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挖坑了....(窘)

猴猴歐膩,這就是我說的新坑

或許會變成一系列的文啦...

不過,每篇跟每篇之間不會有關連

都是獨立的

 

這次我覺得寫的有點卡,

請點進來看的朋友見諒,我盡力了

最後,非常感謝有點進來看的朋友們喔...

PS.小姨子下一篇要等等了(欸)

 

 


 

要怎樣,才能表達心意?

要怎麼做,妳才能真正明白?

就算,妳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卻還是無法阻止自己喜歡妳……

 

 

 

唉……

林允兒心情複雜的看著躺在床上的兩人。

現在是在錄製節目啊……要冷靜、要冷靜。

原本撫在腹部上的手掌收緊變成拳頭,在攝影機前微笑的唇也珉了起來,像是要抑制想發作的情緒。

西卡姐姐是真的喜歡侑利姐姐吧……想到這裡,握緊的拳頭鬆了,嘴角也微微下垂,就算不甘心,但在眼前的,就是事實。

只能說,平時太常整人了,現在一定是報應,唉,但為什麼,得了腸胃炎還要在這邊看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談情說愛……

無奈的扁了扁嘴。

早知道會這樣,就先去看醫生了,就這樣可以錯過這個畫面了,只是、只是……

輕輕嘆了口氣。

那,又有好一陣子看不到西卡姐姐了。

唉,我好矛盾,原本快好的腸胃炎,總覺得又要變嚴重了。

林允兒摸著肚子躺在一旁的床上,兩眼有些無神的盯著天花板。

不行,我還是出去透透氣好了,反正是休息時間。

 

這裡是Hello baby的錄影現場,正錄製著少女時代與景山的離別旅行,順帶一提,參與成員還有一日爸爸,吉,也是這次旅行的策劃人。

「允兒,妳還好嗎?」崔秀英看著眼神渙散的林允兒。

林允兒露出職業性的笑容,「秀英姐姐,我沒事,只是因為腸胃炎的關係,所以有點不能集中精神。」然後又看到西卡姐姐跟俞利姐姐調情,讓我都要哭了,名符其實的禍不單行,唉。

「妳確定?」崔秀英挑了挑眉露出懷疑的眼神,轉頭看向屋內,「不是因為她?而且……」崔秀英突然瞪了林允兒一眼,「妳得腸胃炎居然沒說,是欠揍嗎?」

「唔…」糟糕,不小心說出自己得腸胃炎的事了,果然遇到跟西卡姐姐有關的事,我就沒辦法冷靜。

林允兒急著解釋自己不是故意隱瞞,「沒有啦,腸胃炎都快好了。」

秀英姐姐平常一定是裝傻,就只有在這個時候會特別精明,有關八卦什麼的,「秀英姐姐,沒有什麼她喔,姐姐在亂想甚麼。」林允兒雖然心裡很慌張,但沒有表現出來,反而趁機調侃了崔秀英,「秀英姐姐,妳才要注意吧,Sunny姐姐最近都在忙,跟妳的相處的時間那麼少,說不定哪天就被追走了喔。」

林允兒露出欠揍的笑容。

崔秀英無奈又心疼的看著林允兒。

這個孩子,是要多逞強,就算是不想要別人擔心,也不能這樣吧,更何況是在我們這些姊妹面前。

崔秀英戳了一下林允兒的額頭,「不用妳擔心,感情是建立在相信上的,我相信李順圭。」崔秀英講到李順圭,嘴角不自覺泛起微笑。

順圭也快回來了,先去買個禮物送她吧,順圭啊、順圭啊……

崔秀英的思緒飄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她甩了甩頭,等等,現在不是想順圭的時候,一定是太久沒看到她了,太想她了,現在要先解決林允兒的問題。

林允兒,實在是太悶騷又太愛逞強了。

崔秀英換上認真的神情,誠懇的語氣,「林允兒,妳啊,妳知道嗎?」

「嗯?」

確定了林允兒有認真在聽,才繼續說。

「是妳推了我這個愛情笨蛋一把,才讓我跟李順圭在一起,既然妳都能讓其他人幸福了,妳是不是該好好想想,妳自己了?」崔秀英順手再戳了林允兒額頭一下,有想讓她清醒的意味。

