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引言︰

     其實之前這篇有PO過了,但有一點不滿意加上還沒完結就把它刪掉了

     這次是完結的狀態,但說不定之後會再修改變長篇(欸?

     總之,歡迎各位留言,文筆還很生澀,敬請多多見諒。

     最後非常感謝進來閱讀的朋友。

    (PS.   猴猴的YOONSICA跟嬰兒的秀桑,要等等了,會努力創作的,敬請期待)

 

 

嘿!妳知道嗎?

我之所以會那麼在意身高,是因為妳。

因為,妳說過喜歡高大的人。

想讓自己至少符合一項,妳理想中的條件。

讓自己,靠近妳一點。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到處都是出遊的人們。

或許是因為天氣好,加上溫度高,咖啡廳裡也坐滿了人,其中有一桌坐著兩個女生,一個時不時都掛著微笑感覺很開朗,另一個則是身上散發出生人勿近的氣息。

 

「欸,有沒有長高的方法啊?」自從被前女友嫌棄之後,暗自糾結了很久,雖然問了大家都說沒有關係,但還是很在意,因為她也喜歡身高高的人啊……

偷瞄著對面的她陷入思考,因為無奈,下意識的扁了嘴。

 

但她沒有聽見我的詢問,眼神看著遠方神遊。

不滿地戳戳她的頭,並抱怨,「欸欸,妳好沒禮貌,我在說話耶。」

 

感覺到我戳她,她終於回神,「妳啊。」她戳了戳我的臉頰。

「嗯?」認真與她眼神相望,眼神散發出期待的光芒。

 

「越來越可愛了。」

拋下引爆我理智線的話,她繼續神游,臉上還掛著不易察覺的笑。

最討厭別人說我可愛了!

「我……我……哪有!我哪有啊!」聲音不自覺加大,甚至激動站了起來。

 

 

等到我發覺不對勁,已經太遲,整個咖啡廳的人全部都看向我。

「對不起、對不起。」

我對著周圍頻頻點頭致歉,立刻害羞地坐下。

 

「嗚……都是妳害的。」瞪著罪魁禍首。

她喝了一口拿鐵,「不是我的問題,是妳自己太激動了喔,而且真正喜歡妳的人是不會介意妳身高的。」

無奈地看了她一眼,「真的嗎?但目前來講,我遇到的人都喜歡高的欸……唉,算了,我不要再想那個令人難過的事實。」對著空中揮了揮手,想將不愉快的事從腦中揮掉。

「妳現在那麼介意身高,是因為現在有喜歡的人,而且她是喜歡高個子的?」她挑了挑眉,邊喝著拿鐵,邊提出疑問。

 

閃避她的眼神,有點心虛的看向別處。

問這什麼令人尷尬的問題,難道我要跟妳說,我喜歡的就是妳嗎!而且,怎麼感覺她問話的口氣很冷啊……

偷偷的瞄她一眼。

應該……是,錯覺吧?

「算是有吧……但那不是重點啦!而且妳的口氣很差耶。」

趕快轉移話題,趕快轉移話題。

 

「口氣差……?」她似乎很不滿我對她的評論,用著足以將人凍傷的口氣回應,但眼神中隱約閃動著戲謔。

「嗚……對啊。」氣勢完全被壓下去了,好冷好冷,是不是生氣了啊……

「好吧。」

「那請問,親愛的,妳指的重點是什麼呢?」她用著不常出現的甜美笑容,以及撒嬌聲音問著。

 

看著她甜美的笑容,瞬間傻住,一不小心,就將心裡面的話說了出來,「嗚……好可愛……」但因為愣住了,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只顧著傻笑。

嗚……我一定臉紅了,但是好可愛!真的好可愛!能看到這麼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面真的令人開心,呵呵,就算今天死我也瞑目了!

