才發現,

寫得劇情跟hello baby有點不同,但……要改很麻煩(),所以敬請見諒!)

以下看文

 

 

 

 

 

 

前情提要:

氣弱鹿由於必須告知成員們,自己得腸胃炎的事實而躊躇不前,加上冰公主的存在,分神的結果,讓自己被二度攻擊了。

先是被傻帕尼的擁抱攻擊,又被金初丁跟權相公聯合用言語威脅。

身心受創的林小鹿,能承受崔食神的陰謀嗎?會不會因此崩潰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不是,該放棄了呢?

如果她看起來那麼開心,是不是該祝她們幸福?

我……該怎麼辦呢?

 

 

Hello baby形式上雖然有腳本,但基本上,只要少時成員們有做到腳本中幾個要點,像是今天的主題,或者是要實行的計畫等等。

導演並不會在意中間過程中,成員們做了哪些事,有哪些互動,都沒有硬性要求。

反而是希望她們隨機應變,藉此拍出好畫面。

 

 

 

當拍攝再度開始,林允兒有種難以言語的感觸。

原本林允兒受到雞爪驚嚇的心情已經平靜下來,反而是被眼前的畫面挑動著。

唉,剛剛被姐姐們鬧一鬧就忘記了,秀英姐姐講的話我也知道,只是……

林允兒若有所思的望著躺在床上的鄭秀妍。

如果,西卡姐姐喜歡的不是自己,那,我……我該怎麼辦呢……

 

 

一起躺在床上的鄭秀妍與權侑利非常貼近彼此。

鄭秀妍側躺面對著權侑利,看著對方,一手放在對方身上,臉上還時不時露出開心的笑容。

權侑利也是側躺,眼神直直望著鄭秀妍的,臉上也掛著同樣的笑容。

兩人之間散發著曖昧的氛圍。

 

 

我知道的……一直都在注意西卡姐姐的我,知道的。

那笑容,是真正的開心。

侑利姐姐也是,因為,直率的侑利姐姐不會隱藏情緒的。

林允兒臉上掛著專業的微笑,心裡卻是滿滿的苦澀。

是該放棄了吧……

呵,堅持那麼久,林允兒,妳也該放棄了……

林允兒趁著攝影機轉向鄭秀妍她們那邊時,輕輕闔上眼,嘴角泛起了一抹苦笑。

既然,兩情相悅……,就誠心地祝福她們。

當她眼睛再度張開,臉上的苦笑消失,換上攝影機前該有的專業微笑,眼神中透露著堅定跟些許複雜的情緒。

林允兒,決定放棄鄭秀妍,並誠心的祝福鄭秀妍跟權侑利。

沒有人知道,林允兒此時的心思。

 

 

 

 

事情沒有如林允兒所看到的,曖昧的兩人心裡各懷鬼胎。

林允兒忽略了鄭秀妍跟權侑利眼中有著除了開心以外的情緒,也沒有注意到在自己將頭轉向攝影機時,鄭秀妍的眼神是緊盯著她,權侑利則是轉身偷笑。

或許是因為生病,加上種種事件的發生,讓林允兒失去自身敏銳的觀察力。

但,最終原因是,只要林允兒遇到有關鄭秀妍的事,就無法冷靜下來。

 

床上的鄭秀妍表面上相當愉快,帶笑的眼神中卻有明顯的怒意。

林允兒,妳這個大笨蛋!

為什麼,把我排除在外,不跟我說妳得腸胃炎的事?

為什麼,還讓帕尼抱妳,妳說啊!哼!

哼!我今天一整天都不理妳了!還要讓妳吃醋,反正權侑利在床上,剛好,她是最適合的人選。

哼!林允兒,我要妳喝醋喝到吐!

鄭秀妍心裡生著悶氣,臉上不忘保持完美笑容。

她沒有發現權侑利轉過身偷笑的舉動,只是一味地偷喵林允兒,注意林允兒臉上的神情。

 

 

在床上另一邊的權侑利則是參與了崔秀英的計畫,被要求跟鄭秀妍曖昧。

允兒啊,妳要原諒姐姐,姐姐我是為了讓悶騷的妳覺醒,不要到最後來怪我啊……

啊,對了,如果要找人報復,不要找我,一切都是崔秀英的主意。

不過……偶爾看到允兒吃鱉的樣子好像也不錯……

權侑利內心一方面對林允兒感到愧疚,一方面又覺得林允兒被整很有趣。

 

鄭秀妍跟權侑利本意不同,卻陰錯陽差地目標相同,才促成了現在曖昧的氣氛跟畫面。

 

 

當遇到喜歡的人,而那個人有剛好喜歡妳,那是,一件多麼難能可貴的事。

對鄭秀妍而言是如此,對林允兒亦是如此。

只是,兩個人都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因為,太在乎了。

 

 

 

 

導演對著少時成員們打手勢,示意要走出作外面的拍攝,屋子的拍攝準備做一個結尾。 

 

 崔秀英觀察著鄭秀妍跟權侑利的互動,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侑利啊,做的好,就是那樣。

只是為什麼,連西卡都那麼主動?難道……西卡真的變心了嗎?

不過……

在一旁漫不經心把玩愛心抱枕,邊跟徐賢、金孝淵跟黃美英聊天的林允兒,讓崔秀英感到十分疑惑。

允兒看起來毫不在意,難道也變心了?

……

還是不要想那麼多,現在錄影比較重要。

崔秀英站了起來,準備出去外面,林允兒突然也跟著站起來,拿起抱枕朝向鄭秀妍跟權侑利所在的床走過去。

 

欸?