 「嗚」林允兒吃痛的摀住自己的額頭,「秀英姐姐,很痛耶!唔,怎麼每個人都喜歡攻擊我的額頭。」無奈的扁扁嘴。

今天何止禍不單行……嗚嗚,根本是多災多難!此刻林允兒的心裡在下雨。

林允兒沒有想到的是,今天會完全照著自己的預言走。

「哈哈哈,這是妳剛剛調侃我的回禮,好啦,快進來,休息時間要結束了,錄影要開始了。」崔秀英對著林允兒招招手,走了進去

林允兒,接下來要看妳自己了,我能做的只有點醒妳。

然後,或許我可以趁機敲詐林允兒一筆,帶著順圭去吃大餐。

崔秀英在關心的同時,沒有忘記能吃大餐的機會。

 

「嗯。」林允兒摸著有點泛紅的額頭,快步走進屋內。

唉,都忘記剛剛是休息時間了,本來想在床上躺著的,不自覺就走出來。

在快走進屋內前,轉頭看了正下沉的太陽一眼。

我也該振作了,只是……

如果秀英姐姐,是掌握愛情的愛情笨蛋,那,逃避的我,算是什麼呢?

 

 

崔秀英注視摀著頭若有所思走進來的林允兒。

希望我的話能讓她開竅,讓她們能夠打破僵局啊,這樣我就能賺一餐了!不是啦……唔,不小心,顯露出我最終目的了,現在不是想大餐的時候,崔秀英敲了敲自己的頭,讓自己飄遠的思考回來。

現在是林允兒跟鄭潔西卡的事比較重要,其實,我不是沒有問過西卡,問她的心裡對於允兒到底是怎麼想的,雖然就算不問,也知道她對允兒是抱持著怎樣的感情啦,畢竟跟她都當那麼久的朋友了。

但我還是問了,畢竟還是要確認一下的,不然到時候,表錯情……唔,實在是,很難想像那會是怎樣的情形,如果發生,大概是會被冰山女王殺死吧,唔,想到就頭皮發麻。

還記得我問她的時候,西卡那時候很認真的回答我說,『我喜歡林允兒。』

但正當我為允兒鬆一口氣時,西卡又補了一句,『但我不會對她告白的。』讓我的心情又沉了下去。

而我永遠記得鄭西卡說那句話的神情,根本是個十足的痞子……誰來告訴我,那痞子樣是跟誰學的,喜歡林允兒就算了,連她的神情都學得十分像,想到就頭痛。

崔秀英不自覺的按了按自己的太陽穴。

但重點不在她的神情,最讓我無奈的是她的解釋,她說,『誰叫林允兒對誰都那麼溫柔,我吃醋了,哼!所以除非她先告白,不然我才不會先開口,哼!』

那什麼話?什麼語氣?明明就知道林允兒一直都是對誰都那麼好,但有眼睛的都知道,她唯獨對妳特別的不一樣,鄭秀妍,妳到底了不了解啊?

想到就生氣,鄭秀妍,妳這個幼稚的冰山女王,就不要到最後妳家的鹿被牽走!妳家的鹿有多搶手,妳知不知道啊!

可是……

唉,想生氣,但又拿她沒辦法,她一旦決定的事,就很難改變……

崔秀英看著躺在另一張床上的鄭秀妍,心裡面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林允兒怎麼會喜歡上這種個性的女人……

 

隨著林允兒走進房子裡,拍攝人員到齊,拍攝即將開始。

在打板的前幾分鐘,徐賢看到摀住頭的林允兒神情有些無神的坐在床上,認為林允兒額頭是怎麼了,以至於讓她分神,「姐姐,妳的額頭怎麼了?」徐賢關心問著林允兒。 

因為徐玄一句話,讓所有人視線都轉向林允兒。

而林允兒回神時,直覺性的將手放下來,其他人也因此看到林允兒額頭上那一抹泛紅。

 

徐賢一句話,也讓崔秀英驚慌了。

糟糕,一時間太激動忘記還要錄影。

正在崔秀英要承認是自己戳林允兒時,林允兒對著徐賢微笑,輕輕拍徐賢的頭,「沒事的,剛剛走出去晃晃,就不小心撞到額頭了啦!」原本的微笑換成了傻笑,只為了增加自己的說服力。