 

「好可愛?」她戲謔的看著我的反應,神情中似乎透露著滿意。

「對啊,好可愛,可愛到我想親一口。」還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處境,而且詢問的那個人已經從對面的位子換到身邊。

她伸手戳戳我的臉頰,「那,所以妳現在想親我嗎?」

「呵呵,對啊……欸欸欸?為……為什麼妳會坐到我旁邊?」因為她忽然的接近,讓我受到驚嚇,整個人往旁邊跳,就這樣「咚」的一聲,頭撞到牆壁。

摸著頭,只能小小聲的「嗚。」好痛,但不能叫出聲,太丟臉了啦……嗚嗚,真的好痛,都要哭了……

 

「反應那麼大幹嘛?是做賊心虛?」她伸手將我手拿開,用她的手幫我揉撞到牆壁的地方。

「才沒有……」怎麼最丟臉的樣子都被看到了,唉唉唉,在她面前我是還要不要做人啊……

懊悔低頭又扁嘴。

 

「還說沒有,剛剛不是有人說我很可愛?還想親我?」

「聽錯了啦,是妳聽錯了!」打死不承認!絕對要打死不承認!嗚嗚……難怪朋友都說我笨,我今天才知道,我是名符其實的大!笨!蛋!

「這樣啊……好吧,就當我聽錯了,好點沒?」

「嗯嗯,好很多了,謝謝,可以不用幫我揉了。」

 

「對了,妳剛剛不是說什麼重點,所以妳的重點是什麼啊?」放下手,走回自己原本的位子,繼續喝著她的咖啡。

「喔那個啊,就很過分啊!」

 

「嗯?」

 

「妳很過分啊,明明就知道我的反應會很大,卻故意要捉弄我,太過分了!而且誰都可以,就是妳不行這樣!」我非常憤恨不平的對她抱怨。

 

「為什麼?因為沒資格?」

 

「怎麼可能沒資格,妳是我最重要的人耶!」

 

 

聽到我說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她原本拿咖啡的手鬆了,杯子從她手上掉下來,咖啡灑了滿桌,也濺到她衣服上,還不斷從桌子邊緣滴落。

 

我趕緊站起身,躲避咖啡的波及。

但她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傻楞的看著我。

趕緊將她拉起身,將她牽離災難的桌子。

她依舊傻愣愣站在一旁,看著被我牽著的手。

 

「欸。」叫她,也毫無反應。

逼不得已,只好趕緊抽出包包裡的濕紙巾,擦拭她被咖啡濺到的衣服。

「妳,還好嗎?」擔心看著傻愣愣的她。

「等我一下喔,我去請人來清理。」跑去櫃檯,請店員來清理,又跑回她身邊繼續幫她擦拭。

 

我專注的幫她擦拭被濺到的地方,並且對她碎碎唸。

「還好咖啡已經冷掉了,不然就妳燙傷了耶。」咦?還是沒反應,那繼續好了。是不是工作很累啊?所以才恍神?嗯,問一下好了。

「妳是不是工作很累啊?對不起,我不知道還找妳出來,下次如果很累,就直接跟我說,不要勉強自己啊,在家裡好好休息就好,啊,如果怕無聊也可以讓我陪妳喔。」

嘮嘮叨叨完一大堆,也擦完能擦拭起來的污漬,但她,還是維持在我擦拭前的表情跟姿勢,不同的是,她眼神一直盯著我。

 

「哈摟?」手用力地在她眼前揮了兩下。

唉,還是沒反應,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但這下是該怎麼辦,很少看到她這樣耶,嗯……

好吧、好吧,用絕招好了。

想到這裡不自覺偷笑,「寶貝、寶貝,妳還好嗎?」

對了、對了,親密稱呼就是絕招呦,因為她最受不了就是別人這樣叫她,但……這樣叫她的下場通常都不是很好……呃,等等會不會被揍阿……嗚,上次就被追著跑了……

想起上次的經歷,不自覺打起冷顫。

 

聽到我呼喚她的瞬間,她轉過身說︰「我……我……沒事了。」

「嗯嗯,那就好。」

呼,還好反應沒有很大,只是,為什麼她的耳朵,會那麼紅啊?

我看著低頭背對著我的她,有點疑惑。

「妳真的還好嗎?」走到她面前,微蹲並抬頭看著她的臉。

「欸,妳的臉也太紅了吧,真的沒事嗎?」我擔心地將手覆上她的額頭。

 

她拿開我的手,嘗試躲開我的視線。

這時候,在一旁幫我們整理的店員剛好收拾完畢了,示意我們可以回座位。

「謝謝你,麻煩你了。」我對著店員點頭致謝。

「不會。」

 

原本站著的人,已經自動自發坐在原本的位子上,臉還是不想面對我,所以低著頭。

 

嘆了口氣,走向她,並低身蹲在她身前,我抬起頭,順便將她的頭微微扶起,逼她和我對視。

「怎麼了?妳真的還好嗎?」

她依舊閃躲著我的眼神,轉頭,將臉面對牆壁。

「妳再這樣,我就要用絕招了。」

「什麼絕……」她話都還沒說完,我就一屁股的坐在她旁邊。

「妳……妳!不要那麼近啦!」她伸手想將我推開,我趁機抓住她的雙手。

「剛剛妳也跟我坐很近也沒事,不是嗎?快點說妳怎麼了,妳再不說,我就要抱妳喔!」哈哈哈,難得看她這麼驚慌,我的氣勢終於贏了!