林允兒現在是要上演哪一齣戲碼?

崔秀英傻住看著林允兒突然的舉動。

只見林允兒緩緩又堅定的走向鄭秀妍她們的方向,到床面前停了下來,伸長手輕輕將心型抱枕拋到鄭秀妍跟權侑利的中間。

 

欸?

林允兒這個舉動有什麼意思嗎?

是把心給鄭秀妍?或是給權侑利?

或是……

應該不會吧……

崔秀英騷了騷頭,轉身打算找林允兒問清楚,卻發現林允兒早就已經走到外面。

允兒啊,妳走那麼快幹嘛……算了、算了。

無奈望著林允兒離去的方向,擺擺手又把頭看向鄭秀妍她們。

鄭潔西卡,妳果然還是很愛允兒的嘛,人家丟一顆愛心給妳就笑成那樣,還不知道它是不是給妳的耶……

動作那麼自然,直接就收到自己懷裡,林允兒明明是丟到中間……

算了,反正她們開心就好。

只是……我,怎麼有種事情要發生的預感?

崔秀英無奈的騷騷自己的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海 的頭像
海海

Just do it.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嗶啵猴
  • 結果特意把沙發讓出來
    還沒人搶- -
    話說這篇下快點出來哦!

    停在這好欠打!
  • 這邊的沙發本來就很好搶啊...(菸)

    會快點更新啦...在寫了在寫了
    說不定,今天晚上就會更新(咦)?

    海海 於 2011/10/13 10:46 回覆

  • 邊邊
  • 啊姊姊所以我就說短一點也沒關係嘛~
    只是會沙發沒人搶而已(哪有###)
    拆短一點這招雖然心機......

    但是真的很好用啊啊啊啊啊!!!(拇指)


  • 這裡本來就沒有人搶沙發了,好嗎?(指)
    是說,我一直搞不懂搶沙發的意義....(倒)

    是昨天狗溝突然說,我發的文都太長了
    才驚覺這件事
    所以才決定這麼做的
    這麼做超輕鬆!
    說不定都可以日更了(咦)

    海海 於 2011/10/13 13:51 回覆

  • 阿咪仔
  • 狗狗一開始也是寫完一篇發一篇
    後來是寫多少就先發多少
    這樣可以期待常來更新了
    遊戲卡耍曖昧反讓弱氣鹿放棄了
    這大概是那三人沒想到的事吧
    哪位丘比特再來幫忙一下阿
  • 呵呵,這樣更新機率真的會變大了...
    只是,感覺文的段落命名,有點麻煩...(倒)

    會解決的,雖然我也不知道到邱比特是誰(欸

    海海 於 2011/10/14 09:10 回覆

  • 嗶啵猴
  • 其實狗狗發短 是我害的(?)
    因為我也跟狗狗說他的都好長 要她拆短點...這樣可以常常更新!!!!!!
    這樣很心機嘛
    但我覺得很正常啊...........XDDD
  • 是說,我不覺得很心機啊....
    反正發文的是自己(咦
    很正常的!很正常的!
    完全贊同猴猴歐膩的意見!

    海海 於 2011/10/14 21:32 回覆

  • 5842
  • 但其實對讀者來說...一次看長一點比較有感想可以回覆= =
  • 但...其實文章長度,並不會影響讀者潛水的次數啊...
    來這邊留言的,都是那幾個...(茶)

    海海 於 2011/10/15 12:59 回覆

  • iaminge
  • 太賊了!
    那隻狗!(欸)
  • 哈哈哈哈哈
    真的!那隻狗,真的太賊了(欸欸)

    海海 於 2011/10/15 13:00 回覆

  • 嗶啵猴
  • 看長一點但不回覆的人很多=___=
    所以我覺得真的沒差
    我覺得最理想的字數是1200~1500中間 (如果是連載的話啦)
    除非是為了劇情連貫性XD
  • 哈哈哈,真的,真的沒差...(茶)

    總覺得,猴猴歐膩妳的理想字數不適用我的文...囧
    因為內心戲太多了...(倒
    加上又很多話...(再倒
    除非哪天我真的轉性,寫文都超正經...
    不然,理想字數應該是在2500~3200之間...(茶)

    海海 於 2011/10/17 10:08 回覆

  • 嗶啵猴
  • 寫文鄭經的話還有什麼好看- -
    退貨!退貨!退貨!

    那是我看一篇文的容忍值
    太長的文超過三千那種我有時候快速看過後還需要看第二次
    我腦袋會記不住XD
  • 唉呦~也不是說多正經,只是跟我大多數的文比正經很多...
    我也不會形容...反正我覺得,這一篇算很正經了(咦

    那妳看這邊的文應該會瘋掉吧(欸
    都比妳說的數字長...(茶)

    海海 於 2011/10/17 11:02 回覆

  • 嗶啵猴
  • 你的文我都得看兩遍以上啊一一


    我覺得我真的被噗浪140給習慣壞了
    寫字的文字變少 打字的文字變少 能一口氣閱讀的文字也變少
    這陣子又沒怎麼在翻書所以又退化了


    我想要恢復鄭常啊
  • 咦...那我認真考慮一下把文縮短的事好了....(摸下巴)


    噗浪喔...
    我很像還好耶,
    是說我的文一樣還是很搞威...囧
    但我倒是有變得很懶的看文,很懶的回應(欸
    瘋狂潛水(欸欸欸


    猴猴歐膩不要急阿...
    多寫就會恢復正常了
    一天寫一點點,筆感(?)似乎就會回來了


    海海 於 2011/10/17 11: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