「真的嗎?可是就算姐姐明平常再怎麼愛亂來,也不會做不這麼笨的事啊!」徐賢一臉懷疑看著傻笑的林允兒。

林允兒被徐賢直接的話逗笑了,「真的,小賢,我真的沒事,大概是不熟悉環境才會這樣,謝謝妳。」也是呢,連小賢都察覺出來我的不同了,跟秀英姐姐……對了!秀英姐姐,林允兒,妳在幹嘛呢?秀英姐姐現在一定很愧疚。

林允兒將頭轉向崔秀英,果然看到她愧疚的眼神。

她對著崔秀英眨眨眼示意她不用擔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對著大家鞠躬致歉。

大家都表示沒關係,但當站在林允兒附近有聽到的工作人員跟其他人說原因時,反而讓大家笑成一團,有志一同地調侃林允兒說,「原來妳也有這麼傻的時候。」林允兒則是吐了吐舌頭害羞傻笑。

唉,為了掩飾秀英姐姐的行為,我都變成傻子了。

 

在一旁的導演,沒有因為休息時間到制止他們的行為,而是對著身邊的場記說一些話,看起來是要場記去通知事情。

林允兒表現害羞的反應,讓一些工作人員開玩笑說,「允兒啊,妳真的太可愛了,可不可以帶妳回家啊?」

其他在旁邊聽到的工作人員也起鬨說,「我也要!」、「我也要!」聲音在錄影現場此起彼落。不只是男的,連女的也有,甚至開口的數量是女的比男的多。

崔秀英看著眼前的盛況,在內心讚賞著自己之前的想法。

哈,我就說吧,林允兒有超多人要,就算工作人員只是在開玩笑,也只是證明了她有多炙手可熱,鄭西卡啊、鄭西卡啊,就算妳再怎麼正,也該開始擔心妳家的鹿要被牽走了吧?哼哼!

崔秀英看了不遠處的鄭秀妍一眼,果然不出她所料,鄭秀妍正用著足以殺死人的眼光掃視著那些起鬨的工作人員。

嘿嘿,看來女王要發飆了,崔秀英完全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不過,總覺得要讓鄭潔西卡吃點苦頭,這樣對允兒才公平啊,崔秀英心裡有了計畫,她對著權侑利眨眨眼,而權俞利也立刻反應過來對她眨眨眼。

權侑利果然跟我有默契!崔秀英在心裡給了權侑利大大的讚賞。

在一旁的黃美英則是疑惑的看著崔秀英,「秀英啊,侑利,是眼睛痛嗎?不然,她怎麼一直眨眼?」她用著非常困惑的表情詢問崔秀英。

秀英聽到黃美英的詢問差點沒笑倒,但為了防止盛怒的獅子破壞計畫,只能忍住笑意回黃美英說,「沒事,只是侑利在對我放電,couple什麼的,節目效果阿,妳知道的。」

欸?couple可是,那Sunny呢?黃美英聽得似懂非懂,但也只能接受了。

黃美英沒有注意到的是,現在是休息時間,攝影機一台都沒有開,哪來的節目效果?

哼!鄭潔西卡,妳就等著接受,吃醋吃過頭的鹿吧!哈、哈、哈、哈!崔秀英不論是在表情或是在心裡,都可以感受到她喜悅,或者是該說看好戲的心情。

 

崔秀英的計畫正在熱烈計劃中,另外一邊,要把林允兒帶回家的玩笑熱潮也還沒停歇。

「欸?」平時應對都很流暢的林允兒,看著眼前高喊著要帶她回家的盛況,也傻住了,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這麼多人要帶我回家,我可以收費嗎?

 「不好意思,她是我們家的,所以不出借喔。」在一旁的經紀人用開玩笑的語氣回應。

「各位哥哥、姐姐,對不起,我已經是少女時代家的了。」林允兒還親密的抱了面前的徐賢一下,以強調自己真的是少女時代家的。

工作人員們聽完,也覺得玩笑開夠了,笑笑地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畢竟能親眼看到少女時代允兒的可愛反應,真的很難得。

從林允兒抱上徐賢的瞬間,有一雙眼睛,就盯著林允兒,雖然是中間有透過徐賢,但那感覺還是很強烈。

而正當林允兒試圖越過徐賢想要搜尋是誰時,被注視的感覺已經消失,也就找不到那個人是誰了。

欸?怎麼最近一直有被偷偷注視的感覺?