「……那,借我抱一下,就好。」她邊說邊伸手抱緊我。

 

「咦?」她轉性了喔?算了,反正她沒事就好。

「喔,好啊,下次要抱就直接說,妳知道我不在乎這種小事。妳,是真的沒感冒吧?臉還是好紅耶。」一手回抱她,一手伸手撫摸她的頭。

「嗯……沒事,等等就不會了。」

很久沒有這樣抱她了呢,以前,她不論是開心或是不開心,都會抱著我,然後把身體深深埋進我懷抱裡,唉唉唉,好懷念,自從發現自己喜歡她之後,就會偷偷逃避她,現在讓我開心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她應該是因為害羞吧?臉那麼紅應該是因為害羞吧?

大概是因為翻倒咖啡引人注意,而害羞了吧……

嗯!一定是這樣!那趕快走好了,而且,也該走了,衣服濕濕的,會很難受。

 

看著她仍然泛紅的臉頰,不自覺笑了。

「妳啊。」學她調侃的口吻。

 

「嗯?」

聽到呼喚聲,她將原本埋在我懷裡的頭,抬了起來。

「妳不是說我變可愛了嗎?但是啊……我覺得,最可愛的,還是妳喔!從我認識妳之後,妳在我心目中最可愛的地位沒有變過喔!」講真心話應該沒關係吧,哈哈,但總覺得她會揍我。

「妳在胡說什麼啊!」她的臉似乎因為這句話,更紅了,臉上看出有一絲怒氣及些許喜悅。

 

不自覺撥了撥自己頭髮。

摸不著頭緒,搞不清楚,她到底是生氣,還是開心?但臉看起來很不爽耶,是不是該道歉一下……唉,以後還是別跟她開這種玩笑,雖然那都是我的真心話。

直接開口道歉好了,這樣……她應該會原諒我吧。

畢竟,她是那麼容易心軟的人。

 

「生氣了?」她沒有反應,看來是真的生氣了。

對不起啦,吶,不要生氣,好不好?原諒我,好不好?」用撒嬌聲音請求原諒。

「沒事對我撒嬌幹麼。」她冷冷的回我話,但在表面之下似乎還隱藏著其他情緒。

 

咦?撒嬌沒用耶,之前有用不是嗎……算了,那用溫情攻勢好了!

「嗚……真的生氣了,不要生氣啦!因為,妳不一樣,妳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以前都可以啊,妳之前都沒有阻止我啊……」委屈地扁了扁嘴。

「妳……」她對於我的反應,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回應,臉上的表情也相當複雜。

有用了,有用了,再乘勝追擊!

「我只有在妳面前會這樣啊……不要嫌棄我嘛……」拉著她的手搖動著。

總覺得現在的我,看起來十分欠揍……

不管了,她氣消比較重要。

 

她似乎對於我的行為十分傻眼,連我都看的出來她眼神中的無奈。

「妳……趕快去交一個女朋友,就可以對她撒嬌了。」

但她語氣還是很冷,是還在生氣吧?

 

好吧,是使出最後大絕招的時候了,也是我的真心。

「可是,我比較喜歡妳耶!」我傻傻笑著。

反正等等就說,是為了哄她而說的就好,趁亂告白,看看會不會成功好了,感覺會被當玩笑……

「妳……妳,現在是在跟我告白嗎?」看的出她很驚慌,驚慌到不行。

哎呀呀,造成她困擾了。

 

我搔了搔頭,靦腆的對她笑。

「算是喔……」

但還是得跟她說清楚,說清楚對我來說或許比較好吧,讓我斷了自己的希望,反正當初只是想接近她一點。

 

「什麼?」她震驚的看著我。

「不要擔心,先聽我把話說完。」給她一個安心的微笑。

「嗯。」她輕輕點頭。

 