林允兒鼓起臉頰,被偷看就算了,還找不到是誰,最近我的警覺性是不是變低了啊?噘著嘴有些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徐賢。

原本在跟旁邊的經紀人聊天的徐賢感覺到林允兒的注視,便轉頭看著她,但一轉過頭,就看到林允兒皺著眉頭噘著嘴的表情,不禁出手打她的背,「姐姐,妳的形象啊」唔……糟糕,不自覺就出手打姐姐了,而且還有點用力……

算了,反正我是為姐姐好,要她注意自己的形象,而且姐姐的表情實在是太欠打了,對,就是這樣。

徐賢在心裡為自己的行徑,作了完美的解釋,這麼看來似乎,徐賢也學壞了?

「嗚」被打的林允兒頓時從自己的思考世界裡回來,發出了些微的嗚咽聲,受到攻擊而放鬆的眉毛,因為疼痛又皺在一起,嘴巴則是怕發出聲音緊緊珉著。

唉,今天怎麼一直被攻擊,秀英姐姐就算了,連徐賢都攻擊我,是徐賢耶!是徐賢耶!那個對輩分很注重的徐賢耶!嗚嗚,最近我也沒有做壞事啊……嗚嗚,而且離上次做鹹紫菜包,明明就已經過了很久了啊……

林允兒臉上沒有表現出來,但內心正為自己抱不平。

徐賢本以為林允兒會出聲反擊,她卻反常的默默站在一旁,這讓徐賢消失的罪惡感,又湧了上來,「姐姐,對不起,很痛吧?」徐賢輕輕摸著林允兒被自己攻擊的地方。

「沒有啦,我是在想事情,不用擔心,我去找化妝師,請她幫忙遮一下額頭。」林允兒為了表示自己沒事,轉身快步的走向化妝師。

「再休息一下吧,等允兒額頭的泛紅消失。」導演突然開口。

「欸?」因為導演的話,林允兒止住了原本要走向化妝師的腳步,「導演,沒關係的,只要補點粉就可以繼續。」雖然可以休息很令人開心,但是還是要以不能拖到拍攝進度為限啊。

「沒關係,就休息吧,五分鐘。」導演揮了揮手,示意大家可以各自去休息。

少女時代其他人聽到導演的話,各自喝水、到處逛逛甚至躺著休息都有,只有林允兒待在原地似乎是想跟導演說些甚麼。

啊!對了,還有崔秀英、權侑利,還有湊熱鬧的金孝淵,在角落偷偷討論著。

「導演,對不起。」林允兒低著頭語氣中充滿愧疚。

導演拍拍林允兒的肩,「沒關係啦,今天是最後一天錄影了,我相信大家都很捨不得,妳們也是,不是嗎?」就像對自己女兒般溫柔的語氣。

林允兒抬起頭,「可是……這樣不會拖延到拍攝進度嗎?」但語氣中還是能感受到她的不好意思。

「不會啦,難道,妳不相信妳們自己嗎?」

「唔……」林允兒被反駁到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導演就趁這個機會,要林允兒去休息不要再為了這件事感到抱歉,「還有,允兒妳不是腸胃炎,要不要坐著休息?」

林允兒因為導演的話,受到了驚嚇,「欸?為什麼導演會知道?明明叫經紀人不要說的……」語氣中帶著對經紀人的埋怨。

「妳們的經紀人擔心妳才跟我說的,他說妳很愛逞強。」

「我……」

「不用擔心,我都跟其他工作人員說好了,吉也知道了,妳不用做太多事,可以趁空檔坐著休息,知道嗎?」

「可是……」這樣姐姐她們,還有小賢,就會發現我得腸胃炎的事了。

本來,不想讓大家知道的,她們知道一定會生氣,會跟秀英姐姐的反應一樣…

「難道其他成員都不知道?」

「秀英姐姐知道。」只是,是剛剛才知道。

「那趕快去跟她們說,不然她們等等才知道,應該會生氣喔。」

「嗯……好。」林允兒就算再不願意,也只能點點頭,走向在各地自由行動的成員們。

 

導演看著走遠的林允兒,不禁搖搖頭。

允兒這孩子,真的很愛逞強,而且她今天看起來莫名的更加安靜,是腸胃炎?還是因為心情不好?

而且之前幾次錄影,看她跟Jessica玩得好好的啊,怎麼這次連交集都沒有幾次?

導演心裡帶著疑惑,突然感覺到錄影現場異常的氣氛,身體跟著打起了冷顫。

這是要發生什麼事的前兆嗎?


待續....


arrow
arrow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