「這是告白,只是啊,我記得,妳跟我說過你喜歡個子高的,所以放心好了,我不會造成妳的困擾的。」講到這裡順手摸摸她的頭,表示會遵守對她的承諾。

「吶,我會乖乖當妳的好朋友的喔!不用擔心。對了,說到這個,妳最近都沒有喜歡的對象嗎?」

咦?怎麼覺得我說完這段話,她的表情變得好冷,甚至比以前都還要冷。

嗚……連周圍的氣溫都下降了。

 

「有喔。」她露出異常甜美的笑容看我。

「這樣啊……」

她有喜歡的人了耶,唉,還是有點難過……但,前面的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用那個種表情看我,我覺得,要大、難、臨、頭、了……

「嗯,對啊,妳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是想幫我追他嗎?

那個表情就是,如果我說不是,就會被殺死。

嗚嗚嗚,好可怕,本來不是好好的嗎?怎麼會讓自己陷入如此絕境……

 

「嗯嗯,對阿。」認真點頭。

她滿意的看著我,「那,從今天起我要住妳家。」丟下了具有衝擊的話。

「啊?」完完全全傻住。

「所以現在,載我回妳家吧。」她快速的收完東西,拿起包包朝門口走去。

「什麼?」我被她一連串的勁爆發言嚇壞了,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只能呆呆的看著她朝門口走去。

「妳在發什麼呆?」她不滿地看著仍然留在原地的我。

 

唉,算了,順著她吧,至少還能在她身邊就好了。無奈的搖搖頭。

「好。來了來了,等我一下。」

將桌面收一收,把喝不完的咖啡放在托盤上拿給櫃檯的店員,順便再次謝謝她幫忙收拾剛剛的災難。

店員是個女生,有著很不錯笑容。

「謝謝妳,剛才真是謝謝妳了。」看著她不自覺的也回給她一個燦爛的笑容。

「不會,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只是……妳女朋友似乎吃醋了喔,趕快去安撫她吧。」店員笑著說。

「欸,女朋友?……不是喔,她不是我女朋友。」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這樣啊……」店員用著帶有深意的笑容看著我,「總之,趕快去陪她吧,不然,她應該會生氣喔。」

「嗯好,謝謝妳了。」真的是很好的笑容呢,讓人不自覺的想微笑。

 

我趕緊到她身邊,果真如店員所說,她生氣了,她沉著一張臉,站在一旁。

唉,怎麼會生氣,她真的很難懂……難道……是真的吃醋了?

都說自己有喜歡的人了,應該不會為了我吃醋吧?

應該……不會吧?

拍拍亂想的頭腦。

不過,逗逗她也不錯,開開玩笑逗逗她好了。

「妳啊……不會吃醋了吧?」

 

「……」

咦?沒有回應,是不是變更生氣了?

「對不起啦,我是開玩笑的,不要當真了,我們趕快回家,好不好?」

怕她更生氣,連忙好聲好氣的安撫她。

 

「嗯……好。」她低著頭默默的走向門口。

 

「啊,等等,吶,這個給妳。」

將原本拿在手上的外套遞給她。

「這要幹嘛?」她不解的看著我,臉上有些許的泛紅。

「去把弄髒的衣服換起來吧,濕濕黏黏的,應該很不舒服吧,勉強套一下總比一直穿著好,不是嗎?快去吧,小心著涼了。」

我伸手幫她拿包包,拍拍她的頭,催促她趕快去換。

 

「嗯……那妳等我一下。」

咦?她的臉怎麼變更紅了,是錯覺嗎?

應該是錯覺吧。

 

去外面等好了,本來是想去跟店員聊天的,但怕她會不開心,還是別去好了,雖然不知道根本原因是什麼,但還是別冒讓她生氣的風險。

 

「今天天氣真好,真是去海邊的好日子。」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不自覺地從口中這句話。

 

是說我到底是怎麼喜歡上她的啊?

嗯……好像想不起來了,只記得,當我發現喜歡上她的時候,對我而言,她就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了。

不自覺,幾乎是每個時刻,都能想起她,想念她。

喜歡看著她每個表情,喜歡她的優點,喜歡她的缺點,喜歡的她的一切,只要是關於她,我全都好喜歡好喜歡。

但這種喜歡好像太強烈了,這樣是不是算愛才對啊?

 

不自覺搔搔頭。

 

嗯……

嗯……呃……

唉……算了算了,這是無解、無解,反正她是我不可或缺的存在,知道這點就足夠了。

天知道,當她告訴我,擇偶條件裡有身高要高,當下我有多沮喪,有多晴天霹靂,誰叫我就不高。

唉唉唉,我還因為這樣每天都在嘗試各種方法長高,但似乎一點進展都沒有,連前女友跟我分手理由裡有太矮這點,我都沒這麼難過。

只是想多靠近她一點,能靠近一點點,就足夠了,就足夠讓我開心很久。

不過,她的擇偶條件只有身高高嗎?

嗯……怎麼,我記得的只有身高高?

就正當我在暗自糾結她的擇偶條件時,她也正好開門走出來。

聽到門的鈴鐺聲,抬頭看著她,完全無言。

「為什麼會剛剛好啊,我比妳高不是嗎?而且我穿還有點鬆鬆的耶,唉,都要哭了,都快沒尊嚴了。」唉,完完全全跟高大扯不上關係。

我有點沮喪的看著她。

 

「妳也太在意身材高大這件事了吧?」她不能理解,我對於身材的執著。

「因為我喜歡妳啊!」一時衝動,把心裡所想的,實實在在講了出來。

「……」她沒有說話,臉上也沒有任何情緒。

擔心她因此而生氣了,趕緊試圖挽救,「……啊,當我沒說,對不起,是我的錯。」尷尬的低下頭。

不知道安靜了多久,或許是幾秒鐘,但對我來說卻像是有一個小時那麼久的煎熬。

 

終於她開口了。

「喜歡我跟身材高大有什麼關係?」

她語氣中充滿笑意,讓我不自覺抬頭。

「咦?妳不是喜歡身材高大的嗎?」抬起頭對上滿臉笑意的她。

 

「我哪時候說,喜歡身材高大的?」她臉上笑意更深了。

「某一天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妳指著電視說,我以後要嫁這種的,雖然我忘記電視上是誰,我只記得他身材高大。」很認真的回想當時的經過,並且嘗試清楚的講出來,但我已在不知不覺中跳進她挖的陷阱裡。

「所以……妳,現在是要,娶我?」她挑了挑眉,用玩味十足的表情看著我。

「欸?沒有啦!沒有啦!」這也太令人害羞了,八字都還沒一撇,談什麼結婚。

而且,她不是說有喜歡的人嗎?娶什麼娶啊……

原本因為她而激動的情緒,又因為想到她有喜歡的人而冷卻下來,沮喪起來。

唉,我心情變換也太快。

 

「這樣啊,我本來想說,如果妳要娶我,我會考慮跟妳在一起喔!」

她沒有注意到,我突然變換的神色。

 

「嗯,這樣啊。但妳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是嗎?」

不開心,這次好像表現太明顯了,算了,就這一次,就這一次讓我發洩一下,下一次、下一次一定就不會了。

 

「欸,妳……」她感覺到語氣不對,看我才發現,神情相當黯然。

「對不起,可是讓我不開心一下下,好不好?就一下下。」

 

唉,氣氛被我弄糟了,但這次的情緒來的突然,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完全不受控制,會這麼強烈,是因為壓抑太久嗎?。

而且她都沒有反應,人也不想面對我,應該是被我嚇到了吧。

「欸……」戳戳她的手臂。

「對不起,我……欸……妳怎麼哭了?怎麼會哭啦!」她一轉過身,跟我眼神對上,就看到她眼框裡泛滿了淚,鼻頭也泛紅。

我慌張的從包包拿出衛生紙,輕輕擦拭她臉上的淚痕。

「哼,怎麼?我不可以哭嗎?」她邊掉淚邊微笑的對我說。

「沒有、沒有,當然可以哭……怎麼停不下來啦,妳的眼淚怎麼停不下來啦!」完全慌了,對她停不下來的眼淚,慌了,原本難過的情緒都一掃而空,只剩對於她的擔心,一心只想讓她的眼淚停下來。

衛生紙快沒了啦,怎麼會突然哭了,而且還停不下來,還又哭又笑的,我要瘋了,都要瘋了啦,唉,搞到連我都想哭了。

就在我著急萬分、不知所措、快瘋的當下,她突然衝進我懷裡,用力的將我抱住。

那一瞬間,我似乎了解到一些事,或許我對她來說,比她想像中重要。

懷裡的她,沒有意思要停止掉淚,我感覺到胸前潮濕的面積越來越大,嘆了口氣,一隻手回抱她,一隻手撫摸她的頭,安撫她。

「乖乖乖,乖乖乖喔。」手不得閒的不斷安撫,口中則是重複念著「乖」這個字。

 

 

有多久了呢?有多久沒這樣了?

……是,自從知道自己喜歡她之後吧?但前不久好像,我才問過自己這件事……算了,那不是重點。

那時候,一直避免與她身體上的接觸,我想,那時她有注意到,而且很受挫,或許她以為,我為了女朋友才跟她保持距離的,從沒想過,是為了她才和她保持距離。

她,很愛撒嬌呢,特別是對我喔,這是讓我很驕傲的一點。

對那時候的她,我真的感到相當抱歉,說實話不是,不說也不是,很兩難……但為了尊重她,尊重我前女友,保持距離是正確的,不然我們現在應該在上演,不知道哪一齣灑狗血的鄉土劇。

只是到最後,我跟前女友還是分手了,但分手理由完全與她無關,前女友說,我無法給,她想要的安全感。

或許是因為我是女生,又或者是因為我不高的關係,反正最後我跟前女友分手了,好聚好散,雖然很難過,但還是放手讓她走了。

分手後,度過了一陣,頹廢不堪的日子,自我懷疑、自我否定、抽煙、酗酒……等等,幾乎做盡了能想像到失戀的人會做的事……還好,最後,我有找回自己。

在終於走出失戀傷痛,想起的第一個人是,她,讓人心動不已的她,於是跟她見面了,沒有跟她提到失戀的事,其實算是任何人都沒有提到,對其他人的說法,都是因為家裡的關係要離開一陣子,只是她見面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妳失戀?」

當下聽完她講的話,先是傻住,過了幾秒鐘就開始大笑,笑到不能停止。在終於平息大笑後,我跟她坦承,坦承自己失戀的事,關於分手原因、過程、分手之後做了哪些事,都一一跟她說了。

她什麼也沒說,只是從她的位子,移動到我的位子旁邊,拍拍我的頭,說:「乖乖喔。」

卻因為她的舉動,情緒潰堤了,抱住她不斷的掉淚,她只是不停的安撫我,口中說著:「乖乖喔,我知道喔,我都了解。」

其實,跟前女友分手後,一滴眼淚都沒有掉過,或許是太悲傷了,又或許是分手的理由,是我完全無能為力的,就是因為無能為力去改善、去挽回,連怪自己都不知道從何怪起,於是情緒一直積壓在心裡,直到她的出現。

她安撫著我,邊對著我說:「妳、很、笨。」她的語氣帶著一點哽咽。

我抬頭看她,發現她也在哭,因為她的眼淚,原本難過的心情,都被驚慌代替。

「怎麼會哭了?不要哭了啦……!」我收拾起剛剛難過的心情,反過來抱住她、安撫她。

她抬頭看安撫她的我,反而哭的更嚴重了,「嗚嗚……因為妳是大、笨、蛋!」

「欸……?好啦好啦,我是大笨蛋,我是超級大笨蛋,我都承認了,妳、就別哭了嘛,好不好?」從以前就是這樣,她只要一哭,我就完全沒輒。

 

 

「吶,別哭了,好不好?」輕聲對著懷裡的人說。

「哼,不好。」

「這樣啊,那先回家,好不好?我們先回家。」

「回誰家啊?」

「我們家啊!要不要?」

「那才不是我家」

「現在就是妳家了,我喜歡妳,我愛妳,親愛的,妳願意與我攜手共度美好的未來嗎?」

她用與內容不符的開心語氣說著:「哼!我才不嫁給妳勒!」說完掙脫我的懷抱,自顧自的往前走。

沒看漏她嘴角的上揚,向前追去。

這一次,我們終於找到彼此了。

揚起自認為最燦爛的微笑,對她大喊。

「我喜歡妳!我愛妳!當我的女朋友吧!」

她轉過頭,臉紅得跟蘋果差不多,「哼,我可以考慮讓妳當我的實習女朋友。」

哈,在鬧彆扭,在鬧彆扭了。

我跑向她身邊,用力的將她抱緊,輕聲的在她耳邊說

「只要能在妳身邊,怎樣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身高
    全站熱搜

    海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